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臉上的傷口黑色素沉澱了,怎麼辦

2021-07-14 21:14:40 字數 1267 閱讀 6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鐳射去除,有可能會**或者留下疤痕,想要安全有效去除可以使用專業去除黑色素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13年大年初二臉著地了,現在也是色素沉澱在那了,感覺挺彆扭的,也想盡快好,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該好了吧?

3樓:羽毛恐懼症

和我一樣。我也是臉著地,右眼角下面一大片傷。當時一個月沒碰醬油和醋,還吃黑魚養傷口來著。

現在的話開始吃清淡點。一段時間內把它擋住比較好。雖然夏天有點難受,不過養傷效果這個事和時間長短還是成正比的。

維生素e好像不能美白吧,美白的是維生素c,不過抹完維c的**一小時內不能見到陽光,否則起反效果。

建議你買一些美白產品只用在那一塊疤痕那兒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擦任何產品都是沒用的,最好鐳射,根據地區來看**的,我朋友北京鐳射祛斑3次,1萬2呢,我在無錫鐳射祛斑只要5400做5次,差別還是有的,我覺得最好不要去美容院**,裝置不夠,衛生不夠,美容院只能做做保養**的,向這種情況她們如果給你用功效性產品強制性做,你**容易變薄,我以前也是做美容的,所以告訴你,建議你去醫院做有效果點,至於你說的,好像我做了事不能洗臉而已,也照常出去的,我做的時候還是大熱天呢,撐把傘就行了,1個星期差不多了,這種**見效快,不磨時間,美容院做估計等見效果得要好幾個月吧,**地質也變差了,還磨蹭好久的

5樓:

你不錯了,就滿足吧,我是燒傷,整個臉都黑了!

現在找老婆都成問題了

6樓:只愛寶寶q磊

樓主請問你現在好了嗎?

7樓:養生之道網

臉上黑色素沉澱怎麼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產品 既安全又有效,快速幫你去除黑色素恢復肌膚粉嫩,注重以下日常保養常識,讓去黑效果更加顯著:

1、平時多注意點衛生,不要有不潔的習慣,經常清洗,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2、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牛奶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食物。

3、適量鍛鍊身體,運動出汗可以幫助我們清潔毛孔和皮表的汙物。不過,運動後還是要清潔**喲。

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調節激素分泌,從內調理身體。而且運動可以讓肌膚細胞代謝也會處在良好狀況,不但能幫助護膚品的吸收,肌膚乾燥、暗沉等問題也會得到緩解。

例如:跑步、游泳。科學研究表明,每週游泳一次,每次遊一兩個小時,對**也有很好的補水效果讓肌膚**變的又白又水嫩。

臉上有黑色素沉澱怎么辦,多少錢,臉上有黑色素沉澱怎麼辦,多少錢

魅影魔白親愛的,138 1 多喝水,水是性命之源,它對人體的影響可是無可替代的哦!天天喝八大杯水是一般人都要的,以便及時排除體內毒素。2 多吃水份多的水果,特別是炎天,紫外線照射可以加上黑色素的生成,每天最好吃4種以上水果和蔬菜。適當補充纖維素 維生素c和維生素e。3 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

臉上的黑色素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黑色素越來越多怎麼辦

1 想要白必須注意防晒物理防晒和化學防晒不能少,帽子 遮陽傘 防晒霜要備齊 2 早上一杯淡鹽水或檸檬水,排毒養顏 3 多運動出汗 4 想要白白嫩嫩的 必須多喝牛奶 5 平常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c,如西紅柿 6 使用專業去除黑色素的嫩紅素 1 可以經常食用花生 捲心菜或者花菜等含有很多維生素e的食品,這...

嘴脣的黑色素沉澱怎麼去除,如何去除嘴脣的黑色素沉澱

1 想要紅潤嘴脣 最禁忌的就是咬嘴脣,咬嘴脣可以使脣部短暫的溼潤,但經常這樣嘴脣內會越來越乾燥,幹容裂脫皮日益嚴重,要嘴脣紅潤有光澤首先要養成好的習慣。2 使用脣部去角質的產品,建議使用專門脣部去角質的產品,稍加按摩,然後再用化妝棉拭擦乾淨。一定要選擇刺激性小並有保溼的角質產品。3 用熱毛巾熱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