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出去吃飯,中午和晚上吃什麼好呢

2021-03-04 09:22:44 字數 1096 閱讀 8677

1樓:戢冬易睦發

隨意,**的人最好就別請晚餐了,請早餐太小氣(除非是廣式早茶一類),比較理想的是午餐。

如果不是**的人,還是晚餐好,吃的時間可以長些,吃完了不過癮可以去k歌,累了正好回家休息。

2樓:羊舌代靈勇沈

咳咳..

你這叫請吃飯bai啊du..她又不吃==

一起吃飯,這樣還蠻zhi掃興..

要不你一個dao人吃,她喝點水版,小雞啄米陪權你就行了--!還是你們一起都別吃?

或者你讓她吃,吃完去打球......

其實吃午飯無所謂的,不然下午也沒體力玩了,晚飯你們再說嘛..

你們又不是天天出來吃飯咯!!

偶爾吃一天又怎麼樣啦..

大不了她吃完走回家

第一次請女生吃飯是晚上好還是中午好?吃晚飯後幹啥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晚上吧,吃完送她回家,中午吃完一個下午幹什麼,你都做好安排了?即使安排了她不同意去怎麼辦?

再說到了晚上一個女人的安全感會減低,這樣時候你要是你在她身邊,會增加她對你的好感度,所以好好把握吧。

4樓:嬌穎鬆

儘量是中午吧,下午還可以去逛街,喝咖啡。萬到晚上再繼續吃飯,如果女生還不走, 那就,你愛咋咋地吧。嘎嘎

5樓:渢渢鳴翼

晚上好,具有一定情調和氣氛。吃晚飯後可以去看電影,看完電影要主動送女生回家。聊天一定要聊女生感興趣的話題。

6樓:鳳翅鎏金爪

晚上氣氛安逸,晚上好,吃飯後陪她去逛街,聊些個人喜好問題!

7樓:小曉四葉草

第一次請吃飯最好選在中午,可以去一些有情調的地方,如咖啡館,茶館。

8樓:圓小明

我覺得中午比較好,吃完飯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到晚上了送人家回家就好啦。

9樓:黑筆勾出輪廓

午飯好!晚上肯定覺得你有什麼企圖,大晚上的人家家長沒準不讓出去,聊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嘛,喜歡什麼電視劇啊,未來啊,怎麼打算什麼的,話題多的是,看你說不說的出口咯

和女朋友出去吃飯,你問她吃什麼她說隨便,說你沒主見,你要是直

你不要問她吃什copy麼,你要問她bai 這個怎麼樣,她du要是否定了,然後你就可以問zhi問她要不你有沒有想dao吃的,或者是你再說一個這個同學介紹的,挺好吃的,要不我們去試試這個怎麼樣。類似這樣子的話,即問她了,同時你也又說出你的意見,而不是沒有主見的人,讓她覺得挺好的。額,讓她提幾個意見,然後...

今天我去男友家玩,男友中午和他朋友出去吃飯,我買了一碗麵吃,男友說他家裡有餃子,我說我不吃你那個

很明顯你說你不愛吃,但是不要說不好吃,換個角度想一下呢,你不愛吃是你自己挑食,但是不好吃是他的餃子不好,所以間接否定他,這樣對方心裡肯定不舒服 既然是去他家,他和朋友出去吃飯,為什麼你不一起去呢?不喜歡吃餃子這樣說並沒有什麼不對,這是正常的表達。可以這麼說,但是容易傷人,本來氣氛高高興興的,可能這一...

請朋友出去吃飯,他每次都帶著老婆和孩子,有點煩

當然是你錯了。明知道他每次都帶著老婆和孩子,你還請他吃飯?當然錢多無所謂,其實你也可以明說不帶人的。你沒有錯。脾氣不投,可以少交往。父母帶孩子可以理解,但不認同這種參加飯局牌局或其他聚會帶娃的方式,一般人都會覺得煩的 沒,曾經我發生過這是,5歲孩子一直說個不停,何況在我旁邊,我和孩子談了一下,他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