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超一本線20分,安徽可以報考哪些學校和專業

2021-05-06 05:27:02 字數 2053 閱讀 8140

1樓:窗邊的綠芽

建議你可以到這個**上查詢安徽高考資訊服務平臺

河南考生超一本線20分,報考哪些學校合適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報考一下大學比較合適。它們是:西安石油大學、蘭州交通大學、蘭州理工大學、河南理工大學、昆明理工大學、西南科技大學、河南科技大學、西安工業大學、集美大學、黑龍江大學、山西大學。

3樓:採風文學社

鄭州大學,北京工商大學,天津財經大學,南京財經大學,浙江師範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報中國礦業大學。近幾年都是在一本線15左右。而且能選一個不錯的專業。

我是2023年的安徽高考考生,超出一本分數線40分,可以填報哪些學校 5

5樓:費洛蒙aauu38微

知道網友!你問抄

的這個襲分數是文科還bai是理科呢?文科du:一本515分,二本

zhi440分;理科:一本487分,dao二本413分,如果你想穩妥的話,可以考慮本省的普通本科,如果你是文科,那麼建議報考稍微不是熱門地區的學校,另外分數是一方面,還有省內排名很重要,可以參考下近三年的省內投檔線排名情況,僅供參考!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如果回答讓你滿意,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安徽高考理科一本線上80分可以報哪些學校

6樓:

1、 安徽高考理科一本線上80分可以選擇報考211及985重點大學。

2、超過一本分數線80分以上基本上就可以選擇985重點學校了,但部分一流的985重點大學的錄取分數線要在650分上下,考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分數選擇報考學校,不能太拔高。

重慶高考提前批超過一本線20分可以報哪些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的學校嗎? 重郵通訊 重交橋樑差點其他應該都行 重師 西南,重慶理工和重慶工商也沒問題,川外還要看你外語單科分數,西南政法好像還差點兒不太瞭解,重慶大學的話基本不能選擇什麼專業了,填非熱門專業吧最後再在校內服從調劑任意專業上打個勾還是能上重大的

總之這個分數就是兩種報法了,一種是報一本的學校服從調劑專業,另一種是報二本有專業特色的學校可選熱門專業。

看你是看重學校還是看重專業了,我推薦優選學校特別是重大這樣的985 211隨便什麼專業都不會太差

2023年安徽高考超一本線40~50分能報那些大學?謝謝。

8樓:enjoy就是家

2023年安徽高考超一本線40~50分能報的大學:安徽大學、合肥工大、江南大學等、用專項計劃可以試試,安徽師大、安徽財大、安徽醫科大學等希望大,南京工大、南京資訊工程大、南京林大、南京郵電大學也可以試試。

2018安徽省高考理科成績超一本線50分可以填報本科一批招生的重點大學,考生具體填報哪個學校、哪個專業要根據考生的實際分數和考生所在省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確定。

9樓:永不言棄

買本詳細的報考指南,上面有各個大學對應前兩年錄取省內分數,這個分數在省內多少名次,跟你的名次差不多的學校就可以上。更多細節問題,可以再問。

2018安徽高考五萬六千名超一本線20分報什麼大學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理科安徽省高考低一本線20分,排名八萬七千多名能填哪些大學,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23年錄取分數線。祝你好運。

高考沒考好,高一本線20分,能走什麼大學?

11樓:綠茶倩取死

要看你是在哪個省份了,一般在自己的省份的大學會照顧本地的學生,所以錄取的人數也會比較多,所以一本也很有可能穩讀,二本在本地的話就可以選一個很好的專業了。如果你要讀外地的大學的話,最好看一下教育局發的那本《填報志願指南》,參考往年和你同分數的人的去向!

復讀考一本 支援我的加20分,高考超一本線20分該復讀嗎

這次考差了?沒關係,出卷老師就是腦子有坑,一年簡單一年難的。今年人品不好,沒關係,上帝他老人家眼睛亮得跟太陽似的,明年肯定給你來個人品大爆發,超一本線20多,那是很正常的。哥哥挺你!支援,用一年的時間提100分,應該不成問題,明確好目標,併為這個目標不斷努力。要善於總結,找到不足,及時改正。要看高考...

高一本線5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超一本線50分,能報哪些211大學

可以上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建築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北京工商大學。北京工商大學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1999年6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輕工業學院與北京商學院合併,機械工業管理幹部學院併入組建而成。學校總佔地面積83萬平方米,其中阜成路校區21萬平方米,良鄉校區62萬平方米。總建...

今年高考超一本線60分,該不該復讀

老師是對的,況且這成績確實不錯了,你可以填報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在以後讀研,早一點步入社會會更有好處的。其實我當時和你有一樣的經歷,但是最後我選擇沒有復讀,結果是對的。復讀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你要找一個可以支撐你走多一年的理由。不要輕易嘗試 都超60分了,還復讀什麼呀,想逆天啊你 不復讀吧!以後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