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安全介面然後數秒開機之後藍屏出現英文

2022-01-02 07:38:22 字數 1138 閱讀 8843

1樓:夢想超航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四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看一下安全模式下系統正常嗎?如果安全模式下正常,到正常模式下就不能進入系統,應該是開機啟動的程式或者驅動導致,建議解除安裝開機啟動的程式解除安裝驅動,然後在進入正常模式看一下,也有可能是病毒導致,安全模式下防毒看一下問題是否能夠得到解決。

3樓:lgy枯荷聽雨

有中毒的可能,,,重灌系統吧,,如系統安裝不成功才考慮硬體問題,,,硬碟,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請專業人士吧

電腦開不開機顯示藍屏英文

5樓:低拋高吸

電腦開不開機顯示藍屏英文,是與您關機前的不當操作有關係吧?比如:玩遊戲、看視版頻、操作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弄,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怎麼弄好?求大神解答

f10儲存退出重啟試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開機進去bios,可能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 1 主機板bios設定出現了問題,導致開機直接進去這裡面。先找到boot介面看看硬碟有沒有顯示,有顯示就把系統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2 如果bios裡面都顯示不了,可能就是硬碟出現了問題,需要重新更換硬...

電腦打不開機,出現這個介面

根據你對電腦的描述,電腦現在已經崩潰,進不了系統,只能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電腦系統崩潰,重灌系統有兩個方法可以重灌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 advanced bios ...

筆記本開機出現亂碼開不開機,電腦開機出現亂碼怎麼處理,還開不了機

筆記本開機出現亂碼報錯,可能原因為系統出現問題,可以嘗試開機按f8進入高階啟動項,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否進入系統,如果進入系統正常,再重啟電腦看是否正常進入系統。如果仍然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嘗試。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簡稱os 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