如果心裡喜歡人,該如何向其表達自己的內心呢

2022-01-13 07:22:22 字數 5930 閱讀 6910

1樓:管理的價值

我感覺現在這個社會喜歡的話就直接表白吧,說不定就成了呢,最害怕的就是你說一萬次想一千次都不去行動,最後錯過了最好的機會

2樓:持咒童子

感情這種事情是自然而然的,兩個人在一起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心有靈犀,明白對方的心意,這個時候再表白,也就不會感到尷尬了。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我有一個朋友,她總是很勇敢,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對對方說出自己想說的話,會全心全意的對那個人好。但是她到現在還單身,有時候我問她,你對喜歡的男孩子這樣好,人家卻不能對你好,你不後悔嗎?不會覺得自己這樣太辛苦嗎?

她和我說:辛苦啊,我是個女孩子,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也會很失落。有時候,也覺得自己這樣沒有什麼尊嚴哈哈,但是我認真的喜歡這個人,對他好是一種本能,與其在剋制中糾結,不如灑脫一點,我騙不過自己。

對他好,沒有虧欠他什麼,在將來也就不會後悔。

4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如果你發現對方不喜歡拋頭露面,比較含蓄,那麼你就應該選擇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場合對其表白。如果你違背了對方的意願,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向其表白,只會造成對方的反感。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迫於公眾壓力勉強點頭答應的表白,只會讓這段感情變味,繼而為後面的情感生活埋下破裂的伏筆。

5樓:**加速度

把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說給他聽。讓他感覺到你的真心,你的真誠。

6樓:

不會當面表示的話,就買個禮物,裡面放一張表白的字條,或者發簡訊告訴對方

7樓:漁夫捕娛

就是對她好,幫助她,關心她的生活,時機成熟,就直接果斷的告白,相信自己,做個勇敢的人。

8樓:峰佘無敵

‍‍喜歡就大膽說出來:我很喜歡你!不必害羞。不說出來,怎麼知道結果呢?說出來沒有結果就趕早結束了,免得單相思之苦。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多好?‍‍

9樓:影子

‍‍現在的社會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說出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被別人搶去了就後悔了,這個世界什麼藥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藥。‍‍

10樓:消化

‍‍單刀直入,直接跟ta挑明瞭。看對方反應。如果ta對你也有好感,ta就會答應你。

如果ta對你還沒有這方面的意思,ta會考慮或猶豫。你還有戲。如果你根本不是ta想要的款,或者ta已經有心儀的人了,ta就會斷然拒絕,你只有放棄。

或者默默的守候,等待ta發現你的好轉而奔向你,因為只要ta沒結婚,你就還有希望。‍‍

11樓:寶59838送碳

‍‍碰到喜歡的女孩子,內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你表達出你的愛意,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她都是高興的。哪個人都喜歡被人關注。‍‍

12樓:緋攻

‍‍先發簡訊慢慢跟女士溝通,在溝通過程中試探女士是否有物件,如果沒有物件,自己覺得跟女士相配可直接表白。‍‍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讓對方懂得你的內心?

13樓:唯有努力

跟她在一起,可以多關心她一下,一起吃飯的時候可以多點一些她喜歡吃的菜,並且給她夾菜,方法有很多,相信她會明白的。

14樓:e時光再燃

可以直接選擇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情感,而且要把自己內心的愛全部表達出來,這樣才能讓對方更好的明白你的內心。

15樓:wy許叄世繁華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情感,多去表達,多去做一些實事,這樣對方才能懂你的心。

16樓:強哥遊戲辣評

要告訴對方自己非常喜歡對方,希望能夠跟對方在一起,對方就能明白你的心。

17樓:魚與魚塘

通過語言表達,直接跟他說你喜歡他,你一直很在乎他,你把他放在心上。

18樓:情感娛樂解答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勇敢表達你的感情,告訴他你喜歡他的原因。誇讚對方。

19樓:百科達芬奇

我們可以不直接去表白,可以採用一些小驚喜的方式,委婉的去說自己的愛意,這樣能給對方帶來新奇的感覺。

如果你有喜歡一個人,你會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

20樓:陽笑笑

首先我會關注他看他有什麼興趣愛好,然後投其所好與他有共同的話題,並且和他表白。

21樓:小張認社會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我會對他無微不至的呵護和照顧。或者乾脆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對他好,什麼事情都幫他做,而且也會告訴他自己喜歡他,畢竟不希望自己付出以後得不到回報。

23樓:秀我

我會找一個浪漫的地點,用浪漫的方式向她表白,並且以實際行動去愛他,呵護她。

24樓:30秒不

我會大膽的和對方表白,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和對方說出來,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來表達,比如平時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愛意,適當的時候語言表達出來。

26樓:dj林林

有自己喜歡的人想要表達自己的感情,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主動的閱讀方向出來,然後兩個人聊一聊談一談,這樣才能夠把感情確定。

如果喜歡上一個人,應該怎樣去對他表達自己的情感呢

27樓:夔芃芃理壽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8樓:查經綸師晏

表白是一定要de

,具體怎麼表白那必須用你自己的方式,但是沒有結果之前,一定不要去纏他.不管什麼結果一定要理智,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轉牛角

如果喜歡一個人,該怎麼向她表達?

29樓:經信連寅

先看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因為表白只是一個形式,如果雙方互相喜歡,那就去表白,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就別衝動,不然對方不僅拒絕你,而且以後見面很尷尬,朋友都做不成!(我就是個例子啊!

當年盲目表白,結果現在朋友都做不成t.t)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就行,沒意思的話,你就多跟她接觸,多對她好,慢慢發展成好朋友…然後再發展…嘿嘿,不用我教了吧?哥們相信你,加油!

30樓:登皓君支妍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雖然明白,喜歡一個人併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穫,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儘量不讓他受到傷害

31樓:淦曼珍

找她開玩笑的話題最好是善意的,

不然會令她討厭你,

不過不最好還是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

愛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至少有一半的機會!

32樓:函良策弘冉

接近她,不管有沒有話題都刻意的拉近和她的距離,這樣即使表達能力再差,也可以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心意,只要她知道了,你就有超過50%的成功率

33樓:仉樂山鎖荌

跟她說啊「做我女朋友好嗎?」

然後她問「為什麼」

然後你說「因為我喜歡你」

然後她說「……」

然後你說「給我一次機會,好嗎」(這個逗號很重要,一定要加上)之後同意不同意就看她了,我就知道這麼多。

或者這樣說:

對不起我用手機發錯了

「喜歡你」

這三個字

如果你接受

請儲存若不接受請將「喜歡你」發還給我

這些是委婉的表白!希望對你有幫助

34樓:蘇靜秀糜吉

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35樓:鄢昭君衡哲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36樓:澄友菱歸水

看得出你是個有上進心有責任感的人,如果你及早表白了她又接受的話,你就可以一門心思用在工作上,就算現在條件有限但你可以去創造啊,再說如果她愛你也許並不在意你的現在如何啊,因為她相信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好呀!在愛的支援下鼓舞下,麵包會有的蛋糕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對把?

別在猶豫別在彷徨,愛情之門永遠是對勇敢者敞開的,是不是?說吧.哈哈

如果心裡有陰影的話?怎麼辦,如果一個人的心裡有了陰影怎麼辦 ?該怎麼樣忘記 ?

每個人都會有陰影的。陰影一般都是因為受過傷害或者是某種刺激。我們不能避免那些傷害。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淡忘。我們不是不願意去忘記那些。而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去忘記。無論是什麼型別的陰影。它的形成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要想解決它就要相處相應的辦法。不可以盲目的去強硬的擺脫。如果說它是真的很難去忘記...

如果心裡總是想著人的時候,那那個被想念的人的耳朵或臉真

自覺很愛一個人,滿心充滿著這種愛情,從來沒有表白,從來沒有和他多說過一句話,從來沒有為他做過 任何事,不太清楚他最近是不是健康是不是快樂,從來沒有了解過他的內心感受或未來打算。但是就覺得 很愛他。這是愛嗎?不。愛需要行動。每次開啟手機看到這個人的名字卻沒有播過 過去,每次寫了幾頁紙的信卻從來沒有寄出...

如果人嘴上說喜歡你可心裡想著別人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 bai你是一個男生的話,du你應該主zhi 動一點。如果,你是一dao個女生 當你愛的人嘴上說愛你,心裡卻想著別人,那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是的 事情總是這樣.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未必要.你愛的人未必和你有將來,但愛你的人可能會有未來.愛情總是這樣,讓人煩惱 讓人心疼 你去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