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頭溝永定石龍工業區雅寶路坐幾路公交

2022-11-08 17:40:19 字數 913 閱讀 6938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29.6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400米,左轉進入東長安街2.沿東長安街行駛610米,直行進入西長安街3.

沿西長安街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復興門內大街4.沿復興門內大街行駛1.

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復興門外大街5.沿復興門外大街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復興門橋6.沿復興門橋行駛620米,稍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7.

沿復興門橋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8.沿西二環行駛1.0公里,朝蓮花橋/西三環/北京西站北廣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寧寺橋

9.沿天寧寺橋行駛40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10.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

8公里,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11.沿蓮花池西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蓮石東路12.

沿蓮石東路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蓮石西路13.沿蓮石西路行駛4.

6公里,直行進入蓮石西路14.沿蓮石西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京昆線15.沿京昆線行駛2.

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6.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龍林路

17.沿龍林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石擔路18.

沿石擔路行駛1.3公里,進入石龍東路19.沿石龍東路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石龍東路輔路20.

沿石龍東路輔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石龍工業區

2樓:乖乖的一隻

我只知道石龍工業區有965 964 959 960 890 931到雅寶路我記得是坐地鐵1號線的具體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90路,全程約5.0公里

1、從門頭溝區步行約270米,到達新橋大街站2、乘坐890路,經過8站, 到達石龍工業區站(也可乘坐994路、964路、960路)

3、步行約730米,到達石龍工業區

北京門頭溝拍照哪好,北京門頭溝拍照哪好

門頭溝為北京老區。這裡是北京 節目,有很多期講述過門頭溝。有一期則為 畫裡走出個門頭溝 可見,門頭溝美景豐富。從阜石路高架橋下來,就進入了門頭溝區。且能看到永定河 北京母親河 門城湖。此公園照相甚佳 之後,你可以選擇往南走,去 潭柘寺 先有潭柘寺後有北京城 戒臺寺 天下第一戒壇 長安街西延線盡頭 定...

從門頭溝到中關村圖書大廈的路線

這條路線是我天天上學的路線,我一般是這樣走 乘坐運通101到長春橋 因為這站上下車人比較少 原地不動換成運通118到 局下車往前走!運通116 門頭溝藍龍家園 安寧裡南站 上車一問售票員就知道了,很方便。估計車程要1個多小時。116已經改線了,建議坐運通101到南塢下車,原地到運通113或740都可...

從六裡橋怎麼到門頭溝格外山水

在六裡橋乘坐890路公交到 城子大街南口 下車 換乘運通116 藍龍家園 下車即到 不願換乘運通116,可以走 汽車十場路 過去 10分鐘 在六裡橋乘坐890原981臨快 路公交到 城子大街南口站 換乘運通101 運通116 到 藍龍家園 下車 或者 步行到 蓮寶中路南口站 做941快 到水閘下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