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卡槽為什麼不讀記憶體卡,為什麼車載導航不讀記憶體卡和光碟了?

2022-05-20 14:12:41 字數 2738 閱讀 6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卡槽鬆了 在記憶體卡和卡槽之間塞張紙片試試 注意不要把有晶片的那一面堵住了 塞另外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容量小一點的試試看,比如512m的,我車裡的最大支援2g

3樓:夷志峰

你的卡記憶體大,帶不動 ,要不就是其中一個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卻是不能用記憶體卡,注意看看你那個卡槽旁邊應該有個sd等字樣吧?

一般只能用sd卡的 去買個專用卡 再試試吧 相信你能理解

本人賣車的 以前遇到客戶問過 你試試 也許對你有幫助 望多多支援

5樓:投機士

汽車卡槽不讀記憶體卡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sd卡晶片有汙漬,觀察卡上金屬區是否暗淡或者是否有斑。可以棉花或者面部蘸點酒精或者少量水輕輕搽去,待水乾後再重新插入。

2、電池電壓不穩定,在使用不是原電池的情況下,手機的執行不是很理想,可能是電池的原因。

3、卡槽受到擠壓,在市場上買到的sd卡,會稍顯厚,在插入卡槽裡面的時候會出現擠壓,造成讀卡出現故障。可以使用原電。而且用一些東西將卡槽向上託下。

4、導航卡槽要求sd卡讀取速度是calss 10,估計不能讀取的那張卡是低速卡故無法讀取。

手機記憶體卡放在汽車卡槽裡怎麼讀不出來

6樓:明月如詩

有可能是卡壞了,也有可能是卡槽有問題,換一張儲存卡就知道是哪個有問題。

7樓:

首先你要確認記憶體卡的格式是fat32的,你拿個讀卡器接到電腦裡看一下屬性,如果不是就沒辦法了,只能格式化成fat32格式才行。如果你看到它的格式是efat的,那麼有的汽車卡槽是可以讀的出來,有的不行,最保險還是fat32格式,否則就是汽車卡槽壞了

8樓:雪山1飛狐

可能是卡壞了,也可能是容量太大不相容,如果都不是格式化一下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內部卡放汽車上不重新還原是讀不出來的

10樓:雪域雲海

一:確定你的卡是否是好的?

二:確定你的讀卡器好的,且與你的記憶體卡相匹配。

三:現在的手機和汽車之間,都有無線藍芽。

為什麼車載導航不讀記憶體卡和光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這個行業的人 ,可以很責任告訴你 ,你的導航很渣渣,很多問題:

導航不讀卡,導航卡或者卡槽壞了,導航卡換一張考重新考地圖進去,後者就是找維修店換一個卡槽。

導航模組有問題,這個問題在上面第一點不行,就是這個問題,然後你只能找廠家換吧,模組每個廠家都不一樣。

***機芯模組有問題,才會讀不出碟。找廠家換吧,每個廠家模組都不一樣。

黑屏就是機器裡面顯示模組有問題,同上。

樓主,找廠家退了吧,好差的機器。  給個贊吧 我那麼辛苦  還有采納

為什麼記憶體卡放在車裡面讀不出來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第一種是接觸不良,

第二種是記憶體卡容量大了,車裡面的不支援,

第三就是記憶體卡格式化問題,一般的有fat格式,還有ntf格式,還有e什麼的格式,一般車裡應該只支援fat格式。

既然放別的卡能讀出來,就這張卡讀不出來,那就只能說該卡與車上的不相容所致,只有換其它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你的手機軟格以下*#7370#,密碼是12345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14樓:自由風雲

有的是歌曲的格式不對 有的是放在記憶體卡的資料夾裡機器就讀不出來,

我覺得你是新卡可能是沒有格式化的原因,不信你試試看,機器的要求比電腦高 格fat格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

1、接觸不良,插口鬆了

2、記憶體卡燒了

3、記憶體卡是否相容?

為什麼記憶體卡放在車裡面讀不出來?

16樓:最愛榆錢葉子

你要選擇讀取sd卡。

可能的原因如下。

歌曲的格式不對,只能識別***格式的歌曲。

記憶體卡的問題了,用電腦試試記憶體卡有沒有壞。

sd卡儲存卡,是用於手機、數碼相機、行動式電腦、***和其他數碼產品上的獨立儲存介質,一般是卡片的形態,故統稱為「儲存卡」,又稱為「數碼儲存卡」、「數字儲存卡」、「儲存卡」等。

我記憶體卡槽 為什麼不能識別出記憶體?

17樓:奇虎網縱橫八方

這是記憶體相容性和穩定性不好的表現,你可以鑑定一下,記憶體是不是擴容記憶體。技嘉的p55a-ud3l 最穩定的執行方式是每個插槽插一根4g記憶體,最多可插4根。

18樓:清風

這個主機板記憶體要插同一種顏色的插槽裡,如果兩根都插藍色或白色的插槽內,

19樓:

記憶體條不同牌子的有可能會衝突,只插一根試試,如不行,可能是卡槽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的主機板支援單條最大4g的記憶體。

為什麼我的諾基亞N70死也不讀記憶體卡

估計是讀卡器的插入口壞了,建議到維修店去修一下,保修起內不要錢,我原來的手機也出現這樣的情況,修一下就好了,現在nokia的生產規模大了,質量也有點問題了,我的x3手機買了三個月,就修了六次額,希望能幫到你 先拿到維修手機那裡讓他幫你補一下焊 不行的話就刷機 就這兩種情況 按正常想,在手機中格式化之...

為什麼oppo手機顯示不出記憶體卡

記憶體卡手機讀不出來的原因基本上分為3種 1,原有的記憶體卡槽 簧片出了問題,接觸不良等,使記憶體卡的資料沒法匯入裝置儲存 如果是遇到接觸不良,這是很好解決的問題,只需將卡取出,用橡皮擦擦記憶體卡的金手指,去掉上面的氧化層,再放入手機試試。2,記憶體卡壞了,質量有問題,相容性不好,不適用你的手機系統...

技嘉主機板上黃色和紅色的記憶體卡卡槽有什麼區別

你的主機板應該有4個記憶體插槽,顏色不同是為了區分插槽的。2紅2黃 如果要再加一根記憶體,那麼就需要插在和原來記憶體所在插槽顏色一樣的插槽上才能組成雙通道。異色也可以插,但是無法組成雙通道模式。浪費效能的 有的主機板是純粹的裝飾而已 但是有的主機板是表示記憶體規格的 比如黃色代表ddr3記憶體插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