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557分能上安徽大學嗎,2018安徽理科557分可以報考院校

2021-05-06 05:27:02 字數 2278 閱讀 1430

1樓:郭老師傅

安徽大學、合肥工業大學、鄭州大學、南昌大學、江南大學、中國藥科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等有希望。

2018安徽理科557分可以報考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合肥工業大學、鄭州大學、南昌大學、江南大學、中國藥科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等有希望。

我是安徽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57分,本省可以報考哪些學校,謝謝!

3樓:

今年安徽的一本分數線是多少,你應該瞭解,一般來講安徽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合肥工業大學、這幾所是一本範圍的,安徽師範大學來講相比較另外兩所在一本範圍內把握大一點,二本中有一本專業的安徽院校有安徽理工大學、安徽工業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安徽醫科大學等這些一本類專業的話估計會超一本線招生的 一般招生人數也不是很多。二本的話有好多就不需要說了 你可以根據報考指南上面的院校來分析自己可以報考哪個院校。

2○17年高考安徽考生理科557分可報哪些院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合肥工業大學、鄭州大學、南昌大學、江南大學、中國藥科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等有希望。

安徽考生,今年超一本線30分,能上安徽大學嗎?

5樓:查紅玉

這個分數上安徽大學還是有點懸的

一級學科博士點:

電子科學技術、法學、中國語言文學、歷史學、數學、化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統計學 --- 這些都是該校實力強在專業,此外英語專業也不錯,是安徽省級重點學科

6樓:靠進冪冪

理科557分能上安徽大學嗎

理科一本線超多少才能上安徽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是211工程大學,在各省的招收分數線不一樣,一般要高出30-40,不同專業分數也

8樓:小年輕大土豆

需要根據不同的省份以及不同的年份進行分析,以河南省為例,我們可以看一下,近幾年安徽大學在河南省的招生分數線,安徽省2023年在河南省理科招生的最低分數線為589分,河南省19年理科一本分數線為502分,可以看出安徽大學在河南省理科招生的最低標準要比一本線高87分。

安徽省2023年在河南省理科招生的最低分數線為587分,河南省18年理科一本分數線為499分,可以看出安徽大學在河南省理科招生的最低標準要比一本線高88分。安徽省2023年在河南省理科招生的最低分數線為568分,河南省17年理科一本分數線為484分,可以看出安徽大學在河南省理科招生的最低標準要比一本線高84分。

綜合這幾年可以看出,在河南省要想上安徽大學,理科生起碼要比一本線高80分才行。

我是安徽的理科考生,今年考了個557分,能填一本的徵集志願嗎。請知道的人說一下,不清楚的人就別說了。

9樓:步步妖孽

理工類省內6所院校共3195個計劃參加徵集:

安徽大學63個,安徽工業大學93個,安徽理工大學1454個,安徽農業大學523個,安徽師範大學1007個,安徽醫科大學55個

安理爆破系ok,全國數一數二的,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徵集。其他在安徽省內也可以

安徽大學多少分能考上

10樓:

你是哪個省的?文科理科?你可以參考往年的分數線,每年都有變動的。

我就是安大的,正常情況安大對邊遠地區(考全國二卷的)的分數線都不高,理科也就比一本線高15~35分吧,文科或許稍高一些。其他中部和東南沿海省份的情況就複雜一點,分數不是太固定,得參考排名。比如安大對安徽本省文科就要前6000名左右,理科前21000名左右。

(文理總人數四十多萬)

11樓:

根據安徽大學官方公佈的資料,去年文科在安徽省最低分是626,比一本線597高出29分;理科最低分602,比一本線555高出47分

今年理科531分,高一本分數線44分,可以上安徽大學麼?

12樓:孤枕億燈秋

理科生吧,這樣的分數上安徽大學比較危險,安徽大學錄取分數一般在一本線以上20分,個別專業一本以上30分+可以考慮山東科技大學(土木、採礦、機械、計算機、測繪)、哈爾濱理工大學(電氣)、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瀋陽建築大學(建築、土木)、成都理工大學(地質類、土木等)等省重點大學中有國家重點學科的拳頭專業,就業完全不比一般211專業差的

安徽2019理科高考595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大學 合肥工大 中國礦大 江南大學 南昌大學 河北工大等有希望。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體是指?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容易引起罵戰,我就直接說校名了。清北復交肯定不夠,不考慮。浙大 人大 南大 中科大等有...

安徽大學難考嗎,安徽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好不好考取決於兩個方面 第一 你本人的學習能力。這是必要充分條件 第二 學專校的錄取率 客屬觀條件 再次,您可以登陸三所院校的 進行相應的資訊查詢 專業的難易度 專業課考核 最近五年來的錄取比例 複試錄取比例 最後希望您可以根據以上要素,確定自己的選擇,並堅持不懈的努力,直至成功 希望可以幫到您 不...

安徽大學研究生好就業嗎,2023年安徽大學漢語言文學研究生好就業嗎?

安徽大學全國排名95名,研究生是否好就業與你的專業和你個人的能力有關的,研究生也不是保險箱的!根據安徽大學2014屆年度就業報告,該校研究生年底就業率為90.41 當年,畢業研究生人數1918人,也就是說年底有近200名研究生還沒有找到工作。好不好考取決於兩個方面 第一 你本人的學習能力。這是必要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