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顯示sim卡應用是什麼回事

2022-01-10 08:53:02 字數 2278 閱讀 62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現在顯示的亂碼! 回答: 你沒有換張別的卡試試嗎?

追問: 哦忘了說,顯示亂碼是我的卡的問題!顯示sim卡應用就不知道了!

詳細的描述下 看我能不能幫你 追問: 本來任何手機開機時會顯示sim卡應用以及這種卡的廣告,在關機之前不會再顯示了,可是我的手機最近開機後在用的過程中經常顯示sim卡應用! 回答:

建議你換張卡測試下....比如家裡人的 很快的 如果別的卡安裡邊不會這樣,那就是卡的問題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確定卡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

2、如果卡沒選錯,就用橡皮擦擦拭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記住手機的金屬觸點千萬不要用橡皮擦去擦,很容易損壞,而且橡皮擦的碎末會掉入手機裡面,造成其他的影響。

3、如果還沒有用,可能是卡比較薄,卡槽接觸不是很緊密。可以在手機卡的背面墊上一張小的紙片,厚度自己衡量,一般的紙對摺2---3下即可。再裝好電池開機。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得試一試用其他的卡裝到手機上,或將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用排除法看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5、如果確定不是手機問題,那麼就要聯絡網路運營商去重新制卡。

手機顯示sim卡錯誤什麼回事?

3樓:我可以無限強化

1.您的手機未插卡

2.開啟設定,再開啟雙卡管理,開啟sim卡即可3.重新插拔sim卡

4.將飛航模式關閉

5.重啟手機試試

6.恢復出廠設定(不過手機裡的資料就沒有了)7.有可能附近沒有基站8.手機內部的sim卡損壞了

9.sim卡和手機接觸不良

10.sim卡的金屬部位氧化了,請及時通往中國電信/移動/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

4樓:狗啊你

手機頻繁出現「sim卡錯誤」,重新開機才行,有許多朋友遇到過,到底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呢?

1.sim卡和簧片接觸不好。在sim卡和後殼墊紙片,使sim卡和簧片接觸緊密,擦拭掉觸點上的汙垢

2.主機板和卡簧之間接觸不好,拆機清理

3.更換後殼後,後殼尺寸有問題,更換後殼

4.sim卡在卡槽內位置不對,讓sim卡卡槽內滑動,在找到一個合適位置後用膠布粘在殼上手機頻繁出現「sim卡錯誤」,重新開機才行,有許多朋友遇到過,到底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呢?

1.sim卡和簧片接觸不好。在sim卡和後殼墊紙片,使sim卡和簧片接觸緊密,擦拭掉觸點上的汙垢

2.主機板和卡簧之間接觸不好,拆機清理

3.更換後殼後,後殼尺寸有問題,更換後殼

4.sim卡在卡槽內位置不對,讓sim卡卡槽內滑動,在找到一個合適位置後用膠布粘在殼上

5樓:

應該是手機放sim卡的位置接觸不良或故障,

嘗試用棉籤擦拭看看,最好沾點酒精。

實在不行,就拿去修理部吧

6樓:

1.可能是你誤刪了一些機子裡的安裝資訊機子找不到會提示好多錯誤資訊

2.格卡時的毛病多用電腦格幾次就ok瞭然後再裝東東應該就沒問題了

手機一直顯示「sim卡應用歡迎使用中國聯通業務」,是怎麼回事?

7樓:中國風習

有以下兩種情況:

如果是應用彈出的話,看一下usim卡里是否有相關設定,將這個彈出取消。如果只是彈出「歡迎使用中國聯通業務」沒有其它提示的話。

一般是訊號問題,這種情況可能是訊號不穩定。

拓展回答:

常見故障:

每當手機開啟時,手機都要與sim卡進行資料交流。沒插卡時,這些訊號是不會送出的。當手機插入sim卡後無任何反應或插入sim卡顯示出錯時,這可能是因為sim卡開關不良或接觸不良或使用廢卡產生的。

如果換新卡後故障仍然存在,那麼故障一般發生在sim卡供電部分。在sim卡插座的供電端、時鐘端、資料端,開機瞬間可用示波器觀察到讀卡訊號,如無此訊號,應為sim卡供電開關周邊電阻電容元件與卡脫焊問題。

如sim卡在一部手機上可用,在另一部手機上不能用,可能是在手機中已經設定了「網路限制」和「使用者限制」功能。這可以通過16位網路控制碼(nck)或使用者控制碼(spck)啟動該手機的限制功能,這需要網路運營商解決。另外,這種故障也可能是sim卡供電偏低或接觸不良造成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登入來恢復你,這個問題我糾結來很久。告訴你就是卡壞了,換個卡什麼問題都沒了。

手機突然顯示無sim卡是什麼原因

手機突然無sim卡無訊號的原因有 周圍網路差 網路設定問題 sim卡問題 系統軟體問題 手機硬體問題。1 周圍網路差 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就會導致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更換一個網路好的地方就能解決問題。2 網路設定問題 iphone手機使用久了以後,會由於系統自身的一些...

nano sim卡是什麼卡,手機sim卡 小卡 nano卡有什麼區別?

nano sim卡又被稱作第四形式要素積體電路板,是新一代的手機sim卡。它比正在使用的micro sim卡面積更小,更薄。蘋果和諾基亞為nano sim卡的設計標準了競爭,並於2012年3月提交了設計方案,等待歐洲電信標準協會的投票表決。nano sim卡其具體尺寸為12mm x 9mm,厚度也減...

手機sim卡正確安裝了,為什麼老是顯示無效sim卡呢

如出現手機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如果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