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今年高考514分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啊?謝謝

2021-05-06 05:26:01 字數 1835 閱讀 1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常考一下,淮北師範大學在安徽省的師範類大學中實力或者地位僅次於安徽師範大學,因為處於淮北市,分數較低,這個化學專業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沒有划算不划算的說法。行行出狀元。

高考模一514分能報考什麼學校?

2樓:溪浣妮

如果是理科生這個成績還可以呢

可以搞一個不錯的二本學校了

【高考】您好!514分能上個什麼樣的本科學校呢?

3樓:段玉蘭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你是屬於哪個批次的,高出該批次線多少分,來確定批次志願。

2.重點參考2023年你省的招生院校和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

3.從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報院校的分數,最好達到該校近三年錄取分數範圍的中間段才較有把握,而且專業也有一定選擇餘地,如果僅僅達到分數範圍的下端,選報時則要慎重。

安徽省2023年文科高考514分全省排名3萬8千8百名填什麼學校可以走?

4樓:雪兒歡樂多

文科高考514分,全省排名38,800名的話,報一些好的二本大學也是可以上的。

廣義的文科是指以人類社會獨有的政治、經濟、文化等為研究物件的學科。又稱人文社會科學。在高中階段,自然地理學並不是單純地研究純粹的自然現象,但也更偏向於同人類社會發展緊密聯絡的「自然」,強調人與環境的相互關係。

部分自然地理知識具有典型的人文地理意義。

文科生,相對於理科生而言,它指因喜愛或擅長社會科學而學習文科的學生,切記不可為了學文而學文。文科生學習的科目以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為主,以物理、化學、生物為輔。

5樓:龍之喵喵豬

文科高考514分,全省排名38,800名的話,

報一些好的二本大學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2023年高考模一考試成績514分能報考什麼學校啊?

6樓:

這個並不能確定,因為時間還長,還有幾個月呢,不一定會出現什麼情況,所以具體還是以高考為準,而且如果是按當前分數看呢,還是分不同的省份的,如果你是北京的,清北隨便選,如果你是河南的,只能上個好二本,一本有點兒嗆,當然我說的是文科。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小金豆

一般500多分考什麼學校都行

我孩子高考,514分上什麼學校

8樓:大

今年三本政策好能上個差不多的三本,有三次填報志願機會,錄取機會大

9樓:洲洲

514分理科湖北能上什麼大學

10樓:來自定山寺虔誠的唐老鴨

報清華吧,肯定上不去

河南理科2019高考514分能上什麼大學

11樓:趙心文

按你的排名查志願填報指南選擇,問下老師也行,根據你的就業方向一起考慮

2023年高考我考了514分能上什麼河北省大學 5

12樓:三潭印月

2023年高考了514分能上的河北省大學,排名比分數線重要。

凡是去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省考試院官網上,

有上年投檔線。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省2016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

今年高考271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跟地區有關,要是高考普通地區的話就很危險,建議復讀。如果是少數民族就另說。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高考271分能去哪個學校?可以考慮上個技校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看看 ...

今年高考532分,能上什麼學校

1 532分的高考bai考生能夠 du報考哪些學校,需要考zhi生自己根據高考成dao績及排回名去查詢往年的各答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相匹配的學校資訊選擇性的填報志願。2 考生應該首先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對於理科考生,偏重於科研理論 希望考研深造的可以選擇純理科專業,而希望及...