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喜歡的女生暗示你喜歡她,該如何暗示女生我喜歡她

2022-08-02 10:00:20 字數 4761 閱讀 3869

1樓:情感解答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親。

你可以聊天的時候,試著去告訴她一些情話,例如,我想你了。

通過,我想你了,你就可以試探出來,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了。

聊天,正常聊天,等聊天結束的時候就說,我想你了,晚安。

如果是對你沒有意思,這個時候,她會說明白的,例如,你不要想我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的時候,安靜地微笑地凝視她。她問你幹嘛這樣看著她的時候,你微笑搖頭。試著輕拍她的頭,伴隨寵溺的笑,這有慢慢的就會有所察覺了。

3樓:小月有愛

不必暗示,只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她不會因為你喜歡她而和你在一起,只會因為她喜歡你而和你在一起。

4樓:知98723守衣

聊天的時候,在適合的氣氛和話題下,故意拍拍對方的頭、弄弄對方的頭髮,就像 對待小 動物一樣。這個時候可以說,「俺就沒怎麼把你當妹妹看,就當成小動物」。

5樓:

如果你們是同學和同事,那你的機會頓時就翻了好幾倍:午休時間的狼人殺,團建時的出謀劃策,全能成為你創造下一次偶遇的機會。畢竟,就算是再社恐,也總有需要社交的時候。

這樣的時機越多,你就有越高的概率不經意地出現在他身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可能更多的是兩個人彼此的感覺,但是對於女生來說,即便兩個人互相喜歡也需要儀式感――表白。那麼表白的方式就要花心思了。

該如何暗示女生我喜歡她?

7樓:鬱亭晚曾月

其實有個日子很適合告白。就是在愚人節的時候,你在這日子和她告白如果她答應了,那麼就成功了。如果她不答應你,你就直接說:「今天是愚人節你不知道麼?」

怎麼暗示一個女孩我喜歡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如果不反抗你成功。但是要找一個適合的機會哦、比如在買東西、你牽她手用力拉到你懷裡、然後說有車!

9樓:時間會飛的狗

通常女孩子比男孩要敏感,你只要稍微有那種意思她就會明白了。不過對於男孩,只是暗示可不行,難道你還想讓女孩收到暗示對你主動啊。暗示是遠遠不夠滴,女孩追男孩才用暗示,男孩追女孩就應該努力在行動上表現出自己對她的好感,甚至可以直接在行動上對她好,這就是追啊。

10樓:娛樂笑而不語

直接點我們都不曾邀約,能夠在這飄渺紅塵中,掠過萬千風景在一處清幽靜謐處相逢,猶記得,那時候心動的瞬間,內心的歡喜猶如暖陽般傾灑一地,唯願浸沐在那浪漫而斑斕的時光裡,多想一直這樣靜靜地守在彼此的身旁,在柔美的月光下對著耳畔低聲呢喃,只是再美的遇見,還是無情的輸給了時間。你我心心相印,手手相牽,共繪一片天。愛上你,便是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

11樓:張仙奇

你可以直接表白的,女生都吃這一套,但是你想暗示的話,你可以對她好,請她吃飯,買好吃的給她。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明示吧,我喜歡你,看她反應,接受最好,不接收開始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浪漫!重要的說三遍給她浪漫給她浪漫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太多太多。最簡單就是可以直接問她有沒有女朋友,問完點到為止加平時天氣變化的噓寒問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趁她不注意,背後來一個熊抱

16樓:是本人非人

問什麼要暗示啊,喜歡就上去追啊。

17樓:歐普商用

為啥要暗示呢,不能直接表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看她,等她發現了再轉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或者早餐。這就夠了

20樓:愛

對女生特別好 找個機會就去表白

21樓:拐屋頂雀

秋浦歌(李白)山h答(牽白)

22樓:一人心,不分離

經常在聊天工具上和她聊天

怎麼暗示女孩子自己喜歡她啊!

23樓:扈多綦祖

多獻殷勤,有時候強硬一點表達出你對她的關心,比如,她沒吃飯,你可以給她**約她吃飯,告訴他你不希望他餓著之類的。勇敢一點,

24樓:圭景太史可

突然說可能會沒有心理準備,不妨在某天聊天很盡興的情況下,以玩笑的方式說說,可能更容易接受,不接受也沒什麼,玩笑嘛。

25樓:古菊貢峰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6樓:玄曼彤柴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27樓:

既然是真心的,就不怕拒絕。

面對自己的愛情,首先要有的就是勇氣。

你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嗎?

直接明示!

28樓:doris的夢想

女人靠暗示,男人需要明示

29樓:馬語彙啊

有忙比幫

還有就是說些曖昧的話叫她知道

30樓:

先暗示,如果她沒有拒絕。再明示!

31樓:

我喜歡你。這個最好。

如果害羞的話,主動示好,幫個忙啊,關心一下啊,什麼的.

祝,好運

怎麼向女生暗示喜歡她?

32樓:揭鸞酈玥

這個問題好複雜啊

很惱火的說

但是,思前想後輾轉反側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歸根結底還是要當面說的吧,因為你的暗示別人也怕是「自作多情」或是理解錯誤,你要想和別人在一起,這一關始終是要過的啊

加油吧,兄弟

精神上支援你二兩老酒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麼重要的事,你懸賞如此之少,看來你不重視啊。

如何暗示一個女生我喜歡她?

34樓:

我認為嗯,如果要是認識的話,那麼就直接地表白比較好,事情也好辦的,很多如果不認識的話,那麼得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互相瞭解,讓人最起碼對你有個瞭解,然後才能夠表白,這樣才能夠有成功的機會

35樓:故笙吖

暗戀的話,有苦也有甜,那就悄悄對她好,比如和她在車站偶遇,或者早上無意間帶過來的早飯,這些都是小細節。女孩子很注重細節的。

36樓:愛笑的格調控

應該處處對她好這就暗示一個女生我喜歡她

37樓:萌大大大神

是男人就直接說,沒什麼大不了面子值幾個錢。

38樓:竺枝

你是一個男生,為什麼要暗示一個女生喜歡她呢,既然你喜歡她,你應該大膽的去追。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自己的幸福。你應該大膽的去追她,這樣才能體現出一個男生的一個胸懷,一個男子漢的一種責任感。

如果你這麼膽怯下去,那說明這個女生若看透你了。那對你是沒有太多的好印象了。說明你這個人是沒有擔當。

做什麼事兒願意縮手縮腳。所以在某種問題上你就應該檢討下自己。千萬做什麼事兒不需要什麼暗示。

你非得讓別人去知道你的內心的想法,你為什麼不讓你自己去。真正的展示你的內心,把自己的內心的想法會釋放出來。這樣多好。

既然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應該大膽的去說出來。最起碼這個女的如果不同意的情況下,你也知道是怎麼個情況。如果你一味的去暗示這個女人,這個女的肯定是對你。

會造成一些反感的。本身在戀愛方面。男人應該勇敢一些,應該是優先一些。

你不可能讓女的來對你。情感來表達。所以你應該有陽光的心態去面對你的自己的內心的心情。

去。對這個女的表達一些你肯定會成功的。

怎麼能暗示一個女生,我喜歡她

39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表白就好了,幹嘛那麼麻煩還暗示

40樓:晏樑星

情人節送巧克力啊,平時約看電影啊

41樓:

我有一對祖傳的染色體想送給你

怎麼向女生暗示自己喜歡她?

行動是表達愛意的最好證明。在生活上多關心她,從細節上打動她,相信她會看到你的好的。送你7字真言 膽大 心細 臉皮厚。不管被拒絕多少次都不要放棄。要記住女孩子的生日 愛好跟習慣。先用手機發過去,當開玩笑的說,就比如說你問她在幹嗎呢,然後在後面在加一個想我了沒能 如果想不太明顯的話,後面就加個呵呵兩個字...

女生怎樣暗示她喜歡你,女生暗示男生她喜歡你有哪些表達方式?詳細點

額 在牡蠣王上就有啊,您可以去看一下 你做什麼事,她都支援你,她會私下關注你。會特別關注你,對你特別友好。偷偷觀察你 女生暗示男生 她喜歡你 有哪些表達方式?詳細點 會臉紅,會注意自己的儀容,會不由自主的看對方,想他 挑對方的毛病 影起對方注意 一 說話曖昧 女人愛上男人一般不會向男人一樣主動靠前說...

怎麼向女孩暗示我喜歡她?如何委婉暗示女生我喜歡她?

比如說你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你可以說一些暗示之類的話,就是什麼誰娶你就會有福氣啊之類的,如果她有點害羞活著沒什麼強烈的反應的話就直接告訴她,如果告訴她之後她拒絕你就說那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就當我剛才的話沒說,祝你好運。你好,親親。你可以聊天的時候,試著去告訴她一些情話,例如,我想你了。通過,我想你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