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怎麼辦

2022-05-20 18:01:25 字數 574 閱讀 4069

1樓:樹墨徹夙姬

在意他就會吃醋了。這點我們不能完全否認。但是,我想,你應該學得大度一點。

既然他如果是你愛的人。或者他是愛你的。你就應該相信他。

各個方面要先從好的角度去思考。有時侯你的他做了以為你會吃醋得不得了的事,你驟然不動聲色,好極力同意。還幫他思考某方面的缺漏。

他會驟時發呆。原來他還有這麼體貼和理解他的人。所以他會更加愛你的。

愛你所展現的魅力。女孩子不是靠嘴巴發聲音來吸引男孩子的。重要的是你應該與別人有與眾不同的氣質。

甚至魅力。加油!別吃醋。

太過分的吃醋會使人厭倦的。偶爾撒嬌一下是可以的。祝你幸福哦。

2樓:麻汀蘭閃秋

首先,你要堅信你愛她,永遠不會出牆。再呢,你要相信她是愛你的。哪怕是吃醋,她也不會突然想離開你。

3樓:改孝陶嬋

是人都會吃醋,都會有私心,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只陪著自己,但你要想想你自己能做到不讓你愛的人吃醋嗎?所以互相吃醋是正常地。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互相關心,包容,理解,還需要多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

兩個人來共同解決這個問題。

女朋友愛吃醋怎麼辦,女朋友太愛吃醋怎麼辦?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你最後提到,我不想我們三個出現什麼問題,就是你的這種思維,才會讓女生吃醋,因為你讓她沒有安全感,做你女朋友和朋友的地位是一致的,那為什麼還要做你的女朋友呢,她又得不到應有的重視。在面對這個情況時,你的態度對女...

女朋友愛吃醋怎麼辦,女朋友太愛吃醋怎麼辦?

女人愛吃醋好像是女人的天性,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多看了別的女人一眼,就會生氣,覺得自己男朋友或者老公不愛自己了。女人為什麼愛吃醋?看完這五個原因,好心酸。1 因為愛 如果女人不愛你,你隨便看哪個女人,管她屁事。就是因為愛你,在乎你,所以才不想你看別的女人,不想你和別的女人打情罵俏,眉來眼去。不要...

我女朋友愛吃醋怎麼辦,女朋友太愛吃醋怎麼辦?

樓上說的情況都有可能 如果我是你會毫不猶豫的和她分手,愛情最最起碼的前提就是大家都要快樂每天神經崩緊緊的 就怕一句話一個小舉動傷了別人的自尊心或是她 他對你 無微不至 的愛 什麼事呀 誰也幫不了你 看你自己了 既然你現在都感覺心累那以後結婚還怎麼過,與其這不如分手算了 去大草原痛痛快快的呼吸下吧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