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不喜歡我,還和我玩得很開心?我一直想不通,我表白就被拒絕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2023-01-15 00:55:13 字數 6404 閱讀 7489

1樓:

科學研究表明:每抽一隻煙,少活25小時。

前人告訴我們:借酒澆愁愁更愁。

玩得開心可以是好朋友呀,一定要男女朋友嗎?她拒絕你是她從來都沒想過要愛你,一直都把你當好朋友,結果你這一表白,讓措手不急,馬上拒絕是很正常的啦。不要因此而墮落,這樣只會讓你看不起,一個經不起打擊的人,怎麼託付終生?

女人就喜歡看到男人越戰越勇,不斷進步。慢慢來,等機緣成熟了,愛情自然會降臨。

2樓:逍遙子

你說的問題,我也遇到過哦.以前吧,我認識了個女的,兩人感覺很融洽,經常出遊\看電影什麼的.有次無意中碰到了她的手,她就一下子跳了起來.我分析了下,感覺和她這樣下去,心太累了,就果斷和她分開了,開始了一斷新的戀情.我想你這種情況吧,有可能和我類似.這女的要麼是另有心上人,對你只是一種普通朋友關係,覺得和你在一起好玩.要麼是曾經愛過什麼傷害,害怕感情方面的東西,來得很慢.這種情況,你就要認真分析你自己對她的感情了.如果是前者,你要果斷和她分手;如果是後者,你只有慢慢去感化她了.

3樓:祇想①個人

和你玩得開心不代表喜歡你吖,只是不討厭你而已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1:她在吊你胃口,正所謂越不容易得到的越知道珍惜。

2:她可能曾被傷害過,怕愛了。但不管怎麼說,你還是有可能追到她的,現在接著跟她玩,在小事中做到體貼,在一個合適的時候製造一個浪漫氛圍,再表白,成功率將是大大滴提高哦!

在送你一句戀愛老話:膽大,心細,臉皮厚…

5樓:米拉s落雪

噗…她是不想傷害你 用朋友的身份鎖住你對她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相處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你們尷尬,想交你這個好朋友!

…明明我覺得他有喜歡我 但是拒絕表白被拒絕了 我想不通啊 …,難道都是我想太多了?喜歡我的表現1.

8樓:海豚灣

有的時候你自己的感覺,並不能代表別人的感覺,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覺得他喜歡我,覺得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我們都猜不透別人的心思,喜歡你的人和你相處之後,他如果覺得他是喜歡你的,肯定會說的,不會讓你等太久,他之所以不說,是因為他根本不喜歡你,感覺不能決定一切!

9樓:倪央

會不會是因為剛跟前女友分手,所以才這個樣子啊

10樓:柳眉

連個問題都描述不清楚難怪會被拒絕的!

我向一個女生表白了,可為什麼她明明拒絕了我還是網上一直和我主動聊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躲你是怕你誤會或更加的去追求對方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也就是朋友關係而已,女朋友的念想可以斷了

好好學習吧,校園愛情沒幾個最後成的,影響你學習未來沒好工作沒房子就很難找媳婦的

12樓:衚衕的貓

拒絕做男女朋友,不想失去你這個知心朋友。所以只是想和你做比較要好的朋友。

13樓:

可能你理解錯了,也可能她在擔心什麼!

14樓:熱控找我找熱控

別把人想得太複雜!以我的經驗 她就是不想放棄你這個備胎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的嚴肅的和她談談,問她對你的意思。如果有意思就交往,沒有的話,也不需要經常聯絡。干擾各自的生活了

16樓:領悟

女孩明天得拒絕一個男人,因為他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還想繼續和你當朋友吧了,但是不想,不想和你確定戀愛關係

表白被拒絕了,既然她不喜歡我,為什麼每次約她都單獨跟我出來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很多女生就是這樣,約她玩的時候開開心心,讓人覺得有希望,但是表白的時候就說對你沒意思!!其實如果沒意思,一開始就要表露出來,不要給人家希望。跟著人家出去吃吃喝喝買買買,最後說不喜歡,其實就是耍流氓!!!

18樓:

有可能她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吧,可能你想多了,還有可能是你約她的次數多了,她不好意思拒絕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在考驗你的耐心,當然你也該有個心理準備,有可能是她拒絕你的方式

20樓:瞌睡迷你蟲

可能沒有男女之情,只有好朋友的友誼

21樓:多少度

她覺得你不適合做老公,但是適合做朋友

22樓:淚

喜歡你圍著她轉的感覺

23樓:桂職君

你可以送禮物給他呀 如果他收下你的禮物就證明他還是喜歡你的

女孩子不喜歡我,還和我搞曖昧,還接吻擁抱牽手,不過也無所謂

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如果不喜歡,真的不喜歡,不會和你親密接觸的,希望你明白這些意思,整理好思緒,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是怎樣的人,接下來是要好好追求,還是要好聚好散 如果真的不喜歡你,還這樣的話,我感覺你還差一步 你為她應該做了很多事吧?花錢也算哦 這個女孩太不自尊了。你不理她好...

為什麼她不喜歡我,卻給我一種她喜歡我的錯覺。比如會主動製造機會讓我去認識她,會偷偷看我等等

多半是抄錯覺,喜歡上一個人的 襲時候,我們總bai是會想太多,覺得她du在看我啊 zhi,她對我笑了,dao這件事她只告訴了我啊,她是不是喜歡我啊,但是大部分情況都是錯覺,她有可能只是偶然認識了你,可能是在看你旁邊的笑,可能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珍惜這樣的朋友吧,也許做過頭了連朋友都沒得做 那些表現應...

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人一輩子會有遇到很多人,有的是過客,有的是給你上課的,有的是為了報恩來幫助你的,你的是為報仇來害你的,所以喜歡你的人,也是來報恩的,因為他要照顧你一輩子!姑娘,你會遇到那個愛你如命的人,加油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自己,作為最完美的自己幹嘛要別人去喜歡你,再好的東西不屬於你也是一個廢物。即使沒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