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理科455能上哪些二本大學

2021-05-05 14:16:41 字數 1665 閱讀 7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啊 只要過分數線就ok 沒過差幾分也能補錄

2023年高考300多分能上二本大學嗎?

3樓:遠巨集

2023年高考bai300多分是有機會錄取du到二本批次院校的。

各省份zhi基本上都已經將三dao

本院校合併回到了二本批次招答生,二本分數線下降了很多。大部分省份的理科二本分數線是在350分左右的。

如果能夠將高考成績穩定在350分以上就有機會填報二本批次志願。

4樓:一笑傾城

高考300到400分左右,有哪些上什麼大學的方式?怎麼填志願

5樓:

1、2023年高考300多分

bai是有機會du錄取到二本批zhi次院校的。

2、目前各dao

省份基本上都已經將

版三本院校合併到權了二本批次招生,二本分數線下降了很多。大部分省份的理科二本分數線是在350分左右的。

3、如果你能夠將高考成績穩定在350分以上就有機會填報二本批次志願。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300多分各科平均分是不及格的,怎能上二本大學?

7樓:飛行的足球

300分只能上專科了。本科二本c都夠不上。

8樓:o益_達

浙江的就上吧,其他省的就算了,湖南450的二本線

9樓:匿名使用者

301也是三百多分,399也是三百多分

10樓:歡情薄

江西沒有四百二你就別想了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省2016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

2023年高考,廣西理科525分,報考廣東哪所大學?急

樓上所展示的分數線應該是這些學校在廣東考區的錄取分數,你最好參考這些學校在廣西考區的錄取分數 你弟弟的分數以及上了第一批錄取分數,廣東第一批的學校主要有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暨南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 廣東外國語學校 南方醫科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 第二批,理科比較好的是廣東工業大學和深...

2023年高考547分能上什麼大學

2015 年 河南 理科 547 分選校結果 海市 上海海事大學 本科一批 79 99 立即檢視 免費評估 遼寧省大連市 大連交通大學 本科一批 84 80 立即檢視 免費評估 浙江省寧波市 寧波諾丁漢大學 本科一批 24 18 立即檢視 免費評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本科一批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