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識別記憶體卡了,是卡槽壞了還是內部電路壞了啊?售後連看都沒看說換主機板

2021-04-12 04:30:22 字數 1397 閱讀 3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換好卡也不識別,肯定是機子問題。

有售後的話,還是聽售後的。沒必要自己修。

**放他那裡,讓它提供替換機給你用。並讓他保證多長時間修好。

2樓:一水孤影

如果不是記憶體卡接觸的問題,那麼問題就大了

手機出問題了,今天放學回來發現手機識別不了sim卡,以為是卡槽壞了,於是去手機店看,師傅說是主機板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問保修期有沒有過期

4樓:文武貝之贇

你拿那卡裝別的手機試試不就知道好壞了,在用別的手機卡放你這合約機裡試試,有時候識別不了不是手機的問題,是服務商的問題或者說的你附近基站的問題,都是有可能的。耐心點多換幾臺手機和sim卡試試就知道了。

5樓:百度使用者

手機出問題了,今天放學回來發現手機識別不了sim卡,以為是卡槽壞了,於是去手機店看,師傅說是主機板壞了,要180元修理,我覺得不值,於是就沒修,手機好像移動合約機,是親戚給自己用的,說是這手機卡只能用這部手機,我想問問大神們,我去網購多一部a320t可不可以繼續用那張手機卡,還是說可以怎樣修理(#淚)(#淚)./+120130110-120130110.

手機摔過後不能顯示sim卡 卡是好的拿去店子裡看說是我主機板壞了 想知道主機板壞了會導致無法識別卡嘛?

6樓:夜楓

有這個可能 ,主機板壞掉可能導致很多問題,不能識別sim卡也是有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這樣過,還有可能是卡槽壞了

怎樣確定手機是主機板壞還是螢幕壞?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觸控式螢幕可用 那就連線手機助手上看手機的截圖用手撥螢幕 看看截圖裡面的影象是否有變化

再試試長按電源鍵 看截圖有沒有電源選單出現截圖裡有變化的話 那就是螢幕壞了

筆記本的記憶體卡槽壞了怎麼固定記憶體

判定主機板記憶體插槽bai壞就要du送專業維修主機板店進行zhi更換插槽。dao 即使購買了 回記憶體插槽,自己答 也無法焊接,需要專業的焊接裝置。如果自己diy也可以。1 電吹風下面吹,上面掛個記憶體,鉗子拔。2 去掉以後,850 錫槍 吸空。3 焊錫膏上去。4 插入新槽,小心別歪針。5 936 ...

記憶體卡壞了怎麼辦,手機記憶體卡已損壞怎麼辦?

記憶體卡插其他手機上如果有反應的話,應該就是你手機卡槽的問題或者是卡槽旁邊的一個小東西壞了,因為我前幾個月也是那樣,記憶體卡插手機裡,總是沒顯示,要不就是剛開始有反應,過幾分鐘就掉了。總是以為卡有點鬆,但是放其他手機裡能用。肯定去換一張啊.如果你壞的記憶體卡里面有你重要的資料.也可以把資料移動到檔案...

只有兩個卡槽,怎麼放兩個手機卡,記憶體卡

這是不可能的。是有人把sim卡 tf卡都磨薄,放在一個卡槽位,但風險比較大,可能報廢。安卓對外存的限制越來越多,選擇儲存大些的手機 64gb以上的 那就只能放一個手機卡 考慮到副卡槽是雙卡單槽的設計,也就是說,副卡槽即是sim卡槽也是sd卡槽,這樣設計可以節約成本。因此,你只能選擇2張sim卡或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