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9理科高考595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1-03-04 02:25:02 字數 791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合肥工大、中國礦大、江南大學、南昌大學、河北工大等有希望。

2023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十大名校」具體是指?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容易引起罵戰,我就直接說校名了。

清北復交肯定不夠,不考慮。浙大、人大、南大、中科大等有困難,650+比較保險。 630分建議以下幾所:

武大、中山大學、廈大、華中科技大學、同濟大學、西安交大、東南大學等

3樓:倩兒

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廈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哈爾濱工業大學(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由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985工程、211工程,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卓越大學聯盟、全球能源網際網路大學聯盟。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國科學院所屬的一所以前沿科學和高新技術為主,兼有醫學、特色管理和人文學科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直管副部級建制,由中國科學院、教育部和安徽省三方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985工程、211工程,入選珠峰計劃、強基計劃、111計劃。

4樓:一連旗手

我高考專項,上海交通大學和浙大都通過了,650分能上上海交通大學嗎?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分數632分可以上哪所好的大學

根據今年高考安徽省本科第一批各大學理工類的錄取結果,可以查到今年分數線在632及以下附近的大學如下 華南理工大學631分,北京郵電大學628,華東師範大學628,首都醫科大學627,大連理工大學627,北京外國語大學627,中國政法大學625,電子科技大學624 安徽高考理科632分能上大學參考 1...

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生536分可以報考安徽師範大學嗎

2017 年安徽師範大學在安徽省理科錄取分數線為513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錄取分數線為487分。安徽省536分理科考生完全可以報考安徽師範大學。2017年高考考536可以上安徽師範大學嗎 完全可以!2017 年安徽師範大學在安徽省理科錄取分數線為513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錄取分數線為487分。安徽省...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省2016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