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開機了?求助啊

2022-07-11 00:30:23 字數 650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問題:

拔掉電源線,開啟機箱,把連線到主機板的電源線拔出重新插過(其他有電源接通的線也可以拔出重新插過)

環境問題:

這段時間天氣問題,清理一下機箱內灰塵,電腦應擺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靜電的原因,如果下次遇到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嘗試如下辦法:將機箱後面的電源拔掉,然後長按開機鍵(3秒),重複2次長按動作,然後插上電源,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硬挨是可以開機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灰太多了吧。拆了打掃下、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注意下、

開機有滴聲?

4樓:

把外設都拔了,就留下主機板,開關的線和電源接線,慢慢查詢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源的問題~有條件的話先換個電源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卡拔一下插一下就應該可以了,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除塵 再防毒 做下磁碟清理

8樓:疾風幻影之馬超

不知道啊。我不懂啊。

開不開機求助,電腦開不開機,求助

最少貼圖吧,或者語言描述。手機總是自動重啟開不開機怎麼辦,怎麼辦才能開機,求助 第一懷疑手機cpu過熱引起自動重啟,第二懷疑是某個程式衝突引起自動重啟,第三手機垃圾過多導致記憶體不足引起自動重啟,中毒可能性很小,建議你刷機或者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會自動載入rom重新開機 首先病毒應該不像,...

電腦開機開不開,電腦開機開不開

主機板的燈是亮的,這就說明電源是接通的,現在出現這樣的問題,分析一下 有幾個原因,1 主機開關接觸不良,2 主機板電容有鼓包的,供電不足。3 電源的電壓帶不起。可以先判斷主機板的電容問題,開啟機箱檢測一下主機板,關於主機開關按鈕問題,可以直接啟動主機板,看看是否可以直接開機。祝你好運!主機有反應,顯...

電腦為什麼開不開機了呢?為什麼電腦開不開機

電腦記憶體條沒有插緊,側板開啟重新裝一下,紐扣電池進行放電,將顯示器的 線插入了主機板上的顯示介面上,或者 線損壞導致的顯示器黑屏。工具 原料 華碩飛7 windows10 本地設定。1 記憶體條沒有插緊。將電腦主機開啟,機箱側板開啟之後將記憶體條拔出,再進行將記憶體重新安裝記憶體插槽中,如果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