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體卡是怎麼了,急急急!!!我的手機記憶體卡怎麼了?

2022-11-08 17:50:16 字數 2274 閱讀 8810

1樓:夏津酒吧

最大的可能就是手機記憶體卡損壞了,我手底下有好幾塊這樣的記憶體卡,有的是在手機上可以用,但是在電腦上不能發現。有的在電腦上可以用,但是在手機上不能用,你這個記憶體卡,只能在手機上先格式化,然後再連上電腦,看看能不能用,如果能用,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裡面的資料,如果格式化以後在電腦上還是不能用,那裡面的資料就徹底消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卡的情況比你的嚴重

幾天前我的用了近三年了可能有三年以上了的1g金士頓sd卡也壞了(買時說是一年包換的).在讀卡器中讀卡器的燈亮起,但開啟後卻提示 請插入可移動g盤.插入手機,手機也有插入了卡的反應(原來暗屏會變成亮燈),但手機的選單中就是找不到卡,用過大把工具也只能認到讀卡器且認不到卡,所以我的卡我是沒法救了,我確認壞了,只有打算過些時候去入張4g的tf加sd轉接的卡用.

好在我之前就全部資料備份到硬碟了.

3樓:_幽雅

如果你的卡上有重要的資料的話,請給它舉行個隆重的葬禮吧 哈 哈哈哈哈哈!!!!!

急急急!!!我的手機記憶體卡怎麼了?

4樓:黃阿菜

格了。在從新拷貝進去。

不想格。那你能怎麼辦。

5樓:龔又兒竹馨

格式化4g的卡……再重新複製到上面!用電腦讀卡器千萬別直接拔掉,檔案會丟失的!

6樓:儲念文承瀚

1、確定你的手機是否支援4g的記憶體卡;確定你的記憶體卡是否有問題;

2、把你記憶體卡的資料備份到電腦裡;

3、用手機格式化新卡;

4、使用資料線將資料複製到卡上。

7樓:暨半凡招芬

格機吧,軟格機不會刪除記憶體卡上的東西的。在待機介面按*#7370#就可以了,密碼如果你沒改的話就是12345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 記憶體卡 可能是卡上有病毒····

重新格式化 沒問題的

電腦 沒有病毒在 與卡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的記憶體卡!建議扔到火爐裡焚燒了以免再流通害人!花30元買一個吧!這東西便宜的很,重要的東西別放裡面,放到電腦的d盤或其他盤。一個壞的記憶體你別和它認真了,得不嘗失!

我的記憶體卡怎麼了,哪位大俠幫幫忙!!

10樓:

把卡拿到其他手機上格式化一下試試,把你手機也格式化一下

11樓:阿風叔叔

用手機格,不要用電腦格。

12樓:古堡之戀

重新用好的手機格一下你的卡

然後把你的手機也格一下

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我的記憶體卡怎麼刪除不了裡面的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記憶體卡接觸晶片被氧化,建議使用橡皮擦乾淨。

2:記憶體卡損壞。

3:記憶體卡卡槽接觸不良。

建議使用電腦通過以下方法修復記憶體卡:(如無法讀取,只能更換新的記憶體卡使用)

1、單擊「開始」,點選「執行」,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檢查並修復h分割槽: chkdsk h: /f 回車就會啟動;

3、chkdsk磁碟檢查工具掃描h分割槽了,檢查其他分割槽類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記憶體卡鎖了,我的卡上有一個黃色的小開關,你動一下試試

我的記憶體卡怎麼空間容量怎麼變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沒刪掉。再不行就把重要的檔案複製到電腦,在格式化一下記憶體卡,在吧東西放回去。不過如果你手機的軟體裝在了記憶體卡可能就要從裝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可能是有些隱藏的檔案沒有刪除,二,安裝了很多軟體,三,中病毒了,四,(排除)一般情況下,記憶體比實際記憶體小百分之八以下,建議,安裝手機衛士360,系統清理一下,看看有沒有效果,如果不行,那就格式化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一下就好了,有時檔案時隱藏的,在電腦上開啟記憶體卡然後按ctrl+a看看有沒有隱藏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病毒,用機手機格式化下記憶體卡!

用電腦格式化的話記得選擇fat格式

記得不要選fat32或ntfs格式!

急急急我的電腦怎麼了

下東西慢是網速的問題 不管你電腦的事 還有就是電腦用久了都是這樣的沒有買來的時候快,那是因為你下的軟體多了,在開機的時候有的程式是預設的開機執行,這樣開機要就要比以前慢 下一個360度衛士軟體管理取消你不用的一些開機啟動程式 首先檢查你的網速是否過慢,是1m還是其他?然後看看區域網內是否有人在使用限...

急 急 急 快來看看我的電腦怎麼了 是不是中毒了

多半是,拿你的卡巴查下啊。斷開網線防毒吧,最好是進入安全模式防毒!我電腦中毒啦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再不行就找明白人重灌系統就好了!1 開啟記事本。2 將以下 複製到記事本。echo offreg add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

急急急 我的電腦中毒了

請把主機板送修,此故障都是因為主機板上某一電子元件和焊接位接觸不良造成的開機燒一會兒之後,因為熱漲冷縮的原因,接觸又好了,所以又能正常使用了.也就是說需要預熱才能使用.解釋得很通俗易懂吧?這個答案是我複製貼上的,因為出這種問題的人太多了每次打字很麻煩,所以先打好一篇回答,直接貼上上來就完事.可以拿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