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執行到一聲滴聲後的畫面就停止執行是怎麼回事

2022-01-02 07:38:24 字數 527 閱讀 4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的問題,你把記憶體拿下,再插上試試,應該足夠了。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樓主,你首先要明確音響發出聲音,或由主機傳送。

然後再解決問題。

如果是由主機傳送,它必須是地方警察的硬體,在這種情況下找到最好的監控軟體,看看您的硬體的狀態。特別是如果你是新電腦的話。

課程,還有一個情況下,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一些監控軟體,然後,當他們將超過警戒水位報警器(如asus)

如果是聲音在擂臺上,它顯示了什麼軟體應該有一個問題,首先確保你可以完全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然後重新安裝,看,看它是否是有效的。

如果沒有結果,你可以試試你正在執行1關閉軟體(最好的,讓他們開始)。看是否強制關閉某些軟體(程式)的問題將得到解決之後。

特別注意,如果你的電腦沒有被網上的聲音,我建議你查毒,或木馬。

如果沒有,那麼在環主機,你沒有發現,在上述情況下的解決方案,我們建議你重灌系統!

2樓:漬巾城

記憶體通過, 然後直接卡死, 記憶體壞了

開機時啪的一聲後就完全沒有反應了

你首先需要檢測的是電源,因為燒壞的話也是先燒電源,檢測方式很簡單,電源輸出口有2個口接在主機板上,其中有1條很長的介面,一個4條線的小方口,在長條介面上有一根綠線和n條黑線,把這個長口線從主機板上拔出 電源線插上電 用一根導線連線綠線和任意1條黑線,如果這個時候電源風扇轉動說明電源沒壞,如果電源風扇...

電腦滴的一聲後就啟動不起來求高手

電腦出問題了,拿到店裡去修理下,沒什麼大事 你也形容清楚一點啊 這怎麼幫你啊 都不知道啥情況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現在好多了,我是這樣做的首先在開始 執行 temp把裡面能刪的都刪掉,然後你殺便毒看下有毒嗎,最後重啟時按tab看下檢查的資訊,按esc推出 很可能是記憶體條沒插好,我以前就碰到了這個問題...

電腦開機黑屏沒有滴的一聲顯示器無任何提示

電腦開機黑屏,沒有嘀的一聲,原因 1 記憶體故障 2 顯示卡故障 3 顯示器故障。解決辦法 1 將記憶體拔下來,擦一下金屬條部分,然後再重新插上,如有備用記憶體條,建議更換備用記憶體條後,重新開機測試 2 將顯示卡拔下來,進行檢測 包括顯示卡連線及顯示卡本身是否損壞 如有備用顯示卡,建議更換備用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