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考生,理科570分,想要復讀的話,應該選擇什麼學校

2022-06-06 09:10:40 字數 1707 閱讀 8417

1樓:寒の雨

你的成績如果在海淀人大附中的話,應該不會在一班~如果你想更有自信一點,不如去北京四中的復讀班。而且人少,因為只收100人,講課的是四中老師,還有答疑的輔導老師,輔導老師和你住在一起~問題方便~ 四中住宿2到3人一個宿舍~宿舍條件是最好的~學費一共2~3萬跟人大附中差不多~

妹妹是山東理科考生570分,想復讀,去**的復讀學校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本省復讀的,要不然你更換了省份,還要需要重讀2年,那不就糾結了。

我是理科生 安徽省高考考生今年考了421分是復讀還是上 技術學校好

3樓:八維教育

不是所有落榜生都適合選擇復讀。高考成績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

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

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生理、心理或塗錯了卡、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報考志願失誤的等。而不適合復讀的,則包括分數過低或過高;遇到大考容易緊張的考生;自我約束力較差的考生,這類學生成績很難提高,復讀的意義不大。

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看自己要不要復讀。

如果你是一個學歷主義者,可以選擇去讀三本,或者去讀個大專,以後再專升本都是可以的。如果你覺得普通大學的學歷對你也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你完全可以直接出來社會學技術了。現在大學生就業形式有多嚴峻相信你也多少了解一些,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王道。

我目前月考能考570分,請問我高考能報哪些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的話,額,貌似也有點困難,畢竟好的專科分貌似不夠有點恆心的話去復讀吧

我也今年高考

我去年也沒考好

復讀一年從二專升到了一本

我文科的

畢竟這樣上專科的話出來也沒什麼好的前途

不是我唬你

如果你執意不復讀的話

你可以看看你的高考成績在全省的排名

以及你想上的學校每年的平均分,

以及你所心儀的專業的平均分再做決定

而且學校應該有法《報考指導》的

你可以看下

另外,你可以參考一下你老師的意見

有問題的話你還可以問我

(*^__^*)希望能幫到你

你的串號我已經記下,採納後我會幫你製作

5樓:地質礦工

文科還是理科的?哪個省?

今年高考理科591分,決定復讀,北京哪個復讀學校合適?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分復讀的只有精華和人大附有專門班

精華相對老師好,人大附復讀相對硬體好

具體親自去了解下吧,都是每年能考上十多個北大的復讀班

7樓:洛川無邊

591算是高分學生了。復讀一定要謹慎,北京好的復讀學校就是精華,人大附。銘師堂適合低分學生,人大附不能住宿,精華還可以,就是校園不太好。

想復讀就要下狠心。只要自己努力學,什麼學校都一樣,要是不夠自覺,我推薦你去精華學校,我今年也要復讀,報的精華,一個是因為管得嚴,還有一個是因為高分有精粹班,全是600左右的學生,對你這樣的很有幫助

8樓:陳涵奕琳

那麼個高,幹麼要復讀啊!

今年高考考了602,山東考生,理科,可以報考哪些院校?211院校可以報哪些

這個分數在山東算是一般了,報考最好保險一些。211可以報一些所在地方略差或者知名度相對較低的院校,安徽地區的合肥工業大學和安徽大學 合肥 前者是教育部 211,後者省屬 211。江蘇地區的中國礦業大學 徐州 河海大學 南京 湖北地區的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其他的不一一列舉,因為是女孩子,跑遠了父母牽掛...

我是山東09理科考生,高考考了539分

如果你能保證這一年能拼盡全力,不受影響,那麼500多分絕對不是你的水平,一定能上二本以上的學校,但問題是你是否能平穩心態,不受影響,專心學習,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也不會因為任何事影響到你 我相信你,戀愛過的人更能懂得奮鬥,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因為 你一定要努力考上好的大學,我很看好你哦!我qq號是457...

安徽考生,理科,高考499分,有什麼好的學校推

安徽考生,理科,高考499分,有什麼好的學校推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去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去年的分數 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去年錄取分數線。祝你好運。今年在安徽省高考文科考了499分可以上哪些學校?本省的一些獨立學院可以試試,阜陽師範學院資訊工程學院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資訊學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