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報什么大學

2023-01-28 01:05:14 字數 3471 閱讀 8479

1樓:司馬晟宇

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報河北師範大學,因為您的這個分數剛剛過了本科的分數線,所以不可以報一本的學校,只能可以報一個二本,那麼你最好是報一些師範大學,比如天津師範大學,天津建設工程大學。

2樓:此id已成大爺

1、2023年東北電力大學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6分;2023年東北電力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79分;2023年河北理科525分的位次為67437。

2、2023年天津理工大學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3分;2023年天津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79分;2023年河北理科525分的位次為67437。

3、2023年天津科技大學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6分;2023年天津科技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79分;2023年河北理科525分的位次為67437。

4、2023年重慶理工大學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9分;2023年重慶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79分;2023年河北理科525分的位次為67437。

5、2023年渤海大學在河北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26分;2023年渤海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02分;2023年河北理科525分的位次為67437。

3樓:卓越精英團隊

525分的話 按一分一檔表的名次來說,相當於2023年497分左右的名次。報考範圍在原二本類的,諸如xx城市名+學院 以及稍好點的大學的三本,而且要避開特熱門的,多參考一下歷年同位次投檔學校,最近三年的為主。

4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2023年河北理科3393356名,525分能報什麼大學,你我覺得你可以報考天津大學,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大學,而且它裡面的教學水平是非常高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所以你考上這個大學一定是會感到非常驕傲的。

5樓:若依學長

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可以報很多學校了呀,如果是河北省內的話,試試看河北理工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成績是525分,你可以填河北師範學院。

7樓:朱瑞友

二零年河北理科就335五六名525分能報什麼大學?可525分以表示能夠入圍的。在儀表的。往年的525分,這個分數段去檢查一下吧。

8樓:別刪我回答了

。我認為河北500多分的話,應該只能報一個二本的學校

9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河北理科。

有九萬三千三百五十六名,

其中有五百二十五分

具體的人報考什麼大學要根據他們分數的

10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讀什麼大學?按照正常情況下當地的師範類大學以及藝術類學院肯定是可以的。

11樓:可以選旅途

如果是525分的話,要是這個排名,我覺得他可以上一些普通的一本大學了,算是很不錯的一個成績

12樓:仵靖琪

2023年河北理科這個500多分能報這個也差不多已經剛跨二本線。

13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2023年的河北省理科93356名525分的話,應該能報考最基本的二本線是夠了,看你報哪個省的?

14樓:皮芽子老師

可以去一些學院類的,也可以去一些內蒙古大學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我們可以看一下往年的分數線,錄取情況以及你可以去官網上進行一個檢視。

16樓:

2020河北理科525分可以報考廣西大學。

17樓:趣棒之單

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報什麼大學?這個你根據分數線根據自身分數線看看能報哪個大學,再上網查一查不就知道了嗎?

18樓:裝甲師

一般性的大學是可以的。西北方向和西南方向的大學分數會要求的稍微地點,例如內蒙青海甘肅嗯,貴州雲南的。

19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可以上一般的二本學校

20樓:

520分能報什麼大學哎呦,520分考的不錯,能報名牌大學。

21樓:我來也

2023年河北理科93356名525分,能報考什麼大學,這個必須想考哪報哪個大學,你必須得自己有數,然後再在網上再查。

22樓:泅藍青春

2023年,河北理科99003356名525分能報考什麼大學可以報考河北理工大學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生502分能報河北哪些大學

23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1.把往年錄取分數低於你分數線劃為一堆,往年錄取分數高於你的基本就沒希望了,你所選的大學就是往低於你的分數中選擇了。

2.在從這隊大學中找出你比較滿意的大學,重新劃為一堆。

3.這裡有兩種方法供你選擇了,一是先挑選大學,二是先挑選專業。

4.挑滿意的大學在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可能你選擇的專業,在你所讀的學校不是重點學科。或者剛成立的學科。

5.先挑專業,後挑學校,你選擇的專業在全國可能都排上號,有很大的平臺給你發展。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24樓:倩兒

北京服裝學院、北京石油化工學院、北京農學院、首都體育學院、天津理工大學等。

北京服裝學院是中國一所以服裝命名,藝工為主,藝、工、經、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入選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為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教育部創新創業工作典型經驗高校、首批北京市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是由北京市人民**舉辦,並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教育部cdio工程教育改革試點高校、北京市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高水平運動員招生資格高校、全國產學研合作教育實驗基地、北京市級大學生素質教育基地建設單位,cdio國際組織、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25樓:壯志凌雲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的大學,排名比分數重要。

凡是上年投檔線對應排名,

在你全省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能上。

2023年高考河北理科54000名左右569分能上什麼大學?

26樓:路詡

省內的有華北理工,河北金融,河北科技師範,河北地質,河北中醫,河北農業,河北工程,河北北方,廊坊師範,保定學院,北華航天工業,邢臺學院,中國人民警察等等

2023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0年河北高考理科530分能上的大學,排名比分數重要。凡是上年投檔線對應排名,在你全省排名之後的學校,都能上。2020高考理科生530.540左右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難度和往年對比未知,分數對比未知。不急,等分數確定後,分數線也出來後,參照發的書,按照一分一檔對比。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名次。每年難...

2019河北高考理科491能報什麼學校

可以報三本院校,河北好點的三本有,華北電力大學的三本,河北大學的三本,河北工業的三本,燕山大學的三本。每個三本學校都有自己的熱門專業,這些學校的熱門專業甚至比本二線還高。不過這些熱門專業確實好,畢業後好就業,一個月3,4千左右,比如說燕山大學裡仁學院,它的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幾乎和燕山大學的這個專...

2023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2023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

1全部2015年河北銀行考試報名時間及方式 01月01日,2015年畢業生招聘統一採用網上報名方式,請點選本頁面左下角 應聘申請 按鈕填寫電子簡歷進行報名。計劃招聘畢業生215人。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詳情點選 2015河北銀行考試公告 2015年1月至3月,我行將在北京 天津 青島等地的主要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