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問題,希望大家能給我提一下建議

2021-07-14 21:13:35 字數 2099 閱讀 1425

1樓:

16年齡太小了,著什麼急結婚啊!早婚也沒什麼好處,如果你還不滿三十,就不要著急結婚啊,不管你妻子會是誰,總要交往幾年看看,相互瞭解多一些,磨合久一點,婚後才能幸福和諧嘛!

2樓:果傲晴

自由了,現在自由戀愛,你給家人說清楚,一直堅持,就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婚要考慮一下這個人的性格。如果兩個都很適合自己的話,就考慮一下哪一個性格更好。

4樓:

你遇到好的問題,也不要太高興,不要驕傲,遇到壞的問題要冷靜處理,多想想辦法,沒有過不去的坎。

5樓:野由

不急著結婚啊!!這不是一個非a即b的選項吧。先跟當下的女朋友處著啊,既然是真愛,怎麼可以無緣無故跟人家分手。

要記住 無論什麼時候 家裡都能給你找到所謂合適的物件,follow your heart

6樓:

第一個太小,得等時間驗證。第二個某接觸,父母不能包辦。關鍵看你和誰情投意合再定。

7樓:初音未嫁

既然女孩喜歡你就好說了,誰家孩子誰不心疼?雙方只要站在一起就好辦,女孩那邊只要決定就你,你這邊在殷勤一點,動動腦子,女方家長喜歡什麼?從女方家長的興趣愛好入手女孩還會跑了?

8樓:甜蝦米

你們這個年齡還小,希望你們能過一段時間,然後考慮是否在一起

9樓:

你先去理解一下什麼是真愛,然後你會有選擇

10樓:來自飛水寨暗送秋波的積雨雲

16歲瞭解什麼是真愛,可以堅持這份真愛?婚姻和愛是兩碼事,想好了再決定吧~

11樓:貝貝家的小寶寶

1.關鍵看你的年齡,還能不能等,2.你對她是不是真愛,跟著自己的心走

12樓:快樂女往

這個話題是很多人的問題,你可以考慮一下,每個人的對方那個更實際

13樓:湯建白

你咋想的呀?有感情基礎你怕啥呀!拿出,等你長髮既腰時嫁給我好?嗎?的胸懷。

14樓:

16歲太小了吧,還不懂事就要承擔家裡的瑣事,不合適,好好唸書吧。

15樓:執劍喵

看你真心喜歡哪個,選個不後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有規定,女生22歲才能結婚,男生20歲才能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箸感覺走吧!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誰也留不住。一切順其自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講究的是自由戀愛實在沒有辦發的話,可以向法院起訴

19樓:南無妙色身如來

女方家父母有沒有管你要錢?如果要錢的話你要小心,她很可能玩失蹤

20樓:渾菱凡

拒絕你親戚,如果答應了就是個渣男

21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面試時遇到的幾個問題。希望大家給我建議一些答案 1你選擇工作最看重什麼? 2做我們這行很苦很累,

22樓:無所不知的我

第一:“我看中的是工作的前景,自己能有發展空間。”第二:

“苦和累不要緊,加班更沒事。我最看重的是在工作中體驗到了什麼,學習到了什麼,積累了多少經驗。”第三:

“不太瞭解但是很願意學習,對此非常感興趣。”謝謝

戀愛的問題,很喜歡一個人,但是遇到了很多問題,請問該怎麼辦?希望可以幫一下我,給我一點意見,感謝!

23樓:二愣子仙女

戀愛和學習不是兩個衝突的概念 並不是說你戀愛了 你就學習不好了 或者是你努力學習 所以顧不上戀愛了 但是你倆現在最基礎的信任關係都沒有達到 自然就是說顧上一頭就顧不上另外的了 如果你非要等兩年 那我建議你放棄 兩年說短也短 但對感情來說卻是很漫長的 兩年誰都不知道能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自己想清楚

組裝電腦遇到問題,不懂,懂的告一下

250是雙核 w是表示 瓦 350w足夠 300w也可以。四核心當然350w好。機箱如果不講究,普通的就可以 很便宜 先鋒 華碩的燒錄機都可以,不必過於思慮 a88g是自帶顯示卡,顯示效能也好,可以不加顯示卡 自己裝還是給人家裝,第一,就價錢來說,如果自己裝便宜就可以自己裝 第二,前提是你自己懂電腦...

我高音唱不上去,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通俗易懂的建議和練習方法,謝謝了!(最好是簡單一些,別太繁瑣)

額 其實可以這樣練習 雖然比較麻煩,但一定有用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煉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

小弟有幾個困惑希望大家能幫著解決一下是關於感情問題的謝謝了

你表白這兩個女孩子你愛她嗎?不要輕易的去表白,其實被拒絕有能怎麼樣?至於解決方法,我想沒有人能夠幫得了你,性格也不是說改就改得了的,挺你的預期我怎麼覺得你要的是表白成功的勝利而非真心去對待一個人?愛情不是追到手的,強扭的瓜不甜,和誰在一起也是註定的,老弟不用有那麼多的煩惱.不用改善自己,就做最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