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能說一下你們的看法,我現在很迷茫。也很愁

2023-01-15 00:55:15 字數 662 閱讀 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說的情況,覺得還是聽聽你父親的吧!聽沒聽說過以前有人一直講的“荒年餓不死手藝人”這句話呢?

一個男孩子,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去學一門將來“既能養家又能餬口”的手藝才行,這是正道!至少在當前!

為啥呢?你看啊:近幾十年來,我們這個社會在“只有讀大學才是孩子唯一出路”這種思想的灌輸峽,千軍萬馬擠向一座“獨木橋”,可結果呢?

造成了大學畢業就變相地成為了失業這種令人想不明白的怪事,而另一邊呢?由於許多的好單位、大集團招不到他們需要的“有技術”“會動手”的技術型人才而煩惱著呢,你說說看,這個事情是不是真實的呀?所以我勸你還是去好好挑選一項將來有發展希望的、自己有很喜歡去學的“技術”吧!

這就是一種“另闢捷徑”的做法,不要去擠那座“獨木橋了”,因為你是個男人!

2樓:俄苯∮善良

既然自制力不強,說句實話,大家都是過來人,你自己可能也知道就算去了學校真的能專心學嗎?

我的話緊供參考

3樓:求啊

lz你好

你那麼希望上學 那就復讀吧!我建議你也復讀!因為你喜歡上學!你去學個手藝也要4 5 年也許更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去學一門將來“既能養家又能餬口”的手藝才行,這是正道

大家能不能談一下對自私的看法?謝謝

自私讓弟兄傷心,讓姐妹無情.自私的人佔大度人的利益卻不領情,甚至譏笑大度的人.自私是無知,自私是魔鬼,自私的人沒有真正的朋友,自私的人心地陰暗,自私的人在得到利益的同時,失去的是人格,是磊落,是灑脫.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了,罪的工價在於死,死的毒鉤在於罪,罪的權勢在於律法 愛能勝罪,善能勝惡 人總有...

娛樂圈究竟有多亂?大家能說一下嗎

很黑暗,記得在一次採訪中,成龍大哥說 娛樂圈很黑,黑得讓大家都害怕,我不敢說出來,因為我會受到傷害,甚至是我的家人,我現在還不能講,把那些不為人知的事情連名帶姓寫出來,封箱交給律師行,100年後再公佈,我們會嚇一跳。某小鮮肉在他們棚裡錄音,監棚師傅在外面一個勁兒的誇,唱得好!真厲害!太厲害了!然後幾...

遇到問題,希望大家能給我提一下建議

16年齡太小了,著什麼急結婚啊!早婚也沒什麼好處,如果你還不滿三十,就不要著急結婚啊,不管你妻子會是誰,總要交往幾年看看,相互瞭解多一些,磨合久一點,婚後才能幸福和諧嘛!自由了,現在自由戀愛,你給家人說清楚,一直堅持,就能成功。我覺得結婚要考慮一下這個人的性格。如果兩個都很適合自己的話,就考慮一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