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科高考30000名能上全國哪些大學

2023-05-07 22:10:10 字數 2837 閱讀 8476

1樓:我不是關谷

211可以考慮一下東北林業大學、海南大學、內蒙古大學。

2樓:魚葛

我是安徽理科587分能哪些重點院校,請幫忙解答,謝謝!

安徽高考理科4000名左右可以上什麼大學

3樓:小朋學長

可以上的大學有武漢大學、中山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武漢大學。

武漢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首批「雙一流」建設高校。

2023年,學校在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中位列第199位,國際教育研究機構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246位,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351-400位。

武漢大學環繞東湖水,坐擁珞珈山,校園環境優美,風景如畫,被譽為「中國最美麗的大學」。學校佔地面積5195畝,建築面積273萬平方米。中西合璧的宮殿式建築群古樸典雅,巍峨壯觀,26棟早期建築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師資力量:

武漢大學名師薈萃,英才雲集。學校現有專任教師3808人,其中正副教授2970餘人,有8位中國科學院院士、6位中國工程院院士、3位歐亞科學院院士、6位人文社科資深教授、15位國家級教學名師。

以上內容參考:武漢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高考理科4000名左右可以上:**財經大學合作辦學(211)、中國政法大學(211)、大連理工大學(985)、上海外國語大學(211)、首都醫科大學。

高校錄取是以考生成績在全省的排名來確定,因此排名位次比分數更重要。選報高校時,考生和家長就有必要參考志願高校歷年在本省市最低錄取名次。

省招生委員會將會根據生成考生的總成績和今年的招生計劃,按照一定比例,劃分出今年各個批次的投檔線。

7月23日,我省將召開招委會,劃定各批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並向社會公開發布。隨後公佈考生成績,考生可以通過網路或者**查詢成績。

7月27日開始進入填報志願階段,提前批次的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27日至29 日,普通文理科一本二本填報時間為8月1日至8月4日。專科批次填報時間為8月6日至8月9日。

5樓:壹杯豆漿

科大是不行的,可以考慮一下去吉林大學,另外合肥工業大學的車輛工程也是穩穩地可以。

安徽理科全省10萬多名能上的大學?

6樓:此id已成大爺

安徽理科全省10萬多名大概470-480分。

2023年安徽高考480分理科能上大學:

年吉林農業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3分;2023年吉林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26分;2023年安徽理科480分的位次為94103。

年哈爾濱商業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5分;2023年哈爾濱商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26分;2023年安徽理科480分的位次為94103。

年內蒙古工業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4分;2023年內蒙古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26分;2023年安徽理科480分的位次為94103。

年遼寧中醫藥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6分;2023年遼寧中醫藥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26分;2023年安徽理科480分的位次為94103。

年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9分;2023年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26分;2023年安徽理科480分的位次為94103。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道網友,您的這個分數排名能上哪些大學,我建議你參考近三年安徽省批次投檔分數線最低排名,這個比較有參考價值,然後初步選幾所學校看看,希望能夠幫助你。

安徽高考文科全省3000名能上什麼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師範大學、安徽財經大學、江蘇師範大學、常州大學、河北大學、河南大學等有希望。

9樓:有吃最開心

安徽高考文科全省3000名可以上暨南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眾多雙一流大學。

安徽在2023年進行高考改革,由原來的文理分科到文理綜合,也就是以後是安徽高考全省3000名能上什麼大學。

一般來說排在全省3000名不管是文科還是理科都是一個不錯的成績,按2023年的高考成績來說的話,排名的分數應該在592分左右,這個分數對很多省份來說都是接近一本線的,比如說浙江今年的一本分數線是596分,這個分數是比較高的。

2016安徽省高考理科排名5000可報院校

10樓:中安新華

你好!你問的這個問題,可以參考近三年高考錄取投檔分數線排名情況,今年的分數公佈大概在上午十一點左右,在安徽省招生考試網查詢!

11樓:你的合夥人

中南大學。

中南大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國家「2011計劃」牽頭高校、,中國-中亞國家大學聯盟、中俄交通大學聯盟成員。

中南大學由原湖南醫科大學、長沙鐵道學院與中南工業大學於2023年4月合併組建而成。原中南工業大學的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中南礦冶學院,原湖南醫科大學的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湘雅醫學專門學校,是中國創辦最早的西醫高等學校之一。

安徽2019理科高考595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大學 合肥工大 中國礦大 江南大學 南昌大學 河北工大等有希望。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體是指?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容易引起罵戰,我就直接說校名了。清北復交肯定不夠,不考慮。浙大 人大 南大 中科大等有...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省2016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

1 安徽09年理科高考考577分能上什麼大學2 安徽09年文科高考考440分能上什麼大學

577可以上很好的二本了 但不一定是最好的專業比如 大連水產 那樣的 可以 440不夠三本線 大學很難內說 要麼花 容上專本連讀或者 三加一 的 及一年出國留學 或者上專科 學院 之類的 祝你們心想事成 理科是重點的分,能報個外地的學校,985危險,211肯定,關鍵是地點,選個經濟發達的城市報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