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科生,今年高考考了392分,請問我可以報什麼學校

2021-05-12 21:07:33 字數 1316 閱讀 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牛晗琴

請幫助參考一下我是理科392分可選那個分數的學校

3樓:

我想讓人幫我填一份完整的志願報表

我是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考理科考了392分能上淄博職業學院的軟體工程專業嗎?

4樓:皮皮鬼

這種分數,不要上什麼高大上的專業,除非有特殊愛好,軟體工程,至少上一本的名校才有好的出路,不建議上這個專業。

5樓:老螞蟻上學

你好!bai根據往年錄取分數,你du

這個分數上淄博zhi

職業學院沒問題。去年dao淄博職業專學院錄取最高分為458最低分數屬為359,2023年錄取最高分為455最低分數為349.淄博職業學院官網招生**上沒找到往年專業錄取分數,但你這個分數被軟體工程錄取機率很大,也不排除有扎堆情況,但機率小,還有你把6個專業根據你喜歡的程度都選全,然後選擇專業調劑以防萬一。

希望對你有用。

我是雲南理科生今年高考考了516分志願能報哪些

西安理工大學2010年在雲南招生專業 分數線專業大類 專業小類 具體專業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批次理學 化學類 應用化學 522 528 電子資訊科學類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520 520 工學 材料類 材料類 514 526 機械類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526 531 儀器儀表類 測控技術與...

江蘇的理科生,今年高考考了319,選修A C請問填什么二本學校希望比較大

1 看你在全省的排名,把本一本二去年各校的招生人數相加,根據招生簡章來加,加到你的排名就保證你鐵定進那個學校!2 你也可以填幾個在你的排名之前的幾個的學校,衝刺一下!首衝,二穩,三保!3 可以選填國際班!中外合作的,保證你拿的是二本的學位證!4 個人建議 上大學還是在國內上,你出國了就不怎麼想回來了...

我是山東理科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40分,能上山東警察學院的

可以報,但上嗎.山警分數一般很高,女生一般更高一點 懸啊,山東普遍分高.我是山東理科生,今年高考515分,這個分數能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最好是二本的。如果你是濟南青島的考生的話 一般情況 濟南青島二本線低20分 其他地區的要看情況。如果其他地區低5分的話 濟南青島就低25分 這樣。所以如果你是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