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人可以固執到什麼地步

2022-08-02 10:00:19 字數 844 閱讀 9847

1樓:猴14842拔絛

我的一個親戚,她的媽媽叫她不要嫁去遠方,但是他偏要叫去遠方,而且他叫去一年之後就被男的拋棄了,但是他也不肯回來,我覺得她特別固執。

2樓:沉夜孤星

我感覺有些人是真的很固執,大概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吧,畢竟不撞個頭破血流,還是不會死心的,真的很固執。

3樓:

這可能和每個人的性格有關,就比如說我,當我真正的想做好一件事,我會不擇手段的去實現它,去得到它。

4樓:c醬粉絲團

可以到六親不認,不聞不問,反正就是無法溝通,極端堅持自我,但知識面沒有達到時,不要和他爭,如果他是對的,哪怕是理論,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反正儘量減少與他爭執。

5樓:c醬粉絲團

即使傷害自己的父母,自己身邊最親的人,也還是要堅持自己的選擇,這樣的人我認為已經完全沒有了理智。

6樓:緋攻

我覺得一個人可以固執到別人說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只堅持自己的想法和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覺得這種人是非常頑固的。

7樓:賀語梅

九頭牛都拉不回他,當他對某件事情十分固執時,就不要老是勸他,讓他自己鑽自己的牛角尖,等他覺得自己錯了時,那時候再說他比較合適。

8樓:影子

我並沒有遇到特別固執的人,但是我感覺如果人固執到一定地步的話,是特別可怕的,他固執的話就會鑽牛角尖,特別嚴重,特別可怕。

9樓:絆你一生

固執的人真的很固執,他們一般只堅持自己的想法,基本不會聽從別人的意見,甚至覺得他們在害自己。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

在你看來,什麼英文歌最好聽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這首歌寫的非常的好,非常的好聽!big big world 這首歌是我最近比較喜歡聽的英文歌,很值得大家去聽聽。remember me這首歌是一個電影的主題曲,我覺得挺好聽的。see you again,這是國外的一個歌手在紀念自己女朋友的時候寫的。...

在你看來,辦理營業執照是什麼感覺?

覺得特別開心,如果能夠拿到營業執照,就覺得辛苦沒有白費,算是一個小成就吧。辦理營業執照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有時候一些事情看起來特別簡單,但是真正行動起來的話就特別麻煩了。辦理營業執照的一種體驗,就是會非常的辛苦,非常的操心辦,同時也是非常的興奮。有了這個東西,自己所營業的店就是非常正規的,這是一個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