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加班 出去吃晚飯 在出廠門口50米被一輛從後面來的小轎車撞了 轎車全責

2023-01-28 01:05:15 字數 4112 閱讀 29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算工傷的!如果老闆不配合,可以去勞動局告

2樓:汗春荷

晚上要加班,出去吃晚飯,在出廠門口50米被一輛從後面來的小轎車撞了!轎車全責!肯定是轎車的全責!因為從後面撞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有明確的第三方應該不能算是工傷,因為工傷認定是比較嚴格的。轎車是屬於你的第三方,而且是他的全責,這種情況下應該不能夠走工傷。

4樓:海瑜然

報警了麼?加班的證據固定了麼?都有了各種協商 協商不成去社保機構求助

5樓:芷苑夜鶯

嗨嘍,這個嚴格地講,不能算作工傷範疇,因為工傷是由於為工廠做某項工作時因該工種存在危險因素而導致身體受到傷害,而該案中的撞傷顯然屬於交通事故,車主當然應負全責,既然這樣,老闆還去什麼勞動局拿什麼出「工傷認定書」呢?而應該是由交警大隊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作為受害者可以把該「事故責任認定書」影印件作為證據材料向廠裡報知一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過搞笑了,你以為工廠的臉,勞動局都要給面子嗎?勞動局來了,都是查這個查那個的,汽車不是全責嗎?他的車險賠你就是了!

7樓:

上下班途中也算工傷。

8樓:生千山

上班期間發生意外就算是工傷,吃晚飯也屬於上班範圍內,老闆沒買保險吧,是怕認定工傷了他得出錢,必須強烈要求他配合。

9樓:陰湃

你這種情況要嚴格按工傷保險條例算應該是工傷,這屬於下班途中、機動車傷害、機動車方的責任,可以認定為正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算工傷的,老闆不配合的話,可以找勞動局協調,還可以找勞動仲裁強制執行,要學會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權益

保定長城汽車加班有加班費嗎

11樓:

有啊。 一般是週日加班,周6是正常上班 加班費 是按國家標準的2倍付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扯了,難道上面這些都是長城的人嗎?絕對不是!去問問長城工作的人,哪個加了班有加班費的?哪個一個月轉正後工資有1500的?都是道聽途說...

懂什麼叫私企嗎?給外面人看的當然要處處遵守咱們國家神聖的法律啊,但是如果實際也這樣做,boss從賺誰的錢去啊?

長城加班費根本就算不出來,如果自己算,一個小時超不過三塊錢。都tm懶的說了。但不知道的別瞎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加班費,轉正後一個月也就1500左右

14樓:狼兔精神

有加班費

07年搞得活力體系

但給的並不多

15樓:眼鏡

千萬別去 不是人待的地方

保定長城汽車公司長期要求加班車間裡累死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幾家公司能遵守勞動法啊,如果企業的活都那麼好乾,誰還考公務員啊。像長城這麼有實力的公司,僅貢獻納稅和解決就業,就能「拿住」有關部門。現實點的,有關係有背景找個國企或事業部門,會外語名校的且有能力找個外企,如果實在不行,就現在那裡忍忍或者重新找工作吧。

再說了,那個不是畢業的前兩年一直跳來跳去的,不跳上幾回,是很難穩定的,包括自己的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廠是人間地獄。

18樓:v19831263085信

現在有幾家公bai司能遵守勞動法啊,如果企業的活du都那麼好乾,誰還考公zhi務員啊。像長城dao這麼有實力的公司,僅貢獻納稅和解決就業,就能「拿住」有關部門。現實點的,有關係有背景找個國企或事業部門,會外語名校的且有能力找個外企,如果實在不行,就現在那裡忍忍或者重新找工作吧。

再說了,那個不是畢業的前兩年一直跳來跳去的,不跳上幾回,是很難穩定的,包括自己的心態。

汽車服務業的加班加點如何計算?

19樓:慶帥考研老師

其實服務業的加班加點計算的話,根據你加班的時間,然後計算你的工資和酬勞的,基本都是這種方法。

20樓:情感yy老師

汽車服務行業主要是以提成為主要的呀。所以說加班加點的話應該沒有加班費吧

21樓:

汽車服務業的加班加點如何計算?那個是按工時計算的啊,工資一小時原來你掙多少錢?平均一小時多少錢?

22樓:勾清芬

這服務行業的加班加點如何計算?那肯定是按小時計算的,一個小時多少錢?然後上幾個小時乘以幾個小時就可以了,呃,一般都是按這樣子算的。

23樓:光勝

其實服務的加班加點如何計算,測試按小時計算的。

24樓:梅雨時節

汽車服務業的加班加點應該按照正常上班的時間早八晚五,這個時間之外就應該算作加班。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按你們公司的那個結算是怎麼樣的?他的那個加班加點的百分之提成是多少,你就按多少來算

26樓:侍芹

對每一個單位來說,有他單位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制度參考自己單位的工作要求。

27樓:剪羊毛的寶寶

汽車服務業的加班加點如何計算這個一般是按照時間算的吧,我們這裡一般都是這樣的

28樓:風水旺的我

平時的話就是按150%來計算,假日兩倍,如果是法定節日的話,三倍

29樓:斂駿俊

汽車服務業加班加點如何計算,這得看老闆和你怎麼講,應該老闆不會虧待你。

車行汽車銷售顧問星期天如果上班應該有沒有加班費?這個行業勞動法是怎麼規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單位強制你們週日休息?

如果單位讓你休息,你不休息,沒有加班費。只有你不想加班,單位讓你加班才要支付加班費。

31樓:打醬油

雖然國家規定有雙休,但是服務行業有它的特殊性,這個東西你是說不出什麼道理來的!

汽車銷售要要加班嗎??

32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如果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加班的,應當足額支付其加班費,如果用人單位不支付其加班費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加班費。

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原勞動局)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2份、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北京地區不需要提供登記資訊)。

2、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期;然後**審理,之後對你們雙方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勞動仲裁60天內結案;對於裁決書不服,勞動者可以起訴到法院;

3、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勞動者去新單位工作。

申請勞動仲裁可以追討兩年前的加班工資,但是需要勞動者承擔全部舉證責任。

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證明加班時間方面的證據主要包括:考勤表、考勤卡、加班審批單、加班通知、監控錄影、證人證言、加班時所做工作形成的書面文字記錄、電子郵件等。

《勞動法》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班的,而且沒加班費

34樓:北方高階技師

看你能力啊啊啊 愛上

今天出去吃晚飯,跟我朋友一起,然後我不認識的女同事付了款,她說上次因為我哥們請我們吃夜宵

我覺得這沒什麼可糾結的,既然是你朋友的朋友局明,她付款肯定也是有她的想法的,她不是說了上次是你朋友請的嗎?說明人家女生懂得什麼叫為人處事。不頃洞是那種只跟著朋友蹭吃蹭喝的,而自己不付出的女孩,贊她!即使她是女性朋友,在朋友請客之後,再次吃飯有所表示也是正常的,誰心裡還能桐乎告每個數對吧!所以不用覺得...

晚上長期不吃晚飯會怎麼樣

1 身體缺乏營養 人的健康也必須要求有各種各樣的營養參與,如果營養不夠均衡也會使人不健康。因此如果晚上一直不吃晚飯的話,會使我們營養嚴重不足,這樣新陳代謝就會緩慢,體內內分泌很有可能會失調。雖然可能通過不吃晚飯的方式瘦下來,可是這種瘦是一種病態的瘦,不但會影響到精神狀態,還會使 也受到嚴重的影響。2...

在公司加班都是簡單吃吃晚飯,到點了又開始餓,大家加班時候都吃什麼補充能量啊

看來只有讓她改變平常人的正常作息時間了,只有把晚餐改為宵夜了。但是根據有利於人體健康的吃飯方法,那就是本著吃飯 早要好,午要飽,晚上不吃也罷了。的這個原則,你可以 裡讓她每天在早餐時把營養補足,中午餐一定吃飽吃好,下午到晚上十點的工作時間段,適當地吃些小食品以及水果,晚上下班後簡單地吃點夜宵或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