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高考理科491能報什麼學校

2022-05-20 18:12:29 字數 2213 閱讀 5077

1樓:

可以報三本院校,河北好點的三本有,華北電力大學的三本,河北大學的三本,河北工業的三本,燕山大學的三本。每個三本學校都有自己的熱門專業,這些學校的熱門專業甚至比本二線還高。不過這些熱門專業確實好,畢業後好就業,一個月3,4千左右,比如說燕山大學裡仁學院,它的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幾乎和燕山大學的這個專業持平,也就是說畢業後所受待遇基本一樣。

看你的分數報個燕大里仁的普通專業能來,你可以報河北大學工商學院,這個學校的計算機很牛的,你可以報個計算機專業,然後考本校的研究生,河大計算機的研究生在全國排第二,僅次於清華。而且你是考本校本專業,好考多了。基本上平時給你們上課的都是河大本部的老師,這些老師大多都是碩士導師和博士導師身份。

所以你考本校研究生容易很多。至於華北電力這所211學校挺牛的。你要慎重考慮報了不一定能去。

河北工業的三本和燕山大學的三本差不了幾分,你報河大三本比較保險,報燕山和河北工業三本適中,華北電力三本比較難。

2樓:坑旭

男的話就上石家莊鐵道四方學院

3樓:冬傑

衝一衝(可作為a、b志願)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

經濟學類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邢臺學院

國際經濟與**

平一平(可作為b、c、d志願)

保一保(可作為d、e志願)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物理學(師範)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工程管理

法學 石家莊鐵道學院四方學院

交通工程

工程管理

金融學電子資訊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

土木工程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測繪工程

自動化河北工程大學科信學院

給水排水工程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土木工程

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

會計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國際經濟與**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土地資源管理

寶石及材料工藝學

地質學測繪工程

土木工程

這幾所學校肯定能上。

4樓:地球人

建議報個三本,西安建築學校不錯,在那裡生活也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個好點的三本,好的學校,出來一樣找好工作,就是學費高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的比較的貴,還是能報考好點的專科的,專業很重要 你還是根據興趣來吧。如果你的錢夠的話對個三本也可以的 三本院校就那麼幾個 可以自己選自己想去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hebeigongchengdaxue,sanben

8樓:熊虹雨

建議你報考河北理工學院或河北大學,好就業。

9樓:

河北工業大學的城市學院吧,那個還不錯,我物件就在那裡上學,明年畢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外省的分數線啊!本省的有華北電力等都是相當好的三本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b學校的冷門專業吧,建議你不要在乎學校的好壞,報個好專業,以後才能更好的找工作,

12樓:小文子

一般的三本都沒問題,不要選像河北工業這樣的學校就行,差不多的專一都可以。想

13樓:似雪a糊糊

大概報個3本院校,主要是挑個好的專業,以後好就業,就別挑學校了

2017河北高考理科491排名大概多少,能報什麼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在你的成績單上應該有啊!一批只能是最一般的了。想讀一批就很不理想,但二批可以讀非常好的學校,專業任選,學校任選。很多考生都選報二批的好學校好專業,因為專業勝過於學校。

祝你高考圓夢!

491分高考文科能報哪些學校?

15樓:夜修宸

浙江財經學院東方學院去年很熱門,一定要填的話建議服從分配 浙大城市學院去年比很多二本的分都要高,你應該沒機會

記得采納啊

我是山東2023年高考理科生,考了491分,比本科線高出

2018年山東高考理科491分,這個成績想要學習計算機之類的,可以選擇的大學,我給你分析一下。首先,你這個成績排名,全省理科的位次是121000多,換算成去年的分數,就是486分。去年的錄取情況,理科投檔線低於486的學校,有以下這些 a435青島農業大學 a447聊城大學 a191吉林建築大學 a...

2019高考,想問問理科生能報藝術類專業嗎

普通文理考生報考設計類專業是有機會的 但是必須是院校在你所在省的招生計劃中有相關專業你才有可能去報考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理科生可以報藝術類專業嗎 藝術類專業報考條件 1 擁護四項基本原則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 2 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歷,身體健康 未婚。現大部分專業不再有年齡限制 報考表演 編...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0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的大學,排名比分數重要。凡是上年投檔線對應排名,在你全省排名之後的學校,都能上。2020高考理科生530.540左右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難度和往年對比未知,分數對比未知。不急,等分數確定後,分數線也出來後,參照發的書,按照一分一檔對比。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名次。每年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