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湖南理科生650分能進廈大麼(服從調配)希望

2021-08-16 16:08:36 字數 1738 閱讀 1515

1樓:

你不能這麼看,11年是數外最簡單的題,語正常,物化較之很難,這基本就沒拉開什麼分,但今年怎樣都還不好說,我的建議是定一個理想的學校為目標,在考完之後估分時,在決定真正要去的學校,我不是說你的成績不行,而是在我肯定了你之後也是要學習的,不能硬挺,誰能堅持到最後,誰就笑到最後,加油(*^__^*)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在湖南地區理科錄取分數線

湖南-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

2023年 -- 643 609 提前批 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45 630 第一批 63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31 603 第一批 69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15 597 第一批 61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 -- 620 595 第一批 6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二線差為65分左右,你的二線差遠遠超過,報個好專業

3樓:阿波羅

很難說建議你去中南或湖大調劑一般很慘滴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上,還可以上更好的大學。

高考650分理科,能報考考英國劍橋大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要想上650分是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任務,根據經驗,一般能考上650分的考生都具備一些特點,比如數學很好,理科也非常不錯,而且沒有太嚴重的偏科。因此要想考上650分,根據估算,必須要有幾個必備前提:第一,數學保證每次考試在130以上,最好能在高考中發揮到140以上。

第二,英語也要很不錯,保證有130以上的實力,高考必須有135以上。第三,語文可以不是非常好,但也要保證在110左右。第四,理科300要有能考270分的實力。

以上分析是基於一個理科相對很不錯的考生而言的,或許每個人各有自己的優勢,因此分數有所波動很正常。但是要想上650,理科以及數學非常厲害是一個必不可少的條件,英語和語文中間必須有一個非常好,另一個可以相對普通一點。這樣才有希望上650分。

當然,也不要每次考試都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把考試分數量化得太嚴重,那樣只會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壓力,適得其反。只需要盡力去考好每一次考試,最後高考考到650分也就水到渠成。

6樓:zs謝寶生

1、高考650分理科,能申請英國劍橋大學。其實國外大學都是自己申請,基本上和高考成績沒有直接關係。只要高中的成績優秀即可。

2、申請英國劍橋大學還需要雅思成績,一般來說需要有7分才希望比較大,畢竟是世界頂尖的名校。

3、建議去英國劍橋大學官網檢視申請的條件、專業、費用、程式等資訊,國外的學校都是自己在學校官網申請,然後按照要求提交相關材料。

7樓:功夫小子精武拳

親,國外大學考評體系和中國是不一樣的,國外大學很看重平時成績,一般申請國外大學至少要提供雅思成績和高中三年每學期的成績單

8樓:

劍橋大學是靠申請的,和你的高考成績沒有關係

我是一名中職生,我參加了2023年高職類高考,但我夢想的大學是廈門大學,請問我們高職高考的學生能考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在全國各個省和直轄市都有招生名額,只要分數線能達到投檔分,並選擇服從調劑就能被錄取。

現在大學招生不限年齡,60歲參加高考只要分數達到投檔線也能被錄取。

我是山東2023年高考理科生,考了491分,比本科線高出

2018年山東高考理科491分,這個成績想要學習計算機之類的,可以選擇的大學,我給你分析一下。首先,你這個成績排名,全省理科的位次是121000多,換算成去年的分數,就是486分。去年的錄取情況,理科投檔線低於486的學校,有以下這些 a435青島農業大學 a447聊城大學 a191吉林建築大學 a...

理科生,2023年高考分數為590,被山東農業大學錄取的可能性大嗎

你好,山東農業大學的理科錄取線一般都是一本線或者高出一本線僅僅幾分,你考了590,能否被錄取還與你報的專業有關,如果是一般的專業應該都沒問題,如果是農大比較熱的專業像農學院中的如植物保護,那就比較難了。另外山東農大的志願調配分數一般比一本線高15分到20分,所以如果你選擇了一個農大比較強的專業並服從...

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生536分可以報考安徽師範大學嗎

2017 年安徽師範大學在安徽省理科錄取分數線為513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錄取分數線為487分。安徽省536分理科考生完全可以報考安徽師範大學。2017年高考考536可以上安徽師範大學嗎 完全可以!2017 年安徽師範大學在安徽省理科錄取分數線為513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錄取分數線為487分。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