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辦理營業執照是什麼感覺?

2023-06-04 17:15:07 字數 2931 閱讀 9520

1樓:遊曼陽

覺得特別開心,如果能夠拿到營業執照,就覺得辛苦沒有白費,算是一個小成就吧。

2樓:利之翠

辦理營業執照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有時候一些事情看起來特別簡單,但是真正行動起來的話就特別麻煩了。

3樓:暨如之

辦理營業執照的一種體驗,就是會非常的辛苦,非常的操心辦,同時也是非常的興奮。

4樓:牟盼凝

有了這個東西,自己所營業的店就是非常正規的,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5樓:阿qi棄

辦理營業執照真的是非常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們需要做一個合理的商家。

6樓:花開50491液止

辦營業執照是一種很痛苦的經歷,因為你要通過好幾項的手續,很繁瑣。但如果獲得了營業執照的話,那麼你就可以上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營業執照的體檢的話就是感覺自己的話一定會成功的,然後而且辦理的這個自己就能開始賺錢了。

8樓:名

過程只能說非常的艱辛吧,因為好多的手續都不是特別的好辦,因為辦理需要好多的手續,需要好多的稽核什麼非常麻煩的。

9樓:藍色5生死戀

現在營業執照好辦,只要有租房合同村裡證明就可以了。倒是食品經營許可證很難辦,一會真不行,一會那不行。

10樓:念切鍋

有時候辦這東西特別麻煩,然後跑很多地方去辦這種東西特別的辛苦。

11樓:峰佘無敵

要跑很多次,要辦很多手續,真的很麻煩,人家不能給你辦。

12樓:hello熊熊熊先生

拿到證的時候 很開心 畢竟自己獨立開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什麼感覺 唯一對感覺就是夢開始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準備辦,我不會辦。

營業執照好辦嗎?

15樓:蔣律師科普法律

一、營業執照好辦嗎。

1、營業執照好辦。首先得找好經營場所,如果是租房需要籤租房協議,帶上自己的有效證件和所需材料去噹噹地工商部門提交完整的資料資訊,一般七個工作日內批覆。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髮營業執照。

二、營業執照範圍怎麼增加。

1、先變更許可經營範圍,再變更營業執照範圍;

2、如果需增加生產的許可經營範圍則是非常麻煩的。首先向加工消防滅火裝置的發證部門申請增加生產消防栓應急照明的許可範圍。這個申請環節最是麻煩,可能還需要向質監部門申請生產許可證,這個環節就麻煩,耗時也會很久;

3、增加了許可證的範圍後,再增加範圍執照範圍,這個環節非常簡單。找工商局準備資料第二天就能下來。

辦營業執照難嗎?

16樓:兔子有我

1、身份證影印件兩份(正反面影印),2、先去政務中心的工商視窗申請字號名稱或是工商所直接申辦,取得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3、場地證明(房租合同一份、房產證影印件一份或是村委會證明一份);

4、**3張;

5、個體工商戶註冊申請表一份(工商所提供);

如經營農藥、食品、危險化學品、餐飲、特種養殖、捲菸等前置專案,就要先註冊名稱後辦理這些前置許可證,再憑前置許可證影印件(需要查驗原件)才能辦理營業執照;規模較大的經營場所,如商場、酒店還應提交消防意見書;縣(區)外人員還應提交流動人口計生證。

一~五個工作日內註冊成功發照。註冊費20元,執照框15元。營業執照副本不收費。

可在取得營業執照後的一個月內辦理稅務登記手續。

可以憑營業執照去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申辦組織機構**證。

17樓:光子洙

營業執照的辦理分很多型別,例如:個體工商戶,****,合夥企業,一人****,個人獨資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等,每個型別的辦理方式都是不同的,在本問題中,一一說明是不可能了。

首先,帶著身份證去工商機關進行名稱預先核准,如果已經開通網上核名,可以在網上申請。

然後,需要前置許可證的,辦理許可證,如果已經改為後置許可證,可以在辦理許可證時繼續辦理營業執照。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提供身份證,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經營場所證明,其他必須提供的材料等,填表登記註冊。

工商機關核准後,領取營業執照,並在一個月內辦理稅務登記證。

為什麼要辦理營業執照

18樓:楊波

法律分析: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

法律依據:《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 第十四條 對於無照經營行為,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予以取締,沒收違法所得;觸犯刑律的,依照刑法關於非法經營罪、重大責任事故罪、重大勞動安全事故罪、危險物品肇事罪或者其他罪的規定,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夠刑事處罰的,並處2萬元以下的罰款;無照經營行為規模較大、社會危害嚴重的,並處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的罰款;無照經營行為危害人體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隱患、威脅公共安全、破壞環境資源的,沒收專門用於從事無照經營的工具、裝置、原材料、產品(商品)等財物,並處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邵鴻振樊北 經營範圍是賣手機 號碼之內 通訊類。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

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在蘇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呢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一趟一趟的通知你往有關部門跑,還...

你好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帶什麼證件,辦營業執照需要帶什麼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以及股東會決議 3 股東的出資證明及主體資格證明 4 董事 監事及經理任職的檔案及其身份證影印件 5 法定代表人任職的檔案及其身份證影印件 6 公司住所的使用證明,及房產證影印件或房屋租賃合同等 7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