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達一本線可以申請美國哪些大學

2022-04-12 03:56:08 字數 6528 閱讀 764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對中國高考成績認可有限,入學時學校更多關心sat成績、學生高中在校平均成績gpa。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美國大學只是參考。你需要有語言成績和sat成績。還需要提供高中的平時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成績要求

1.gpa:在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時,gpa是申請過程中的重要一個要求,也就是申請者在高中階段的成績表現,一般是要求初三開始就需要保持優秀的成績。

2.標準化考試成績:美國本科申請條件還需要申請者提供sat和託福的考試成績,託福成績最好達到105分,sat考試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三次哦。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高考成績可以申請美國哪些大學?

4樓:學翼國際

美 國不需要託福/雅思和sat成績,可憑高考成績直接申請的美國高校有以下6所:

羅格斯大學商學院rutgers university new brunswick

錄取要求:無需託福及sat,高考成績超過考試所在地二本分數線;數學及英語單科成績均超過110分;通過羅格斯大學商學院面試。

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錄取要求:成績單平均分數要在80分以上,高考成績在550分以上。

舊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錄取要求:其錄取分數原則上要求在各省一本線左右,但超過二本以上的同學也可考慮。無需報考託福(課程)、雅思(課程)和sat考試,校方會公佈符合面試條件的高考分數標準,然後在中國進行面試。

面試將主要考察學生的語言能力以及學習熱情,判斷學生是否做好了在美獨立學習的準備。舊金山大學對中國學生的錄取也頗具獨特性。不設具體招生人數,錄取學生專業選擇無限制;面試合格的學生幾天內能收到入學通知書,以便他們申請簽證。

伊利諾伊理工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錄取要求:考慮到學生在高考後準備面試時間緊,該校簡化了申請的手續,高考成績在一類校以上,不分文理科,英語成績在120分以上均可參與報名面試,免託福和sat

薩福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

錄取要求:高考英語成績在99分以上,無需提供託福成績。

聖托馬斯大學st. thomas university(佛羅里達邁阿密)

錄取要求:申請時,學生需填寫有關就讀高中、課外活動情況、感興趣的主修專業和財力證明等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機構問一下,比如蔚藍

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的美國大學有哪些

6樓:留學日記

1、聖托馬斯大學(st. thomas university)

這所位於美國東南部就業率最高的優質大學之一,聖托馬斯大學不僅能多元文化位列全美第二,該校90%導師更是擁有博士學位,其法學院律師執照考試通過率為全佛州第一。

2、舊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舊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位於素有"西海岸門戶"之稱的舊金山市,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百年聲譽的優秀綜合性大學,開設了17個本科專業和9個研究生專業。目前共有來自57個國家的8000多名學生在此學習。

3、伊利諾理工大學(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伊利諾理工大學,始創於2023年,經百年發展更已成為一所實力雄厚的具有授予博士學位資格的綜合性私立大學,一直以來,被usnews 和princeton review 推舉榮居全美高校百強之列。學校培養的畢業生成為公司總裁、副總裁或經理人數比例位居全美前15位。

4、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楊百翰大學是一所私立四年制大學,成立於2023年,隸屬摩門教,是全美最大的教會大學。其商學院和法學院均入全美前50名。新生入學時,必須簽署一份約章,包括不飲酒、不吸毒、不抽菸,甚至不喝咖啡或茶。

5、薩福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

薩福克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私立綜合性大學,位於波士頓市中心,是波士頓區第三大學校。大學開設了70多個領域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注重教學質量和師生之間的互動。

6、羅格斯大學商學院(rutgers university new brunswick)

羅格斯大學是一所研究型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北美八大歷史悠久高校之一。全美綜合大學排名70位;大學在工程、計算機、技術科學方面的研究影響力排名全美第14位。

高考達到了本科分數線,請問如何申請國外大學的流程?

7樓:芥末留學

看你申請哪個國家了,各個國家的大學的開學期都不同,如果你想9月高考後就可以入讀國外院校,現在你要準備,1.護照原件2.在讀證明公證件3.

在讀成績單公證件4.無犯罪記錄公正.5.

存款證明,等學校要得申請資料,然後學校會發給你錄取信,根據國家不同要求不同,有錄取前交學費的,也有簽證後交學費的,然後等待高考畢業證原件以及所有申請資料齊全後簽證

8樓:雪毓sweet4把

達到高考二本分數線就能申請美國大學,第一步: 申請並拿到大學的有條件錄取通書。第二步:

高考放榜後提交高考成績單電子版;第三步: 選擇合適的開學時間並更新study plan;第四步: 申請簽證;第五步:

報道時提交高考成績單原件。目前有奧本大學、代頓大學、艾德菲大學以及路易斯安那大學四所美國大學都能申請。

9樓:儒雅的為什麼

如果你滿足下面的條件,加拿大的所有大學都不需要預科成績。如果你未滿足下條件加拿大所有的大學都需要預科成績。 1、 一般託福機考要求80分以上,雅思6.

5以上(好的大學語言要求託福9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如果能達到如上成績,且高中成績在75分(好的大學85分)以上,高考成績能上國內本科大學的分數線,那麼學生可以直接申請入讀加拿大的任何一所大校。 2、如果學生高中成績不高或者高考成績不夠理想,及英文難以在短期內達到加國大學要求,就要先讀加拿大的大學預科課程,完成大學預科課程後可直接申**拿大大學。

加拿大不存在像中國一樣的高考制度,只要持有加拿大的大學預科和託福/雅思成績,就可以申請任何一所加國大學,而無需參加全國性統考。

出國留學 高考一本線以上的學生可申請哪些大學

10樓:518姚峰峰

取得一本線以上分數的考生,已然是衝過高考獨木橋的佼佼者。對於這些成績優異,學習能力突出的學生來說,可以選擇申請世界頂尖大學。想留學美國可以選擇美國排名前50的大學,留學英國可選擇申請排名前20名校;也可選擇加拿大排名前五的大學。

而目前澳大利亞、歐洲部分國家、中國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等國大學相繼宣佈認可中國高考成績。因此高考成績一本線的學生可以憑藉高考成績直接澳大利亞八校、香港八校、以及新加坡、日韓的頂尖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看樓主想要去哪個國家,而且每個國家對高考成績的接受程度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8671309/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可以直接用高考成績申請國外的大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夥伴在進行acca報名考試的時候,都會問到acca免試政策。下面,高頓acca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一下那些存在acca免試政策的大學有哪些。小編再送一個2019acca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

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華威大學

華威大學在2023年間為了增加英國大學數量而新建的,建校後就快速發展為英國頂級院校之一,提供一系列廣泛的傳統課程。

大學設有三所學院:文科學院、理科學院、社會學院。華威是英國地位領先的研究類大學,在最近的教學和研究品質評估中一直得分很高,其中純數學、電腦科學、歷史在研究評分中獲5級得分

專業: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免考科目:8門(f1-f4,f4-f6,f7f9)

巴斯大學

成立於2023年,無論在學校的建築外觀和發展前景上,大學都非常明確地力爭現代化。多年來,巴斯大學始終在獨立評審機構編排的英國大學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巴斯大學開設的課程有科學、勤務員、管理、教育、現代語言及社會科學。大多數的課程可根據不同行業的需要安排廠校交替的實習課程。

專業:bsc(hons)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免考科目:6門(f1-f4f7f9)/5門(f1-f4,f7)

卡迪夫大學

卡迪夫大學又名加迪夫大學(英語:cardiff university,威爾士語:prifysgol caerdydd)是一所位於英國威爾士卡迪夫凱西公園(cathays park)的頂尖大學。

高質量的研究成果使其在全英優秀的城市大學中名列前茅,卡迪夫大學的城市與地區研究,機械製造,工程學,藥劑學等12門學科均達到最高的5級標準。

專業:bsc accounting/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免考科目:8門(f1-f4,f5-f6,f8-f9)

牛津布魯克斯大學

成立於2023年的牛津布魯克斯大學(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以其授課和課程的不斷創新和高質量而享有國際聲譽。其在25年前倡導的模組學位課程現已陸續被新老大學所採用。

大學提供以下領域的從預科到本科再到研究生的課程:建築、藝術、生物和分子學、商業、計算機和數學科學、結構和地球科學、教育、工程、健康護理、飯店管理、人文學、語言、法律、**、策劃、出版印刷、房地產管理、社會科學。

專業:msc accounting

免考科目:9門(f1-f9)

鄧迪大學

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的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聖安德魯斯大學鄧迪學院。鄧迪大學從生命科學領域到設計領域在國際上都久享盛譽。

該大學的生命科學、法律、設計專業享有世界級美譽。超過半數的大學研究專案遍及4、5或5*級院系。具有突出研究實力的專業包括生物化學、土木工程、數學、法律、計算機、藝術設計、會計金融專業。

專業:msc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免考科目:9門(f1-f9)

其實對於acca來說,免考是很多accaer的選擇,能申請為什麼不申請呢?然而acca免考有什麼優勢,又有什麼弊端呢?

免考的優點

1、f1-5的通過率有高有底,但是再高的通過率,不好好複習也是沒辦法pass的所以免考就像一塊免死金牌(但是考試費還是要交的哈)。

2、在學習f1-f5的時候可以毫無壓力!不用為了考試而擔憂,可以輕輕鬆鬆學習,快樂的免考。 免考的缺點

1、剛開始接觸acca就參加統考,可以更好的適應考試的氛圍,避免了直接考f6帶來的過分緊張。

2、f4需要大量的背誦才能pass(雖然死記硬背並不利於知識的學習,但是利於pass考試嘛),因此,不免考的話還可以提前訓練提升一下自己的記憶力,免考的話就錯失良機啦。

3、最後就是,一開始一直強調的,小學酥們很容易就忽視了基礎免考科目的重要性,使其成為順利出坑的絆腳石。 免考注意事項

1、在校生只有順利通過整學年的課程才能夠申請免試。

2、針對在校生的部分課程免試政策只適用於會計學專業全日制大學本科的在讀學生,而不適用於碩士學位或大專學歷的在讀學生。

3、已完成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還需完成**的學員也可註冊並申請免試。

4、須提交由學校出具的通過所有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的成績單,並附註「該學員已通過所有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待完成」的說明。

5、特許學位(即海外大學與中國本地大學合作而授予海外大學學位的專案)—部分完成時不能申請免試。

6、政策適用於在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全部完成或部分完成本科課程的學生,而不考慮目前居住地點。

7、欲申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學士學位的學員需放棄f7-f9的免試。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高考成績剛過一本線是否該復讀,高考過一本線6分,要不要復讀

高考剛過一本線我們應該怎麼報志願 個人不建議重讀,而且高三太累。很多人重讀成績反倒不如從前。選個好的普本在選個好的專業吧。個人覺得沒必要,上一個重點,然後努力考研。剛過一本線也能上一本,我建議是完全沒必要復讀,復讀一年後第二年的情況完全是個未知數,題會不會更難?報考總人數會不會比今年更多?高考會不會...

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過一本線的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中國學生可bai 憑高考成績申請至少du6所美國大zhi 學。比如舊金山大學dao,其錄取分數原專則上要求在各省一屬本線左右,但超過二本以上的同學也可考慮。除總分外,學校將參考學生的高考語文 數學和英語 精品課 成績。申請時,學生需填寫有關就讀高中 課外活動情況 感興趣的主修專業和財力證明等資訊。院...

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過一本線的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要看你申請什麼國家,有的學校是不承認國內的高考成績的,還有就是要看你的語言成績,如果沒有語言成績的話需要申請語言學校,高考後留學的資訊可以參考http www.liuxue315.這裡,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的,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