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1-12-16 17:44:54 字數 1755 閱讀 5748

1樓:壯志凌雲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的大學,排名比分數重要。

凡是上年投檔線對應排名,

在你全省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能上。

2020高考理科生530.540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難度和往年對比未知,分數對比未知。

不急,等分數確定後,分數線也出來後,參照發的書,按照一分一檔對比。

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名次。每年難易程度不同,分數和名次也不相同。

比方說,今年2020考了530,假設超出本一線30分。 這就是今年超出本一30分。

然後2023年有一個今年的名次比方說6萬名,對應著去查往年(19.18.17等等)6萬名是多少分數。

然後按照往年的那個分數,查對應往年的學校投檔線(錄取的最低分數)來選擇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不用地區考的卷子不同,碰到的對手不同,那麼相同的分數不同的地區可以去的大學可能也不同。具體看高考分數排名

2023年53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開學了,你還在這問上什麼學,大哥洗洗睡吧,補錄很多省都結束了

5樓:心無雜念

2023年53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能上一表?

2020河北省高考理科排名56000名能上那些院校?

6樓:小朋學長

能上南京林業大學、中南民族大學、華東交通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中南民族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是直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的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教育部、湖北省、武漢市共建高校,坐落於白雲黃鶴的故鄉——武漢南湖之濱。

學校位列2023年全國高校c刊**發表數量排行榜第86位,自然指數2023年度排124位,學報人文社科版、自科版全部入選「rccse中國核心學術期刊」a等級。

合作交流:

學校先後與恩施州、銅仁市、張家界市、湘西州、懷化市、黔西南州等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全面加強與武陵山片區、巴林右旗、德保縣、樂安縣等地區在人才培養、智庫服務、科學研究與成果轉化、民族文化建設、農產品銷售渠道拓展等領域的深度合作。

以上內容參考:中南民族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7樓:金榜題名

2020河北省高考理科排名56000名能上的院校,可上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上年一分段表,

找出這個排名的對應分數。

凡是上年投檔線低於這個分的學校,

都可以上。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2020河北省高考理科排名56000名,結合上年同名次錄取情況,可錄取高校有大連海事大學、東北林業大學(中外合作辦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大學、北京工商大學、南方醫科大學、昆明理工大學、中北大學、華北理工大學、河北大學(保定,醫學部)、廣州中醫藥大學、承德醫學院、河北金融學院、河南理工大學、黑龍江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北京印刷學院、東莞理工學院、福建醫科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河北經貿大學、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江西理工大學等。

高考53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2020

9樓:來自裴公亭調皮的袁紹

高考530分。你可能上什麼大學?我認為也就上個一本的末端的。學校或是二本的好一點的學校。

2023年理科生530分可以報考什麼大學

二零零零理科生五百三十分可以報考的大學還是很多的基本上。很多地方都能上一本大學了。上大學注意事項 1 儘量想方設法節約時間,要知道時間就是金錢。我想已經成年了的你對這句老套的話的理解深度一定比你小學時在課堂上咬著筆桿子要更清楚。你最好將大學裡的毫無意義的佔用你時間的活動推掉,譬如班幹部 學生社團,無...

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報什么大學

2020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報河北師範大學,因為您的這個分數剛剛過了本科的分數線,所以不可以報一本的學校,只能可以報一個二本,那麼你最好是報一些師範大學,比如天津師範大學,天津建設工程大學。1 2019年東北電力大學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6分 2019年東北電力大學招生批次本二...

2023年山東高考650分653理科能上什麼好大學

你好 你說的這些專業都是好的專業 就業率都很高 現在我給你查詢一下 你能報的大學 也希望你採納 學校名稱 2013 2012 2011 北京科技大學 635.00 643.00 625.00 天津醫科大學 634.00 648.00 622.00 北京中醫藥大學 633.00 636.00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