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蘇高考理科372分,選修A B 能上哪些學校

2021-05-05 21:16:21 字數 2682 閱讀 4081

1樓:梧桐剪映

理科考372那麼你也只能考一個一般的專科。你可以選擇去裝修一些職業的大學。

2樓:

可以上211的學校,比如南京師範大學

3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高考理科372分能上大學:

1、2023年鄭州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3分;2023年鄭州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2分的位次為22330。

2、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1分;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2分的位次為22330。

3、2023年南京師範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6分;2023年南京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2分的位次為22330。

4、2023年雲南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8分;2023年雲南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2分的位次為22330。

5、2023年福州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1分;2023年福州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72分的位次為22330。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礦大、南農大、中國藥科大學、安徽大學、南昌大學等211,不報熱門專業有希望,南財、南審、南工大、南信大、南林大等希望大。

高考升學入學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6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7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8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升學入學

9樓:予你一個吻舊語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10樓:扣扣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反正無傷大雅

入學和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而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升入更高的年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

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

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

反正無傷大雅

13樓:樺崽の瞳

肯定不相同啊,入學是進入一個學校學習,可能是從零開始學習,也可是從高的學府往低學府遷,或者從低學府往高學府遷。但升學是從低到高的學習過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試達到學校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學校就讀,類似高考。

22o分高考可以升上那個學校升學入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份的,我知道一個學校,是石家莊城市經濟職業學院,可以選北京就讀,在很多省都有計劃,入學可以免費調專業。你可以自己搜一下口口群,進去諮詢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山東大學的實踐本科

請問學生高考學校捉前需要交錢嗎?升學入學

17樓:百度使用者

高考、中考升學入學都要交錢一般一學期大約要交2千元(中考升高一的),好大學的要交幾萬元呢!

請問一下高考加分對擇優錄取有用麼 升學入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招生有關bai政策,如果加上du25分過了錄取zhi

線,這種加分是有dao用的。如果不到錄取版分數線,就沒用了。那就權浪費了加分的榮譽。

不過,還有的學校是不看照顧加分的,只看實際考試分數。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合理的。因為加分在一些地區造成了一些負面影響,滋生了一些部門濫用特權腐敗,很多學生及家長非常痛恨。

19樓:上網不當飯

加分計入總分。

沒過線,這分數就沒有用了

高考升學問題。

20樓:核桃

這個你可以在當地打聽,一般的職業技術學院是不用高考的分數的,是他們重新報名進行考試,只要參加了考試,如果你達到分數線就被錄取了,如果沒有達到分數線,需要再交許多錢也可以上,如果是通過國家正常高考程式進行錄取的學校,估計零分上不了,即使能上,這樣的學校有什麼用,另外就是出國了,只要有錢,就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小學入學都不要分數.不僅那裡,別處也一樣.

補習班不要分數,要......

2023年江蘇省高考理科300分到313分有多少人

2020年江蘇省高考理科300分到313分有12717人。由於江蘇省高考理科分數段最低分為303分,因此300分到313分應統計303分至313分,而303分及以上分數段的人數為163501人,313分及以上分數段的人數為150784人,因此從303分到313分人數就為163501 150784 1...

我是2023年江蘇考生,325分,選修B和A能上常熟理工學

這要看各大院校的分數,我想今年的二本也就在三百二十幾左右,應該可以衝一把 我是江蘇考生,高考成績335分,兩門選修課都是b等級,可以被常熟理工學院錄取嗎?解釋如下 江蘇考生,高考成績335分,兩門選修課都是b等級,報考常熟理工學院是非常穩的。正常情況要今天晚上或明天中午才出錄取結果。不必著急。我是江...

2019江蘇文科高考353分能上江蘇哪些大學

你這個bai 分數文科排名相當於去年du333分上下的zhi位置,比老二線高個7分8分樣dao子,今年首先回考慮選擇真 正的公答二本院校,畢竟學費四五千,負擔輕,但南京或蘇南的公本科高校可能有點難度,然而蘇北的所有公高校,或高職聯本科,中外合作本科都是問題不大,外省若是可以選上地方所屬重點大學報一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