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手機,SIM卡有不能顯示了,是主機板壞了嗎?以前摔過,最近沒有,但突然壞了

2021-04-12 05:41:52 字數 810 閱讀 6173

1樓:醋某某

不顯示的那個卡槽換一張卡去試試,如果不行就是卡槽壞了,換一張卡如果顯示,那就是你之前那張卡壞了

2樓:虞忠閆橋

若手機無法識別

復sim卡,建議您制:

1.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2.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3.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4.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蘋果6p不識別sim卡會是主機板壞了嗎?

3樓:ui九點半

1、手機不識別sim卡會存在很多的原因,不能就直接判定為主機板損壞。

2、嘗試將版手機關機以後權

,拿出sim卡,檢查卡的晶片是否完好,是否損壞。(此過程可以將你的sim卡裝到其他手機上確認是卡還是手機的問題)

3、如果檢查確定sim卡未損壞,然後拿橡皮對晶片進行擦拭,之後再裝進手機進行嘗試。

4、如果以上方式都嘗試過以後手機還是不能識別sim卡,就拿去手機維修店諮詢,進行徹底維修。

5、使用自己剪裁的sim卡,在剪裁過程中損壞了晶片,建議去營業廳更換蘋果6p專用的sim卡後進行嘗試。

6、把不能識別的sim卡換到另一個卡槽然後開檢查是否能使用。

手機sim卡已關閉怎麼開啟,SIM卡關閉了怎麼開啟,手機sim卡已關閉怎麼開啟

在設定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中找到 手機 或是按手機虛擬鍵盤上的三槓,然後再點選 手機設定 2 進入手機設定的介面,然後再在下面找到 國際漫遊設定 點選進入 3 這張卡給關閉,注意看狀態列那裡,也會顯示一張卡關閉了 4 把要開啟得卡,點選開啟即可。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

手機突然不能識別手機卡,手機SIM卡突然無法識別。手機和卡似乎都沒問題。急!!!!

問題原因 sim卡沒裝好。2.卡槽金屬片太髒,需要清理。3.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4.手機不支援此類sim卡。解決方法及步驟 1.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重新安裝後嘗試。2.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3.更換sim卡嘗試。5.將資料備份 聯絡人,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三星手機不能識別SIM卡問題,手機和卡都是好的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