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3年高考,關於2023年高考

2022-07-30 18:35:24 字數 1063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殘疾不是很嚴重,按理說不會有多大影響,但是填志願的時候,建議多看一下學校的招生說明,看是否有殘疾這一限制.其他的並沒有多大影響,而一般殘疾的學生考入大學,是受人尊敬的,畢竟你也是靠自己努力考入的,所以不用擔心這一方面.

文科生500左右不是很好,上了高三肯定要跟著老師的步驟學習,自己如果壓力大,可以不額外做太多作業,但是要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寫完,寫完後如果覺得還有餘力,請多做一些,但是希望你最好不要太多次認為自己做不下去了,課本複習,預習,不是說高三複習了,就不用預習了,老師第二天上課講什麼,你頭一天看下,但因為你瞭解了不少,相關知識也曾學過,所以預習的時間可以減少很多,方便不少,總之你一步一步來,不要太多壓力,放鬆自己,累的時候可以上個網看個電視,但純屬放鬆,不要太過多迷戀,可以減輕不少壓力,效率會高很多.

希望對你有一些幫助,呵呵.加油吧.

2樓:kevin逗逗

有些專業可能受限(地礦類、水利類、交通廳運輸類、能源動力類、公安學類、體育學類、海洋科學類、大氣科學類、水產類、測繪類、海洋工程類、林業工程類、**類、森林資源類、環境科學類、環境生態類、旅遊管理類、草業科學類各專業,及土木工程、消防工程、農業水利工程、農學、法醫學、水土保持和荒漠化防治、動物科學各專業。專科專業:不宜就讀烹飪工藝、西餐工藝、麵點工藝、烹飪與營養、表演、舞蹈學、雕塑、考古學、地質學、建築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工業裝置安裝工程、鐵道與橋樑工程、公路與城市道路工程、公路與橋樑工程、鐵道工程、工業與民用建設工程專業)。

具體的在填志願之前先諮詢一下你想填報的學校比較好。

對於文科生的複習,我想最多的應該是練習、記憶。在最後的一段時間裡,迴歸書本也是很有必要的。

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預習,聽課,複習,做作業,做自己的薄弱練習。這是最簡單的,也是最難的,我是09屆考生。

你一定要跟住老師。同時,也要有自己的複習計劃。

多**,多問老師。

《三年高考,五年模擬》

的題對提分很有幫住。

要睡好,一天要保證7個小時睡眠。

飲食一定要跟上,還要每天鍛鍊。

祝你好運,加遊吧!

2023年高考志願,2023年高考志願

山東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青島大學中國海洋大學 煙臺大學 山東警察學院 濟南大學魯東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濟南 山東工商學院 聊城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濰坊學院山東交通學院 萊陽農學院 濰坊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

浙江2023年高考志願急救啊,浙江2023年高考志願急救啊

你的成績應該是可以進二本的,應該在第三志願就被錄取了。但如果第一二志願進了投檔線,卻未進專業分數線,就可能被退檔。不過浙江本省內投檔比基本上為1 1,所以退檔可能性應該不大。不是浙江的請不要亂髮言,誤人子弟!有退檔可能。你去查一下前面兩所學校的招生比例,如果大於1 一般來說都會這樣的 那就是退檔了。...

2019高考關於選專業的問題,2010高考關於選專業的問題!

410分 應該是三表了 主要是看你要上的學校哪個專業最強 物流要是專科還可以本科學不到實際的東西 旅遊管理 和文祕 都可以不過要是就業的話還是文祕好點就業面寬 你好,高考過後很多學生都會面臨如何選擇專業及學校問題,學校固然有之高低區別,到對於專業來講,也許有冷熱之分。本來在啟林教育從事職業規劃工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