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分數632分可以上哪所好的大學

2021-03-27 10:47:03 字數 1497 閱讀 7621

1樓:載荷之周

根據今年高考安徽省本科第一批各大學理工類的錄取結果,可以查到今年分數線在632及以下附近的大學如下:

華南理工大學631分,北京郵電大學628,華東師範大學628,首都醫科大學627,大連理工大學627,北京外國語大學627,中國政法大學625,電子科技大學624……

2樓:此id已成大爺

安徽高考理科632分能上大學參考:

1、2023年天津大學在安徽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2分;2023年天津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96分;2023年安徽理科632分的位次為3206。

我校中文名稱為天津大學,簡稱天大;英文名稱為tianjin university,縮寫為tju,是中國第一所現代大學,是國家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研究型國家重點大學,是「雙一流」a類重點建設大學。

2、2023年南開大學在安徽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3分。

學校名稱:南開大學。

辦學層次及型別:國家舉辦、教育部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頒發證書的學校名稱:南開大學。

2023年北京郵電大學在安徽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28分。2023年北京外國語大學在安徽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27分。2023年對外經濟**大學在安徽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0分。

3樓:晁赫鄔盼柳

讀軍事類大學,樓主勇氣可嘉!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4樓:貴族吐司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

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

按分數查院校,

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

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2016山東高考理科632分全省排名10200名可報什麼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

bai威海分校

中國石油du大學(華東)

中國石zhi油大學(北京

dao)

中國內地質大學容(北京)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

西南大學

西北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暨南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福州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蘇州大學

河海大學

江南大學

遼寧大學

東北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吉林大學

2023年高考分數632分湖南能報那些學校

6樓:麴繡鍾書琴

據你的省份劃分的分數線,看你是超過哪個批次多少分,超得越多,你的選擇性越大,eg:二本回的分數線是答505,你超過了41分,據一本線近了,那你可以選擇一個好點的二本大學專業就行,至於那個大學的錄取情況,你要參考一本高校錄取情況的書了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狀元各科分數

安慶一中705分 含加分10分,且已保送不參加排名 蚌埠二中699分 含加分5分 淮南二中698分 卷面分,但他是復讀生 浮山中學697分 卷面分,且是應屆生 其實他才是最棒的!他才是今年安徽理科狀元!他的名字叫吳海濤。2011安徽高考文科狀元各科分數 6月24日,安徽省2011年高招錄取控制分數線...

安徽省2019高考分數排名3853名,理科總分627分可以選

安徽省2016高考 分數排名copy3853名,理科總分627分可報考的學校,可找此排位2015年的對應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5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2017年福建高考理科...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省2016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