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黑屏出現安全模式怎麼辦,電腦開機黑屏然後進去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看見桌面後怎麼辦?

2022-05-20 14:12:40 字數 5774 閱讀 4551

1樓:唯壹悳承諾

你可以用vga模式試一下,可能是你的電腦的解析度太高了,導至不能正常的顯示。

2樓:菇涼的

第 1 步:檢查鍵盤並確保 shift 鍵未被卡住

windows 啟動過程中按鍵盤上的 shift 鍵,或 shift 鍵被卡住,均可致使電腦進入安全模式。更換鍵盤,或者鬆動卡住的 shift 鍵,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第 2 步:使用常規方式啟動 windows,強迫 windows 正常啟動

重新啟動電腦。出現歡迎畫面時,反覆按「f8」鍵,直到顯示「windows startup menu」(windows 啟動選單)。選擇「start windows normally」(正常啟動 windows)。

第 3 步:拔除最近安裝的硬體

最近是否安裝了新外設(印表機、相機、掃描器、個人資料助理)或者其它硬體?可能是新裝置與其它現有裝置發生衝突。按照以下操作,找到發生衝突的硬體:

斷開最近新增的外設

斷開與電腦連線的所有外設。

重新啟動電腦兩次。

如果 windows 啟動後未進入安全模式,則每次重新連線一個外設,直至找到引起問題的外設。

如果最近新增了新的電腦硬體(例如 pci 或者 pcmcia 卡),則解除安裝其軟體和驅動程式,並重新啟動電腦。讓 windows 檢測新硬體,並安裝新的驅動程式。如果 windows 啟動後仍然進入安全模式,則拔除新硬體並徹底解除安裝其軟體。

重新啟動電腦兩次。

第 4 步:將 bios 設定為預設值

電腦的基本輸入輸出設定(bios)用於對電腦附帶的硬體進行設定。如果對 bios 設定進行過調整,請按照以下步驟,將 bios 重置為原始設定。

第 5 步:通過系統還原,將系統還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使用 microsoft 系統還原實用程式,將電腦還原至一個較早的時間。使用「系統還原」時,選擇電腦最後一次正常啟動進入 windows 的日期。

具體方法是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還原,就會出現系統還原選項,開啟,按照步驟進行還原就可以了。

第 6 步:禁用有問題的裝置驅動程式

如果系統或者是硬體沒有驅動或者在裝置管理器出現了黃色歎號,建議直接進行驅動的更新,或者禁用相關硬體。

3樓:期末百出

1.回一樓,安全模式誰說不能聯網了? 安全模式有帶網路的,進去後一樣能上網 2.

樓主過了歡迎模式後,是否能聽見進系統的聲音? 如果能聽見,說明已經啟動系統了。這種情況下,可參考二樓方法,在開機後,按f8,進選擇模式,選擇低解析度模式進系...

電腦開機黑屏然後進去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看見桌面後怎麼辦?

4樓:衝浪**優化

1、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裝模式。

4、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2)切換到「常規」標籤頁,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3) 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 切換到「啟動」標籤頁,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5) 單擊確定儲存後,重新啟動系統。

電腦黑屏,且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應該怎麼辦?

5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電腦開機黑屏,不能進入系統,原因:

1、系統故障,導致不能進入系統;

2、顯示器連線線未插緊或者損壞;

3、顯示器出問題;

4、顯示卡故障;

5、硬碟出錯,不能讀取系統。

解決辦法:

1、重新安裝系統(重灌系統之前,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2、將顯示器連線線插緊,如有備用線,建議更換備用線重新連線;

3、更換一臺顯示器,重新連線測試;

4、更換一塊顯示卡,並重新連線線路後,進行測試;

5、更換一塊新的硬碟(硬碟中的資料,可以去電腦維修店,進行備份)。

電腦進系統黑屏,但能進安全模式,怎麼辦?(高分)

6樓:邶心賞燦

是螢幕解析度過高或使用了不正確的重新整理率造成的。

解決方法: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刪

除重啟,等進入系統後系統會自動查詢新硬體安裝,裝好後不要讓系統自動調整,自己設定螢幕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如果是三星17純平,可以設定成1024*768

重新整理率為75hz

電腦開機後黑屏進入安全模式後還黑屏怎麼解決

7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設定:

1、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每次開機後,自動進入安全模式,黑色的螢幕,螢幕四個角上顯示「安全模式」的字樣,如圖所示。

2、這時我們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如圖所示。

3、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msconfig,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4、這時會開啟系統配置視窗,點選上面的「引導」標籤,如圖所示。

5、這時會開啟引導頁面,可以看到在引導選項下面有一個「安全引導」的核取方塊,把其前面的勾選去掉,如圖所示。

6、點選確定按鈕後,會彈出「重新啟動生效」的提示,點選「重新啟動」按鈕,系統重新啟動後,就不再進入安全模式了,如圖所示。

1、windows10 家庭版使用者將在 windows 更新有可用的更新內容時自動獲得更新。windows10 專業版和 windows10 企業版使用者可以推遲更新。windows10 專業版使用者可推遲更新的時間長度有限制。

2、儲存空間較小的裝置,如帶有 32 gb 硬碟的裝置或硬碟已滿的較舊裝置,可能需要額外的儲存空間 才能完成升級。在升級期間,會看到如何操作的說明。可能需要刪除裝置中不需要的檔案,或者插入 u 盤以完成升級。

3、一些可用空間較小或硬碟空間較小的裝置,如儲存空間為

32 gb 的電腦,在升級後可用空間可能已所剩無幾。可以在「儲存」系統設定中輕鬆刪除臨時檔案等檔案或者先前的 windows

版本以釋放磁碟空間。

8樓:唯壹悳承諾

安全模式下,除了啟動電腦必須的程序外,其它的程序都不會自動載入的!包括防毒軟體!

黑屏時因為安全模式下所有驅動都不會載入,並且也不會有桌面背景你說的這些情況很正常!

防毒軟體要自己開啟!

電腦突然宕機、黑屏,安全模式都這樣怎麼辦

9樓:鬱晚竹琴黛

你沒說是在哪個環節出現的黑屏

如果是開機始終沒有顯示,連主機板的歡迎資訊都沒有,檢查硬碟吧,顯示卡,記憶體,連線,顯示器。

如果開機時正常,未出現windows徽標時黑屏,考慮系統引導損壞,或硬碟連線。

如果開機時正常,登陸windows的時候,出現黑屏,基本是軟體和系統故障,可考慮重做或還原。

至於滴滴響,你說的輕描淡寫,可以網上查下報警提示音,自己判斷下是什麼問題。

10樓:鎮起雲恭雀

電腦宕機的原因有很多,1.病毒引起的,建議全盤防毒試試,2系統檔案出錯,建議重灌系統

3軟硬體有衝突

或者有的軟體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重灌系統或者是驅動,遊戲

4cpu溫度過高或者其他硬體溫度過高引起的清理下機箱灰塵

換個大點的風扇

注意散熱

這很重要

溫度過高還會導致系統執行速度過慢

5機子系統資源耗盡所造成的「宕機,比如說經常cpu使用率100分之100,可以儘量少開點程式或者更換cpu加大記憶體

6盜版軟體引起

請刪除7硬碟有壞道,修復試試

8bios設定不對或者是超頻不成功引起的宕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放電

讓bios設定還原到預設值

9其他原因造成宕機

,比如說電壓不穩

記憶體質量不過關

光碟機讀盤能力下降、軟盤質量不良等等

10操作者的誤操作引起的

----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

電腦啟動後都顯示黑屏 進入不了安全模式 怎麼回事了?

11樓:昝歌吹虢馨

電腦黑屏也是電腦常見的故障之一,造成黑屏的原因很多,下面進行逐一的分析並解決:

1、顯示器vga連線鬆落

很多時候顯示器不能顯示都是因為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鬆落,這時重新拔插連線線即可。

2、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條。

3、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清理主機,並重拔插連線線

4、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將bios恢復至預設值。

5、cpu問題

可能是cpu老化或者cpu受損所致

解決辦法:直接更換cpu

6、cpu超頻引起顯示器不能顯示

cpu超頻導致cpu、風扇、顯示卡等的溫度上升,可導致顯示器不能正常工作,甚至可能燒壞顯示卡。解決辦法:儘量不要超頻,若是顯示卡燒壞更換顯示卡即可.

7、主機板問題

主機板出現問題,也可能會導致顯示器無法顯示的。

解決辦法:更換主機板或者去維修站點維修.

12樓:童林登菡

你的電腦很長時間沒有清理了吧,看看你的主機裡面是不是灰塵很多了,清理一下,清理好了,再玩玩試試可以不還會出現這樣的是不,很會的話就是裝一下系統,還是不行就是你的電腦硬體壞了

建議:如果是買電腦時間在保修期,就去買電腦那修一下,過了的話就找個修電腦的修一下

13樓:建昆綸殳順

這個問題比較麻煩,可能是你的硬體出了問題,你把你的資料線換一條試一下,記憶體都刷一下,應該沒問題的,如果還出現這樣的,就是壞了,你開機的時候是不是(

過了winds)

才出現黑屏的

14樓:玉長娟奕玥

安全模式能進硬體一般沒問題

建議用安裝光碟執行故障臺修復!!一般可解決。還不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安全模式黑屏怎麼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顯示器不支援該解析度

1、長按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按鍵盤上的「f8」。

2、用鍵盤的上下鍵選中「啟用vga模式」,按回車確定。

3、右鍵點選程式選單欄,彈出選擇「控制面板」。

4、找到點選「調整螢幕解析度」。

5、根據自己的顯示器更改分辯率。19寸液晶顯示器(普屏):1280×1024,19寸液晶顯示器(寬屏)1:

440×900,20寸液晶顯示器(寬屏):1600×900,22寸液晶顯示器(寬屏):1680×1050,24寸液晶顯示器(寬屏) :

1920×1200。

顯示卡驅動不匹配

1、長按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按鍵盤上的「f8」。

2、用鍵盤的上下鍵選中「安全模式」,按回車確定。

3、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4、在左側找到點選「裝置管理器」。

5、找到「顯示介面卡」,點選開啟,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

6、彈出視窗,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點選「確定」。

win7安全模式黑屏怎麼辦,電腦win7開機黑屏怎麼辦

win7系統安裝模式可以進入,但進入普通模式會黑屏,這種狀況可以排除是顯示器的原因,造成故障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有 1 顯示卡驅動異常 此時可以在安全模式解除安裝目前的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或者使用其他版本的驅動裝 2 系統顯示模組異常 需重新安裝或者還原系統 使用pchunter,修復安全模式 電腦...

電腦黑屏藍屏時怎麼辦,電腦開機時出現黑屏和藍屏怎麼辦?

黑屏的時候你顯示器是亮的麼?如果是亮的可能是某些軟體不相容,藍屏一般是主機板電源的問題 這種情況有的是軟體問題,有的是硬體問題,你先裝一下系統看能不能解決 全新安裝,不要用ghost做 用ghost做的老出現問題,多數是驅動不相容造成的 藍屏多半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對!先裝機!不行再找專業人士幫你修!...

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電腦開機黑屏 怎麼辦

電腦黑屏 宕機的原因 硬體方面 1.板卡接觸不良或機子碰撞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2.電腦灰塵比較多使得散熱不良致搜尋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軟體方面 1遭到遠端木馬控制,電腦一切都在黑客的掌握之中。2.病毒或惡意外掛入侵,導致系統被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