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考了602,山東考生,理科,可以報考哪些院校?211院校可以報哪些

2021-10-04 00:28:02 字數 781 閱讀 3131

1樓:

這個分數在山東算是一般了,報考最好保險一些。

211可以報一些所在地方略差或者知名度相對較低的院校,安徽地區的合肥工業大學和安徽大學(合肥),前者是教育部+211,後者省屬+211。江蘇地區的中國礦業大學(徐州),河海大學(南京),湖北地區的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其他的不一一列舉,因為是女孩子,跑遠了父母牽掛。

經管類的,合肥工業大學的管理和中國礦業大學的管理類都還是不錯的,都有國家級一級重點學科,這個分數上不了經管類特別強的知名211學校。

女孩子也可以學其他的,不是非要學經管,說實在的,經管類的,名牌學校的出路確實牛x,但是如果不是很好的大學的話,出路不是太好。選學校的時候,如果上不了名校,那就選一個二流學校的一流專業,出路照樣非常好。合肥工業大學強項是機械設計,車輛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和電器及自動化。

河海大學強項是水利相關的,其他一些二流的重點還有南京理工大學,南京郵電學院,不怕遠的話,可以報湖南的中南大學和湖南大學,還有武漢的武漢理工大學,這些都是二流重點裡面不錯的。

上什麼關鍵看這孩子的興趣和特長,數學好的話,可以學計算機,空間思維能力好,可以學機械設計土木和車輛工程等需要製圖的專業。總之呢,學什麼專業,報什麼學校,最好能適應這個人的特點,還要達到這個分數下的最好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不分男女,專業也不分

可以考慮長安大學的公路交通

武漢理工的材料學

鄭州大學的化學

合肥工業的電氣,管理工程

南京郵電的通訊專業

大連海事的海事專業

我是山東理科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40分,能上山東警察學院的

可以報,但上嗎.山警分數一般很高,女生一般更高一點 懸啊,山東普遍分高.我是山東理科生,今年高考515分,這個分數能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最好是二本的。如果你是濟南青島的考生的話 一般情況 濟南青島二本線低20分 其他地區的要看情況。如果其他地區低5分的話 濟南青島就低25分 這樣。所以如果你是濟南...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山東09理科考生,高考考了539分

如果你能保證這一年能拼盡全力,不受影響,那麼500多分絕對不是你的水平,一定能上二本以上的學校,但問題是你是否能平穩心態,不受影響,專心學習,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也不會因為任何事影響到你 我相信你,戀愛過的人更能懂得奮鬥,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因為 你一定要努力考上好的大學,我很看好你哦!我qq號是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