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出現三聲長鳴,然後就顯示不起了,怎麼回事啊

2022-01-31 11:28:51 字數 1664 閱讀 1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聲長鳴是記憶體問題。

把記憶體條 拔下 用橡皮或者乾淨的軟紙擦一下金手指,重插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應該時硬體部問,很大一部份是硬體接觸不好,如記憶體條沒有插緊等(記憶體沒有裝緊就有此提示)

3樓:斂瑋藝

一、ami bios

1短聲,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聲,記憶體ecc較驗錯誤。

3短聲,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自檢失敗。

4短聲,系統時鐘出錯。

5短聲,cpu出錯。

6短聲,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聲,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進入保護模式。

8短聲,顯示記憶體錯誤(如顯示記憶體損壞)。

9短聲,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檢驗錯誤(例如bios被cih破壞)。

1長3短聲,記憶體錯誤(例如記憶體晶片損壞)。

1長8短聲,顯示系統測試錯誤(如顯示器資料線或顯示卡接觸不良)。

二、award bios

1短聲,系統正常啟動。

2短聲,常規錯誤。應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聲,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聲,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聲,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聲,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例如bios被cih破壞)。

不間斷長「嘟」聲,記憶體未插好或有晶片損壞。

不停響聲,顯示器未與顯示卡連線好。

重複短「嘟」聲,電源有故障。

無「嘟」聲同時無顯示,電源未接通。

phoenix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3短 系統加電自檢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 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 主機板電池沒電或cmos損壞

1短1短4短 rom bios校驗出錯

1短2短1短 系統實時時鐘出錯

1短2短2短 dma通道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 dma通道頁暫存器出錯

1短3短1短 記憶體通道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2短 基本記憶體出錯(記憶體損壞或ras設定錯誤)1短3短3短 基本記憶體出錯(dimm插槽上的記憶體損壞)1短4短1短 基本記憶體某一地址出錯

1短4短2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有奇偶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 eisa匯流排時序器錯誤

1短4短4短 eisa nmi口錯誤

2短1短1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

3短1短1短 第一個dma控制器或暫存器出錯3短1短2短 第二個dma控制器或暫存器出錯3短1短3短 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 副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 鍵盤時鐘器有問題

3短3短4短 顯示卡ram出錯

3短4短2短 顯示器資料線鬆動,顯示卡未插穩或已損壞3短4短3短 未發現顯示卡的rom bios4短2短1短 系統實時時鐘錯誤

4短2短2短 系統啟動錯誤,cmos設定不當或bios損壞4短2短3短 鍵盤控制器(8042)中的gatea20開關有錯,bios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4短2短4短 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1短 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或ras設定有誤)4短3短3短 系統第二時鐘錯誤

4短3短4短 實時時鐘錯誤

4短4短1短 串列埠錯誤

4短4短2短 並口錯誤

4短4短3短 數學協處理器出錯

電腦開機時直接進入省電模式,然後就黑屏了,怎麼辦

是不是主機一切正常,顯示器點不亮?老話題了,把主機拆開清理主機汙垢,灰塵。然後把顯示卡拔出來 用橡皮擦拭金手指 然後裝上 就好了,如果不怕麻煩 就順便把記憶體也拔下來 用橡皮也擦拭金手指 反正也是拆一次!望採納!硬體接觸不良,主要是顯示卡 記憶體以及顯示器的接頭,重新插拔一次試試如果是主機燈亮,風扇...

開機後出現三星標誌,然後就一直進不去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 宕機的情況,建議 1.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能進入系統,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若有,請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

電腦開機就左上角游標閃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電腦也出現這種情況 拔了u盤就好了 看看自己有沒有插u盤 記得拔 開機時記得把u盤拔了,插u盤開機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 進入pe也看不到硬碟 現在我的問題解決了 仔細檢查以後發現是硬碟電源線不通電 換一個好的電源線 就可以看到硬碟了 重新安裝了一下系統 現在電腦完全正常了 聯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