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被深愛的人背叛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2-02-13 11:20:35 字數 4950 閱讀 6289

1樓:求註冊

很痛!那種錐心的痛讓人明白,世人說的心痛原來是真的,心真的是可以痛到無法呼吸。又似乎看見了自己的心血淋淋的摔成碎片在地上。

2樓:以心

比關係一般的人背叛還要來得難過和傷心,由於沒有充足的心理準備,突如其來的沉重打擊一下子襲來往往會令人瞬間崩潰,甚至留下不可癒合的心靈創傷,產生不信任、多疑、猜忌性格障礙。

3樓:史桐悅

被深愛的人背叛,當事人內心必然會經受巨大的心靈痛苦,軟弱的人會如痴如癲,不能自拔,內向的人會自我責備,自暴自棄,衝動的人會暴跳如雷,攻擊行為,憂鬱的人會自傷自殘,悲觀厭世。

4樓:寶74508友鋼

心慢慢的痛到麻木,眼裡的天空都是灰濛濛的 ,心是被掏空了感覺,身體好想逃離這個熟悉的世界,因為害怕看到親人和朋友心疼的目光。

5樓:回憶

當發現被深愛的人背判,第一感覺是震驚,無法置信,當確認是真的時心就碎了,痛苦到無法呼吸,人也變得恍恍忽忽,自言自語,你會一遍一遍地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

6樓:無翼天使

被深愛的人背叛,內心必然會經受巨大的痛苦和創傷,性格軟弱的人,終日以淚洗面,自怨自艾,自暴自棄,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7樓:寶54986頸腥

心己碎,再也拼湊不完整,即使拼湊完整,也是傷痕累累,再也找不到最初的感覺。

被深愛的人背叛是什麼感受?

8樓:景巨集茂

我覺得就是會覺得全世界都背叛了自己的感覺,會很痛苦,失落。

9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肯定超級難受了吧,感覺很傷心

10樓:微醺_酒

當時我的感覺就是痛不欲生,陷入低谷的感覺。

11樓:

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再對任何人信任了吧。

12樓:小資撕掉

背叛,會覺得內心一下子沒了方向 ,做什麼事都沒有動力。是無法言表的,只要自己經歷,才能體會背叛的滋味!所以說,不管男女,如果倆人在感情方面出了問題,一定先給對方說清楚你的心意,畢竟倆人真的快樂過!

被自己深愛的人背叛了,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我感覺整個天都要塌了,天空都是灰濛濛的,沒有一絲生機,整個人茶不思飯不想,渾身無力,軟的像一攤泥,有時還夜不能寐,感覺整個人窒息了,像死了一樣,還用各種方法麻痺自己,有時哭的撕心裂肺,肝腸寸斷般的而又痛徹心扉,整個人變得魂不守舍,有時也變得神經質,歇斯底里而又不知所措……,許多傷心的詞都能用到,只有經歷過才知道痛的深度,有時還感覺到了天要塌了,還想離開這個世界,有時還有那種想報復的感覺……

想到自己的全心付出,換來的是欺騙和背叛,為了去約會情人,用盡各種手段去軟騙和隱瞞,當被發現刪除通話記錄,被發現和情人一次次在車內幽會後,以各種謊言,百般辯解。最後的結局是比沒發現時更加猖獗。

因為深愛,所以不言棄,不放棄,不捨得放手,會想盡各種辦法,甚至委曲求全挽回他的心,可是背叛的心是無法挽回的,即使挽回也留有傷疤,也會有隔閡,會感覺不自在,也不會有幸福可言。

經歷過背叛的人都明白,那種刻骨銘心的疼痛,一寸寸的扎入你的心裡,而你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個熟悉的人遠離你。很多人因為承受不起這個痛苦,於是選擇瘋狂的報復,選擇拉對方一同下地獄,不然心裡這個坎絕對過不去。

人生有很多事都是我們無法預料的,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當下,好好的學著生活,熱愛這世間萬物。

婚姻裡,被自己最深愛的人背叛,該如何緩解傷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大部分人都是要經歷婚姻生活的,也許有的人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無可辯駁的是,婚姻往往可以給人一種更加安定的感覺。可是我們也知道,即使是婚姻也有可能會產生一些問題,可以說,現在全中國的離婚率都是比較高的,在很多時候你都有可能在婚姻中受到一些傷害。那麼如果在一次婚姻中被自己最深愛的人背叛了,應該要怎麼樣去緩解自己的痛苦呢?

一,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去想這件事情

可以說,這一個方法是一個特別好的方法,因為我們往往在有其他的事情做的時候就不會去思索在這次婚姻中受到的傷害了。同時往往你在別的事情上可以收穫一些其他的東西也是可以彌補一下你在婚姻中受到傷害,但是我們也要知道這個方法其實是一種逃避的方法,並不是太正面的面對這個問題。

二,尋找問題,反思自己與他人

這個做法的話,就是採取一種正面應對的方式,通過自己的思索,反思在這段婚姻中,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從而讓自己真正的看開這個,也是可以防止自己以後還受到這類問題的傷害,同時也能夠讓自己更快的從這段婚姻中走出來.

三,尋找下一段成功的婚姻

這一個的話,可能會有些人不太能夠做到,因為我們都知道,往往在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之後,我們是很難再找到一個我們所愛的人,因為你會對婚姻產生一個恐懼,這些也都是不利於我們自己的成長。

綜合上述,我們就應該可以知道,即使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我們也不應該一直的糾結在這段婚姻之中,我們應該學著去調解自己的心理,讓自己更加的堅強,可以勇於去面對這些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被深愛的人背叛的話,心裡面肯定會覺得很痛苦的。

15樓: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其實還是再去找一個喜歡的人比較好。

1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就快刀斬亂麻的把這段婚姻趕緊結束掉。

17樓:

這樣的傷害比較嚴重,只能靠新歡或者時間來**。

18樓:許川

婚姻中遭遇背叛,應該如何自救?婚姻專家告訴你怎麼應對

一個你深愛的人背叛了你,還會給對方一次機會嗎?

19樓:群群移移

不會,越是深愛的人,在背叛我的時候對我的傷害越深,再給一次機會只會讓傷口越來越疼。

20樓:蹲牆角的小屁孩

如果是我不會再給機會的,因為我覺得能夠背叛一次那麼再背叛一次就會變得更容易了。

21樓:夏沫螢火

不會。背叛只有一次和無數次,不可以給壞人留下再一次傷害自己的機會,及時止損。

22樓:學會珍惜微笑

會的,誰叫我要愛她呢,為了她我可以放棄我所在的城市,來到她身邊照顧她,我也相信她是一個好女孩,所以我願意給她一次機會,畢竟兩人在一起要彼此包容和體諒。

23樓:暴躁網友馬兒

不會。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決絕的人,始終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24樓:嫌疑人小

不是很想給。但是我覺得一旦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可能會控制不了自己。

25樓:一隻秋刀魚和你

不會,背叛一次之後就會產生嫌隙,再在一起也會覺得不自在。

26樓:陽光的馳馳

會,因為深愛,才不會輕易地放手,如果她有悔改之意,肯定會給她機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親身驗證的。而且花光了我所有的力氣復原傷口,需要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很浪費精力和時間。這次,不再心軟,也不會再給任何人傷害我的機會了。

28樓:笑看人生哥哥哥

原諒對方,同時也是放過自己,愛的本質就是付出與成全!

被最信任最深愛的人背叛是種什麼樣的滋味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我剛剛經歷過,就是一種背叛吧。分享下我是如何解開這個心結的,首先剛開始我會很痛然後是恨,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解鈴還須繫鈴人,既然發生在你身上,就得從你自己身上找問題,為什麼你最信任的人會背叛你,為什麼不是別人,按照因果說,有因必有果,你得到這樣的果實,顯而易見你種過這種因,也許就是你曾經也欺騙過別人或者背叛,也許別人不知道,或者是你內心裡一直有個難過結,一直心生怨恨,嗔恨心很重,你肯定做過類似的,可以自己回憶思考下。

只有這種因累計到一定程度才會有現在的結果。我剛經歷過,這樣反思確實很有道理,希望你也可以好好懺悔反思改過,不然以後還會有的,把這個因要扼殺掉,祝君儘快走出陰影!

當你自己最深愛的人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另一個男人是在你之前認識的還是之後認識的

如果是之前認識的話你完全就不要在意.

而如果在之後認識的話,那就分幾種情況了

第一,是你在沒進去之前發生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慎重的考慮下,你可以問問看她,因為如果當時你們沒有愛的很深她還是有選擇的權利的,而如果後來經過這麼多事情以後,她忘記了那個男的,和你選擇在一起,那我覺得你們還是在一起比較好..因為畢竟也是過去的事

第二,如果是在你進去的時候發生的,那可能是那個男的在那段時間比較關心她,因為女人很會被感動,在他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有人去關心她,效果會非常好...但也只是嶄時的.

第三,如果是你出來以後發生的,如果是這種情況,請選擇分手,因為這樣的女人很可能已經對你有所變心,你得考慮的是你未來的生活,畢竟結婚後再給你戴綠帽子是所有男人都無法容忍,到那時離婚還不如一了不了,雖然會有段時間比較痛苦.

說了這麼多,我想除了最後種情況的話,其他的情況都可以選擇繼續戀愛,因為從你的話中我能感覺到你對她的感情已經逾越了愛情上升到了親情的地步~~原諒愛人過去的錯,珍惜現在,也是一個男人應有的大度吧~

我是這麼想的,選擇權還是在你手裡~~想想清楚~別輕易讓幸福溜走.

在你看來,什麼樣的姑娘算得上有個性

有自己的目標,有很正的價值觀,不會想著依附於別人,能夠活的比較灑脫,不會擔心得失,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女生最有個性。在外人眼裡是一個文靜的姑娘,帶著一些些古靈精怪,不求好看,平凡的姑娘就可以,在兩人獨處的空間裡能放下所有一切,這就是我認為有個性的女孩。我喜歡生活圈子小,舉止言談溫柔大方,對自己非...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

在你看來什麼樣的五官才算是真正的漂亮

在我看來,好看不一定某一處非常優秀,而是整體看起來非常舒服,好看,自然協調的五官才是漂亮。我們看一個人的臉的時候,並不是單看這個人的五官某一處非常優秀才說這個人好看,而是先看見整體的外貌得出的結論這個人好不好看,然後才關注十分優秀的某一處,比如眼睛,鼻子。五官是一個整體,配合臉型組成的外貌決定了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