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400電話需要什麼條件,沒有營業執照能辦嗎

2023-01-18 21:25:09 字數 3287 閱讀 8498

1樓:遊樂裝置

沒有執照是不行的,企業必須提供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組織機構**影印件,個體戶的話必須提供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稅務登記證明覆印件。

申請400企業**業務,所需證件是:

1、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2、辦理人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3、400企業直線業務受理單加蓋公章。

400**是一種主被叫分攤業務,即主叫承擔市話接入費,被叫承擔所有來電接聽費用。目前已廣泛用於多行業售前售後服務諮詢方面。400**分為4006(中國聯通),4007(中國移動原鐵通),4008(中國電信),4001(中國移動新號段),4000(中國聯通新號段),4009(中國電信新號段)。

400**是專為企事業單位設計的全國範圍內號碼統一的虛擬**總機,所有撥往400總機號碼的來電均被轉接至預先設定的固定**、手機或呼叫中心專線上。400**總機只負責處理呼入的**,不能外撥。話費由企業和撥打400**的使用者分攤,撥打方僅支付當地市話費。

400**體現了企業服務意識,是信譽和實力的象徵。

2樓:濰坊恩源

申請400企業**業務,所需證件是:

1、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2、辦理人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3、400企業直線業務受理單加蓋公章

沒有執照是不行的,,可能有的小黑點會辦,但是辦了1.2月的不能用了找不到人了的,,還是找大平臺,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有正規的營業資質,這個是最基礎的條件,因為每個**商的申請要求不一樣,但是都是大同小異,凌凱400

有沒有辦法個人辦400**?沒有營業執照怎麼能辦400**?

4樓:洋依然陰義

個人辦理400**其實很簡單,腦袋轉轉就ok啦400**導航網

可以參考下

好多家都能辦

5樓:宗政志強偶仙

你要辦理400**嗎?

沒有執照,我可以提供執照給你。直接找我就好了,

全部幫你解決。

現在沒有營業執照能申請400**嗎 20

6樓:而後在等你

其實現在一般正規的運營商和大型的**商這塊都是需要的,因為這些都是要給國家進行備案的

但是一般你花錢在一些**商那邊也是可以辦的 他們可以從其他渠道找別人的這個營業執照和公章來給你辦理的

7樓:400找艾爾特

不能,辦理400**需要營業執照加蓋公章和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還要蓋公章的哦不過你要有要好的朋友可以借來用用呵呵

開通400**需要哪些條件

9樓:青春版教父

申請400**的條件:

一、申請400**的物件包括:企業、**、事業單位

二、開通400**的條件,以及開通400**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固定**、小靈通號碼或者手機號碼

2、營業執照影印件。

3、法人身份證或經辦人的身份影印件加蓋公章

4、業務受理單

400**申請流程:

1、選定**

根據企業的話務量(**計算器)和對號碼的要求選擇一款適合您的**(**越貴,號碼越好,資費越便宜)。

2、選定號碼

在400**選號平臺選擇一個您喜好的號碼,也可點選400**客服尋求工作人員的幫助。

3、簽訂合同

選定號碼和資費**後,即可簽訂400**協議了。在簽訂400**合作協議的同時,還需要填寫400**受理單,註明400**轉接規則。

4、提交資料

400**合作協議和400**受理單雙方簽字蓋章後,請提供申請400**的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和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以供聯通備案。

5、預存**費用

依據400**合作協議約定的400**資費**,向中國聯通400**受理中心預付**費用。trust400.com

在收到預付款後,一般3個工作日當日即可開通,特殊號碼需要7個工作日方可開通。

10樓:鎮鮃

申請400**的物件包括:企業、**、事業單位;開通400**的物件需是:固定**、小靈通號碼或者手機號碼;開通400**所需要提供的資料有:

1、營業執照影印件;2、法人身份證或經辦人的身份影印件加蓋公章;3、業務受理單。

11樓:信通網贏400**

開通400**業務都需要哪些條件:

1) 申請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並在國內使用;

2) 擁有正規運營商通話設施接入(包括固定**、小靈通、手機等);

3) 公司或個人行為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現行法律法規以及地方規定;

4) 開通業務需準備的資料:

① 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帶年檢掃描件;

② 公司法人身份證正反面掃描件;

③ 填寫400標準受理單(需加蓋單位紅色公章);

④ 本地客戶當面簽約。

12樓:匿名使用者

凌沃科技辦理400**,需要提供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固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申請400**的條件有哪些?

400**屬於全國統一的業務,申請時沒有地域之分。一般來說,400**註冊條件有以下四個:

1.申請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並在國內使用(僅限內地,不含港、澳、臺地區);

2.擁有正規運營商通話硬體設施可供接入(包括固定**、小靈通、手機等);

3.公司或個人不存在違法行為;

4.具備開通業務需準備的一系列資料,具體包括: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帶年檢掃描件、公司法人身份證正反面掃描件、填寫400標準受理單(需加蓋單位紅色公章)、填寫運營商400使用者入網協議。

www.4006.com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號碼段,和**,準備相關資質,主要是公司相關資質和法人或者經辦人的相關資料,預付款,凌凱400,12城

沒有營業執照400怎麼申請?**有可以辦400**的?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營業執照無法辦理400**。400**只給企業辦理。但是你可以掛靠企業辦理。

16樓:

沒有營業執照卻想辦理的找我

17樓:亞里士缺德

營業執照都沒有怎麼申請,這是企業才能辦理的。

申請辦理建築資質需要什麼條件,建築資質辦理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需要什麼條件?企業資產 工程業績 人員要求 技術裝置 建築資質提交資料注意事項 1.新辦企業在 資質申請表 中只需填報註冊資本及相應的資產 機械裝置等情況。2.同時申報增項資質的,必須在企業組織機構圖 簡介中標明增項的分支機構,同時在人員 機械裝置及專案經理欄目中必須滿足主項及...

辦理養殖證需要什麼檔案和條件

如果你是很大規模的養殖,可能需要去相關的主管部門去申請,辦理有關的許可證。如果你是農村,在農村自家有地,當然直接在上面蓋圈舍就可以了,但要遠離村莊和城鎮及工廠,這樣你不影響別人,別人也不影響你。這樣的不需要什麼手續,建後以後,去當地的獸藥站備個案就行了。養殖場辦理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需要按照 動物...

辦理在中國居住長期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在中國永久居留的外國人應當遵守中國法律,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可以辦理長期簽證 一 在中國直接投資 連續三年投資情況穩定且納稅記錄良好的 二 在中國擔任副總經理 副廠長等職務以上或者具有副教授 副研究員等副高階職稱以上以及享受同等待遇,已連續任職滿四年 四年內在中國居留累計不少於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