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甘肅考生理科500分能報哪些學校

2022-07-20 03:35:18 字數 1668 閱讀 9641

1樓:侃侃說生活

能報集美大學、三峽大學、大連民族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大連民族大學。

大連民族大學位於海濱城市大連,隸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是全國110多所**部委直屬高校之一,是國家唯一設在東北和沿海開放地區、以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民族高等學校。

學校7門課程獲批國家級一流本科課程,61門課程獲批省級一流本科課程。學校擁有生物工程、民族學2個一級學科碩士點,擁有電子資訊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師資隊伍:

教師中擁有國家「萬人計劃」領軍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創新領軍人才、***特殊津貼專家、中科院「百人計劃」、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計劃」等優秀人才140多人次。

以上內容參考:大連民族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2樓:此id已成大爺

1、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在甘肅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8分;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70分;2023年甘肅理科500分的位次為23012。

學校辦學型別為國家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2023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a類高校。

學校辦學格局為「一體兩翼」,北京師範大學(北京校區)的本科院校招生**為10027,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的本科院校招生**為19027,考生填報志願時分別填報,分別錄取。

對在規定年限內達到所在專業畢業要求的本科生,頒發北京師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畢業證書註明培養校區;對符合北京師範大學學位授予有關規定的本科生,頒發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證書。

2、2023年哈爾濱理工大學在甘肅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7分。

哈爾濱理工大學是國家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為黑龍江省人民**與國家國防科工局共建高校,是黑龍江省國內「高水平大學和優勢特色學科」建設高校。學校隸屬於黑龍江省人民**,主管部門是黑龍江省教育廳。

哈爾濱理工大學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競爭、公正選拔、公開程式,全面考核、綜合評價、擇優錄取」的原則,並接受紀檢監察部門、新聞**、考生、家長以及社會各界的監督。

3、其他

2023年湖北工業大學在甘肅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9分。2023年曲阜師範大學在甘肅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0分。2023年長江大學在甘肅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3分。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500分,按照去年的分數線來看,你可以看下下圖中的學校,也可以根據你的成績以及喜歡的專業詳細的查詢一下。

4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現在說2023年高考報考為時過早,說不定今年500分還能考一個比往年這個分數更好的學校呢。

甘肅省2023年理科比一本多20分能報哪些學校?

5樓:經驗分享大師

甘肅省2023年,科比一本多20分的話,這個也可以報一些理科一本院校,這個的話。甘肅省內的農業大的話可以

6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如果你已經比一本多出20多分的話,那麼可以報考一個比較好的一本學校,可以看看你想去哪個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理科只比一本線高20多分,這樣的分數報一本還是存在著一定的風險

8樓:

哦,最好請比較專業的人幫忙指導一下嗯,避免下分

甘肅考生458分,能報什麼學校,甘肅,理科,458分,能上省內那個學校

那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專業了,比如現在熱門的最後不一定吃香,冷門的也許到最後是最好就業的,所以決定權在你手裡,你要慎重考慮 三本 有個很好聽的稱謂,前面可能是某某名牌大學,但其實它裡面有很多的.我表哥在上海讀三本,去了四家用人單位,別人問他是什麼畢業的,三本 那些狗眼的人就跟他說我們需要有技術的人,袮還...

2019河北考生理科400分,能上什麼本科大學

你好。400分的話bai很難有好的大學。建議du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zhi強的職業院校dao。既可以學習技內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容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比如ui設計...

湖北2019考生理科509分報昆明理工大學有希望嗎

湖北2017考生理科509分報昆明理工大學有希望嗎建議你首先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成績高於你所心儀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學校。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