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安徽省考生分數為605,省排名一萬一千多名

2021-05-06 05:27:02 字數 2270 閱讀 8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查一下歷年在你這個分數段和排名的人的錄取狀況

2018高考安徽省排名一萬內612分能讀什麼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師範

大學心理學 理科提前 651 -- -- 華東師範大學 心理學類 理科提前 639 -- -- 華中師範大學 心理學類(含心理學、應用心理學) 理科提前 612 -- -- 華南師範大學 應用心理學 理科一批 610 580 574 湖南師範大學 心理學 理科一批 594 -- -- 浙江師範大學 應用心理學 理科一批 589 -- -- 東北師範大學 心理學(非公費師範) 理科一批 584 -- -- 陝西師範大學 心理學類(國家專項) 理科一批 582 -- --

3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1萬名考研上211大學吧,具體哪個學校什麼專業需要你自己考慮清楚了。填志願也有點運氣

安徽省今年高考排名18000名能報哪些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是你的分數線和批次我省今年你做一些事情,就看你屬於哪個批次,多少分以上批次確定批次志願的線。

2。重點參考2011高校招生和招生專業儲存目錄,這是你自願的報告年度的基礎。

3。從你申請大學的目錄中選擇,參考你想申請近三年高考錄取分佈統計。你的分數比由你的分數的機構的**較高,近三年達到錄取分數範圍的中間部分最好的學校會比較有信心,但也有一定的專業選擇,如果僅僅是為了達到下端分數範圍,選報時則要小心。

5樓:

安徽省2018高考文科550有那些大學可選

我學理科的,高考考了588分在安徽省排名一萬四千多名,填那個學校適合我,我想學

6樓:夢之旅6月

理科的,高考考了588分在安抄徽省排名一bai萬四千多名可報考的學校,

可找du

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zhi數,

然後上dao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18高考安徽文科排名12000名可以考什麼大學? 最好省外

7樓:匿名使用者

2018高考安徽文科排名12000名,差不多就是安徽省一本分數線550,外省沿海發達地區只能上二本大學,省內可以上-普通一本大學,比如合肥學院、淮北師範大學、安慶師範大學、蚌埠醫學院、皖南醫學院、安徽中醫藥大學等。

2023年安徽高考多少排名能上985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高考考多少分可以上211或者是985大學,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參考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2023年安徽高考全省排名131777名,高二本線18分能上的一些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徽高考全省排名131777名,高二本線18分可以上比較好的公辦二本大學的比較好的專業,安徽省比較好的公辦二本大學有:黃山學院、皖西學院【師範類】、巢湖學院、皖南醫學院、蚌埠醫學院、蚌埠學院、宿州學院、滁州學院、池州學院、銅陵學院等。

請問大家2023年安徽省理科全省排名兩萬二可以上哪些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合肥工大、南昌大學、江南大學、暨南大學、福州大學、西南交大等。

11樓:妄言之半無悔

不是看排名的,要看各大院校錄取分數線

12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安徽大學、合肥工大、南昌大學、江南大學、暨南大學、福州大學。

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

江南大學源於2023年建立的三江師範學堂,歷經國立**大學、南京大學等發展時期;2023年由原南京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浙江大學、私立江南大學的有關係科組建南京工學院(現東南大學)食品工業系;

2023年該系整建制東遷無錫,建立無錫輕工業學院;2023年無錫紡織工學院併入無錫輕工業學院;2023年更名為無錫輕工大學。2023年無錫輕工大學、江南學院、無錫教育學院合併組建江南大學;2023年東華大學無錫校區併入江南大學。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狀元各科分數

安慶一中705分 含加分10分,且已保送不參加排名 蚌埠二中699分 含加分5分 淮南二中698分 卷面分,但他是復讀生 浮山中學697分 卷面分,且是應屆生 其實他才是最棒的!他才是今年安徽理科狀元!他的名字叫吳海濤。2011安徽高考文科狀元各科分數 6月24日,安徽省2011年高招錄取控制分數線...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分數632分可以上哪所好的大學

根據今年高考安徽省本科第一批各大學理工類的錄取結果,可以查到今年分數線在632及以下附近的大學如下 華南理工大學631分,北京郵電大學628,華東師範大學628,首都醫科大學627,大連理工大學627,北京外國語大學627,中國政法大學625,電子科技大學624 安徽高考理科632分能上大學參考 1...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省2016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