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19考生理科509分報昆明理工大學有希望嗎

2021-05-06 05:26:01 字數 1536 閱讀 2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2017考生理科509分報昆明理工大學有希望嗎建議你首先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成績高於你所心儀學校的分數線,

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學校。

祝心想事成。

今年雲南理科509分被昆明醫科大學錄取的概率大不大

2樓:天際飛星

一本不到!機會渺茫!

3樓:李先生買房子

概率還是很大的,你報的專業是什麼?

我是一名今年的雲南理科考生,高考成績是509分,想讀雲大的二本,有希望被錄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理科生。 數學:必修1~5、選修2-1、2-2、2-3 物理:

必修1、2、選修3-1、3-2、3-4、3-5 化學:必修1、2、選修4、選修5、選修3 生物:必修1、2、3、選修1、3 重點:

數學函式,立體幾何,解析幾何 物理我認為都是重點 化學有機學

我以前在高中的時候學校的女生理綜大多不好,對於300分滿分的理綜大多都160來分,理科感覺就是特廢腦子,有些東西特別難懂,而在我的認知裡文科好像只要背就行了。我是男生,不愛背東西,選了理科,感覺還行

2023年遼寧省理科考生高考470分能考上昆明理工大學嗎

5樓:楊建朝

比較470分位次與往年昆明理工大學錄取位次,如果你的位次達到昆明理工大學的錄取位次,就有希望,達到年份越多,錄取希望越大。

2023年,山東考生考了509分,理科男,能報什麼大學,好點的,大約說下 20

6樓:fd汐夏

這個要是咱們山東省內的話選擇還是挺多的,你這個分數位次應該在九萬或者十萬左右吧,也就九萬五差不多,二本基本隨便你挑了,比如山東科技二本校區,青島理工二本校區,青島農業,等等都是可以的

2023年山東理科考生以509分能報考的所有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分數去衡量你超線多少分。選十來所你喜歡的學校,查一查排名,然後進行篩選。

你的學校不是很好的,只能是一般般的。

祝你高考成功!

望採納,thx!

mr gao

今年高考考了509分,報啥學校有把握,只要錄取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今年分數普遍高,注意二本降分徵集志願的公告,重點三本院校和高專高職,按照本省今年三本院校的招生計劃填報志願,被錄取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9樓:樂觀的知道

專科的院校一般都沒問題,可以選個好的專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數能被錄取的,填報志願是關鍵!

2019甘肅考生理科500分能報哪些學校

能報集美大學 三峽大學 大連民族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大連民族大學。大連民族大學位於海濱城市大連,隸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是全國110多所 部委直屬高校之一,是國家唯一設在東北和沿海開放地區 以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民族高等學校。學校7門課程獲批國家級一流本科課程,61門課程獲批省級一流本科...

2019河北考生理科400分,能上什麼本科大學

你好。400分的話bai很難有好的大學。建議du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zhi強的職業院校dao。既可以學習技內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容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比如ui設計...

我是山東考生,理科556,能報大連市什麼學校

在我印象裡,你們山東的分都高,但是你千萬別報大連大學啊。我估計二本你還是不穩啊。在你們那裡,我估計 大連大學 應該很有名氣,其實在大連,大連大學 很低階。大連比較好的是 大連理工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等吧。不過都屬於一本我估計你分不夠,不適合你啊。我看你的分也只是剛剛夠二本的分數吧,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