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本線5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超一本線50分,能報哪些211大學

2022-01-10 08:53:03 字數 1630 閱讀 5948

1樓:小朋學長

可以上北京語言大學、北京建築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北京工商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2023年6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輕工業學院與北京商學院合併,機械工業管理幹部學院併入組建而成。

學校總佔地面積83萬平方米,其中阜成路校區21萬平方米,良鄉校區62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51.88萬平方米,其中阜成路校區20.

25萬平方米,良鄉校區31.63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30.

25億元。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教職工1490人,其中專任教師989人。專任教師中,教授153人,副教授420人。現有中國工程院院士4人(含雙聘院士2名,兼職教授1名),國家「萬人計劃」科技創新領軍人才1人,國家優秀青年科學**獲得者1人。

以上內容參考:北京工商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看看北京外國語大學、**財經大學、**政法大學、對外經貿大學(上面四個有點懸,可以衝,但是希望很大)、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3樓:粗魯哥哥

首都經貿,北科,北語言

超一本線50分,能報哪些211大學

4樓:兮兮青年論

高考:比一本線高一點,你可以報考5所211大學!考生和家長不迷茫

5樓:海賊

當年我就是衝著21 1的虛名來到了scnydx,哎,認真選一個好的專業,名聲都是虛的,為了招生什麼都可以說出來,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不要到了大二的時候後悔,專業最重要。211與985完全是兩個概念,我建議你報985的預科,很多985不屑看211;或者先報冷門專業,再轉專業,能進985就去,東部的大學和北方的大學比較好,師資和設施都比較好。

成績高出一本線50分有哪些學校不錯可以報

6樓:你的合夥人

成績高出一本線50分可以讀黃河科技學院。

黃河科技學院位於河南省會鄭州,創辦於2023年,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私立普通本科高校,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

根據2023年8月學校**資訊顯示,學校現有四個校區,佔地2300多畝,校舍建築面積100多萬平方米,現有教職工1805人,其中專任教師1377人,高階職稱的教師佔46.48%,青年教師中79.67%具有研究生以上學歷,雙師雙能型教師373人。

學校建有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後研發基地、重點實驗室、國際聯合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實驗教學示範中心等高層次教學科研平臺50餘個。各科類實驗室127個,實驗分室410個,校外實訓基地224個;教學科研儀器總值3.29億元;館藏圖書355.

6萬冊。

7樓:

高考分數剛過一本線,這5所985大學最適合報考,價效比非常高

8樓:

理科的話可以考慮青島的中國海洋。比較穩,山大也可,不過不保險,需要看專業。省外不清楚,不過你這個分數國內前十五的大學都很虛,但也有機會,個人建議求穩求好專業,多跟老師交流。

高出一本線10分左右可以上那些比較好的大學

高考只過一本線10分,其實可選方案很多,這些專業看過來 上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這是一個985和211的學校,應該在你們那裡過一本線就可一來了。這裡的土木不錯,但你的分可能低一點,自己可以報考一個其他專業,倒是好好學習,可以轉的。我覺得就報一般的學校,每年的平均分數線剛好壓分數線的學校,這樣比較保險,也...

高考成績達一本線可以申請美國哪些大學

美國大學對中國高考成績認可有限,入學時學校更多關心sat成績 學生高中在校平均成績gpa。高考成績美國大學只是參考。你需要有語言成績和sat成績。還需要提供高中的平時成績。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 成績要求 1.gpa 在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時,gpa是申請過程中的重要一個要求,也就是申請者在高中階段的成...

2019分數接近一本線可以報哪些學校

2018年高考分數接近一本線只能報考本科二批招生院校,無法報考本科一批院校。一般來講,本省的本科二批院校招生人數較多,錄取機會較大,這個分數最好報考省內的普通本科院校。2018理科高出一本線60分可以報什麼好的211大學 20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但大部分省都差不多。理科總分一般是750分,美術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