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願意和男生結婚的,是不是認為能搞定男生,還是搞不定男生

2023-01-28 01:05:17 字數 2280 閱讀 9826

1樓:水北

一個女生願意和一個男生結婚,我覺得和搞不搞的定沒有什麼太大關係。而是這個女生覺得這個男生踏實穩重,能夠給予他足夠的安全感。所以才會願意跟他在一起過一輩子。

至於說搞不搞得定,那是屬於兩個人之間互相敵對。互相壓榨的方式,我覺得並不是用於結婚這一方面。

2樓:

能搞定男生,沒有一個女生願意和自己搞不定的男生結婚的,每個女生都想擁有幸福,搞不定的話就會沒有幸福,所以願意和一個男生結婚了就是認為能搞定男生了

3樓:羽樂小將

女生願意和男生結婚的,通常都是認為她自己能搞定這個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既然願意結婚,不是因為搞定,搞不定男生,而是因為喜歡他,願意和他同甘共苦,相敬相愛,共度餘生。

5樓:見卿旋

女生願意和男生結婚,就認為能搞定男生。

6樓:僕靜皖

願意和你結婚的肯定是愛你,願意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你,才願意和你結婚生子,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非得誰管著誰,誰不管著誰,兩個人互相尊敬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願意跟男生結婚,主要是因為他覺得愛他,或者是覺得和他一起過日子很舒服。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的長得帥或者有錢,肯定是有一個他喜歡的點。或者他聽話老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提的 難道男女結婚不是因為認為彼此到了要結婚的地步麼

肯定是覺得雙方是自己想要找的那一半了

夫妻之間要講究和睦相處 相互體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經常去酒吧賓館玩的混女人濃妝豔抹的不好看,最注重外表身材想勾引男人心思不簡單,老實男人搞不定他?

10樓:晴天便好

女人也是為了玩玩的,如果誰要想娶這樣的往往的女人?取了也不會顧家庭,他始終是在酒吧裡玩玩,所以這樣的女人還是不要去找他。

11樓:心為你跳動

老實男人征服不了這種女人的,只有上當受騙然後把你甩了。

我真是一個失敗的男人,我既然連個女人都搞不定,連死的心都有了

12樓:焦子敏

哈哈,很正常的哥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因為你有目的,追到她,跟他結婚,但是在我看來,你這個哥們很怕失敗,也許是相親那麼多次都不行,打擊的,這也是人之常情,換做是誰,都會跟你一樣的,我想你不會對一個跟你沒有任何關係的女人也這樣吧,因為你對其他女人沒有慾望,而你單單對他有慾望,這就阻礙了你的所長,心中有障礙,你並不失敗,而是跟大多數人一樣,不懂得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

首先,你應該淡化你的慾望,不要心中老想著要他成為你的媳婦,首先,你要把它當成一個朋友來對待,對她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所關心,感情這東西就是要培養的,俗話說日久生情嘛,你只要真心待她,給他關照,他一定會記著你的好,一定會被你的誠心所打動的,記住,淡化你的慾望,一切隨緣,先從朋友做起,對她好,他能感受得到。 最後,祝你能夠找到屬於你的那份緣!

13樓:小商

你害羞了,才會這樣,你是不夠自信,失敗了才會成功嘛,自信一點,

一個男人說。手下員工和生意合夥人都能搞定。唯一搞不定自己老婆,說明什麼?

14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一個男人說,手下的員工和生意夥伴都能搞定,唯一搞不定的是自己老婆。這說明這個男人,攤上的老婆就是隻母老虎。自己實在是惹不起。

15樓:深藍之藍心

男人說自己可以搞定工作和員工

但是就是不能搞定自己的老婆

說明對方是一個事業成功,但是家庭不太幸福的人對方很可能是智商很高,但是情商不高的人

所以建議的話

可以在家庭上多花一些時間

這樣就可以跟自己的老婆好好的相處了

十二星座女最搞不定哪個星座男

男人跟你說 他其他的都能搞定 就是搞不定你 他是什麼意思

16樓:天下第一僵

那證明這個男人對你有興趣,但是你對他不感興趣,他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所以說他沒有得到你的認可,搞不定你哦。

17樓:龍生財

意思是你太固執了,太他不知道從何處下手,想追你又追不到的意思

18樓:蜜瓜甜不舔

意思是你是他過不去的門檻

男生眼裡是不是沒有帥哥,女生認為帥的他們會認為醜

作為男人,bai一個純正du的男人我來回答zhi你 在男人心裡就沒有帥哥dao這個詞 除專非是在人妖那裡能聽到 屬 我們的眼睛裡心裡只有美女!對於同類我們只會認同他的能力 就如同許多美女一定要嫁入豪門,嫁給有能力的男人甚至是小痞子。女人大多數也不在乎誰是帥哥 作為女人估計你要誇獎誰誰漂亮估計心裡會是...

是不是所有女生都不會和比自己小的男生結婚?或者戀愛

你好朋友 1,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 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

男生是不是認為主動的都不是好女生,主動約男生見面的,男生會認為很不矜持,如果再沒事發簡訊就顯得很賤

我覺得太容易得到就不會珍惜,所以還是矜持些好。部分女生是一種對男生的愛 比較活潑吧 但有些女生也不一定 先考慮一下自己是那種人吧 男人都是容易得到的東西他一般都不怎麼懂得珍惜,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我一定很願意接受邀請 脫褲不分先後,持久才是硬道理。這說明女生對這個男生有特別的感情了 扯蛋的理論,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