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開不起了啊

2023-01-18 21:25:10 字數 1001 閱讀 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電腦開機報警聲音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

記憶體。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片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刨冰之狼

嘟的一聲報警的話把記憶體換個插槽試試,

3樓:酷睿小子

用橡皮將顯示卡記憶體金手指擦一下在插入

coms放電

以上操作請在主機板完全斷電的情況下完成

4樓:手機使用者

換個記憶體條試試。

我上次也這樣,換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電池拿下來重新裝上去這個是我電腦的問題,已經弄好了,和你一樣

電腦開不開機了?求助啊

靜電問題 拔掉電源線,開啟機箱,把連線到主機板的電源線拔出重新插過 其他有電源接通的線也可以拔出重新插過 環境問題 這段時間天氣問題,清理一下機箱內灰塵,電腦應擺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很有可能是靜電的原因,如果下次遇到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嘗試如下辦法 將機箱後面的電源拔掉,然後長按開機鍵 3秒 重複2...

電腦開機開不開,電腦開機開不開

主機板的燈是亮的,這就說明電源是接通的,現在出現這樣的問題,分析一下 有幾個原因,1 主機開關接觸不良,2 主機板電容有鼓包的,供電不足。3 電源的電壓帶不起。可以先判斷主機板的電容問題,開啟機箱檢測一下主機板,關於主機開關按鈕問題,可以直接啟動主機板,看看是否可以直接開機。祝你好運!主機有反應,顯...

電腦開不開,電腦開不開機

至少有下列情況 1 按開機鍵之後,電腦完全沒有反應 請檢查電源線和電源插座,若是依然不行,請檢查主機電源,若是確定主機電源沒有問題,請檢查電源按鍵是否有問題,具體方法是找到主機板上的電源跳線,用起子直接短接電源跳線,就能夠發現是否是電源按鍵的問題了,可以考慮將重啟鍵換為開機鍵,這種情況不多,但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