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門夾到頭了怎么辦,狗狗被門夾到頭了怎麼辦?

2023-01-28 01:05:15 字數 2522 閱讀 3361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狗狗被門夾到了頭,是一件非常讓人難過的事情,如果是這種情況,我覺得不如帶狗狗上寵物醫院,讓醫生給狗狗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抓緊時間。

2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狗狗被門夾了,到頭,這個可以帶它去寵物店那裡檢查一下,不用擔心,應該問題不是很大的

3樓:生活情感老師橙子

狗狗如果疼痛明顯,可以開點止疼藥、消炎藥控制疼痛和感染。不過這種情況下,狗狗損傷比較嚴重,為了狗狗的健康和生命,建議儘快送寵物醫院進行診查,確定損傷嚴重程度,然後針對性進行**,不要耽擱,以免錯失最佳**時機。

4樓:悠悠青草地

小狗被門夾到了頭,怎麼辦?我覺得如果是出血了的話,可以消消毒,其他的也沒有辦法,骨折的話,那就可以固定一下子,再就不知道了

5樓:許經安

如果狗狗被門夾到頭,你可以馬上把門開開,如果加上了,你給它上點藥。

6樓:仝永昌

狗狗被門夾到頭了,怎麼辦?如果夾的很嚴重,可以去寵物醫院**,如果沒事兒,那就無所謂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快送去寵物醫院呀,在這裡問我們都沒有看到具體情況根本判斷不準確狗狗的具體傷勢。

8樓:明禕秋梵

狗狗的回覆能力是非常強的去找醫生喂喂消炎藥消了腫慢慢就好過了。

9樓:寒月or笙歌

您好,這邊建議您可以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不可忽視小問題,希望您的狗狗沒事。

10樓:

不不被門夾了頭夾到頭了怎麼辦?那你就得上寵物店,趕緊給他看看。狗狗夾了頭,那裡是挺重要的。

11樓:強強之

夾的嚴重不。如果不太嚴重。是能緩過來的。狗狗遭罪了。

12樓:枚家焮

你可以把狗帶到寵物店,讓工作人員給你看看,給狗狗拿點藥。

13樓:不認不認

趕緊去醫院啊,還在這裡發問題,有這個功夫都可以救它了

14樓:情感初心

這隻狗狗可能活不了了,只能怪它倒黴了。

15樓:大魚呼呼

去給狗狗看看寵物醫生吧,情況看起來不太好的亞子

16樓:招康樂

可以去當地的寵物醫院檢查**

17樓:

你把門砸開,把狗狗的腦袋。

18樓:鯨奈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

19樓:頹廢信念

沒事狗的生命很頑強的

20樓:99626久

嗯,這個您必須到專業的地方去給他看一下,可能是傷到頭部**了

泰迪狗被門夾到腦袋應該怎樣辦

21樓:步緋胭

這個是狗狗腦**最長見的原因

不嚴重就給揉揉,嚴重就帶去就醫

**腦**所需藥物包括紅頭處方,個人沒有合法途徑弄到

狗狗頭被車門夾了超過24小時是不是救不回來?

22樓:小謝老師

如果夾的很嚴重,已經倒地不起了,那可能誰來了都沒用,因為骨頭已經碎了,變形了,但如果是簡單的輕輕夾了一下,狗狗也就是叫的聲音比較大,還可以照常行走,食慾降低這種應該還是有救的

23樓:冀幼霜

是!因為人的頭被車門要是被夾住了,不超24小時也救不回來了,狗狗肯定也救不回來了。

24樓:大老董

現在看看狗狗是什麼情況?是不是已經不行了?這種奇葩的事也能發生。不可思議。

25樓:白小黑**

這東西你得去問獸醫啊。再說了,都24小時了,你們去幹嘛了?24小時就沒有去找,找醫生去看看。24小時之後才想起來嗎?我也是佩服你

26樓:平姐做美食

看它的情況,車門緊關?那力度不小,但願能過關。

狗狗的身體被門夾到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你感覺你夾得嚴重嗎。

如果你鬆開門。他疼的跑開了應該沒事的。

如果他癱倒在地可能骨折了。

你可以摸摸它。捏捏他如果他叫,那應該是疼,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可以走,應該沒事的。你摸它被夾到的地方,它有沒有叫。你多抱抱它吧,一定被嚇壞了!!!

29樓:

快去醫院給它看啊,這種外傷一定要去醫院!

30樓:zxylr艾米渝

我的小狗被門夾了,己經睡了很久了還時不時的起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看看吧,否則真有啥事,你不心疼啊

我家狗狗被別的狗咬出血了怎麼辦,我家狗狗被別人家的狗狗咬出血了,怎麼辦

人被狗咬了不是也 copy怕得狂犬病啊,咬你家狗的狗是不是家養的,還是流浪狗啊?狗牙上有細菌,最好帶她去打破傷風和消炎針。我家狗也被大狗咬過,一個小手指頭粗的洞,打了消炎針,好像是4次.都是自己給它注射的.因為狗的皮薄,毛多,最好把傷口附近的毛剪了,上面會有細菌,注意換藥,確實要很久會好的。我家的小...

被狗狗咬出血了怎麼辦啊,狗狗被大狗咬出血了怎麼處理?

首先你要確認大狗有沒有打狂犬育苗,如果沒有按時打狂犬育苗,那麼您的愛犬需先注射狂犬育苗。在確認的情況下先給受傷狗狗喂服消炎藥,被咬傷的地方用雙氧水沖洗再用碘伏消毒,觀察一下狗狗的是否有其他的外傷,如果有也按以上方法進行消毒。最好先看看有沒有內傷,只要排除內傷的存在狗狗就會慢慢恢復的,順便諮詢醫生接種...

狗狗被嚇到了怎麼辦啊?急急急,狗狗被嚇到了怎麼辦?

說真的你奶奶太過分了!你一定要說說他。會不會是打到什麼地方打壞了?拿點煮熟的肉,牛奶哄哄。實在不行趕緊送醫院,醫生總會有辦法的。狗是通人性的,有靈性的動物。一定會受到心理創傷留下點心理陰影。治好後讓你奶奶對她好點。多給點好吃的,多摸摸他,有點寬容心。心理陰影是肯定不能全好的,彌補下吧。我說你家狗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