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翻譯一下嗎,寫的什麼,大家能幫我翻譯一下寫的什麼麼

2021-03-04 02:35:08 字數 424 閱讀 7605

1樓:

印章文字為:

一:亦白。

二:無涯**180°看)。

大家能幫我翻譯一下寫的什麼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皇清指的是bai清朝。待贈就du是皇帝準備賜封還沒有

zhi賜封。皇清待贈,意dao為生前未得贈封,專希望死後子孫有功屬,能得到贈封。國學生又稱國子生,指在國子監肄業的學生,但一般為**子弟。

綜上所述,皇清待贈國學生表明了一個人的是官家子弟或者在國子監讀過書,但是沒有封爵位。

能幫我翻譯一下什麼的字嗎?謝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了個腫塊,邊界清晰,大小2.0✘2.0無壓痛感,已經持續一年,建議手術去除。

大家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嗎,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很有哲理的一句!

can you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for me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不滿意的話,可以繼續問我。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很有哲理的一句!我只能很白的理解!人類歷史上,大人物的名字比比皆是,從人類的各個朝代的歷史上,大人物的名字到處都有 可真正禁得住時間...

大家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嗎,大家能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石頭

天然瑪瑙石,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大家能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石頭 這個效果看,不小雞血石 不是紅色的石頭都是雞血石,雞血石是有成分標準的。這個更像是碧石,也就是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也叫肝石。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因鮮紅色似雞血的辰砂 硃砂 而得名。雞血石含有辰砂 硃砂 石英 玉髓...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的忙啊!能幫我翻譯一篇農場日記嗎?

這個應該用過去時吧。1 got together at the school gate in the early morning on sunday,and then went to the farm 2 got the farm at 9 00 and be welcome.3 visited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