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出現三星標誌,然後就一直進不去

2022-10-03 15:05:25 字數 3460 閱讀 24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能進入系統,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若有,請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手機系統程式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雷鎮

三星什麼手機 可能要刷下機

3樓:清華大學本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電池沒有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看是否可以開機。

2、電池休眠狀態,取下電池用萬能充啟用電池是否可以開機。

3、充電介面問題,手機不充電導致不開機。

4、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

電5、更換一塊新的原裝電池。

6、手機軟體的問題,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份下,然後將手機進行雙清。

7、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更多6條

我的手機型號是三星i9100g,開機後一直進不去,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5樓:無敵蛐蛐

會刷機嗎。會的話更新一下官網的韌體

三星s3開機出現galaxy s3一直進不去該怎麼辦 急救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3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操作:

1.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卡刷,下個你手機的刷機包,純到sd卡,開機的時候先按音量減,在按開機建,大約在10妙,進入介面選最後一項

9樓:校駿喆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10樓:天依然很蔚藍

安全模式下進去試試,開機的時候長按左下方鍵。

華碩主機板開機一直進入uefi bios utilityez mode,進不去系統 50

11樓:華碩服務

根據截圖來看,當前進入的介面就是主機板bios介面,只是有別與舊版的bios介面而已,但相應的設定操作均可以在這裡完成,還可以使用滑鼠操作,比老版bios的操作更方面。如果希望回到老版介面,可以點選f7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關機的狀態下按下鍵盤上的開機按鍵,並在彈出的開機畫面時按下鍵盤上的f2按鍵。進入bios頁面。

2、在進入bios設定頁面後點選鍵盤上的f7按鍵,進入高階設定頁面中。

3、在進入頁面後將頁面中的drct選項設定為關閉即可。

13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14樓:人人筆記本快修

華碩筆記本卡logo,或者直接進入bios,這種問題要怎麼修,有很多都是外圍裝置或者是硬碟引起的

15樓:

那很大可能是硬碟沒有識別出來,找不到起動裝置就會自動進入主機板bios,或者是硬碟的分割槽問題造車無法識別導致主機板沒有識別到硬碟。看看你的硬碟是否損壞,用友啟動功能的u盤或者光碟引導啟動,然後用啟動盤自帶的硬碟分割槽管理軟體看看是否識別出來硬碟,如果識別出來,就給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再試試,如果軟體也沒有識別出硬碟,很有可能是硬碟損壞了。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電腦主機板已經正常檢測到硬碟,並且正常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裝置,所以可以確認,硬體是沒有問題的。

開機自動進bios,硬體沒問題,那麼要麼是啟動方式設定錯誤,要麼是作業系統引導損壞。

請確認你的系統使用的啟動方式是uefi還是legacy,先設定到正確的啟動方式再試試。

如果還無法啟動,就是作業系統引導損壞,重灌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就是bios的圖形介面,按f7鍵即可進入傳統設定介面,

直接進bios,一般是硬碟問題或系統問題,圖中顯示有硬碟,估計故障點在系統。

安裝時,可以u盤引導進入pe後,呼叫diskgenius檢測下硬碟有無壞道。

18樓:

一般是系統壞了,進不去系統就只能進入這個介面 了

19樓:凹凸太常

在這個bios介面按f8直接選要硬碟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電腦開機自動進入主機板cmos介面,如果排除人為誤操作進入(可按esc鍵退出),則說明電腦開機通電自檢未通過,一般為cmos引數出錯或硬體出現故障。常見現象有電池失效、配置錯誤、記憶體或硬碟接觸不良等等,需要逐一排查。

處理辦法:

1、電池失效:導致電腦呼叫cmos預設引數,如果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則無法正常啟動電腦。可購置主機板電池進行替換,再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指定的其它熱鍵)進入cmos介面,並重新設定正確的引數,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2、配置錯誤:由於人工配置cmos引數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也會出現此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可根據螢幕黑底白字的提示資訊,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del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硬體故障: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說明硬體存在問題,一般為記憶體和硬碟接觸不良或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需要重新插拔記憶體或硬碟,或者修復硬碟主開機記錄或重灌系統或更換硬碟。

21樓:匿名使用者

零配件有毛病

馬上特約維修

千萬不要開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但是你的啟動順序那裡有兩項,我的只有第一項,開不了機也退不出這個介面,還有誰遇到相同的問題,歡迎分享一下經驗!

三星手機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後直接黑屏怎麼辦,急需求解啊

三星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回答三星手機出現黑屏的原因 1 系統出現故障。2 軟體發生衝突導致的。三星手...

電腦開機時出現三聲長鳴,然後就顯示不起了,怎麼回事啊

三聲長鳴是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條 拔下 用橡皮或者乾淨的軟紙擦一下金手指,重插就好了!此問題應該時硬體部問,很大一部份是硬體接觸不好,如記憶體條沒有插緊等 記憶體沒有裝緊就有此提示 一 ami bios 1短聲,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2短聲,記憶體ecc較驗錯誤。3短聲,系統基本記憶體 第1個64k ...

急,三星j5008,獲取了root,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求幫助

您好 您的 samsung galaxy n9008 j5 j5008 rooted後 出現開不開機狀態.原因是使用的root工具,不適配手機系統,造成 system collapse.售後能查出root,而且會拒絕提供3包服務.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